一撩成瘾:日日思 184:是不是,将会最后一个知道?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厉亨今天去跟她约会了,用陆家老奶奶的话说,他们俩正在培养感情!”

  “……”

  “我听了之后,觉得很可悲,可悲的不是厉亨跟别的女人约会,而是,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够格去跟人家竞争!”

  “……”

  “奶奶,我被打击到了!今天听到这些,我居然连一丝竞争的勇气都没有,只想赶紧跑回您身边躲起来,不想让顾婷芳看到一无所有又一无是处的我,更不想让厉亨看到我,跟那么优秀那么美好的女子相处了一整天,再看到这样的我,一定会高低立见……”

  梁初尘苦涩的笑笑。

  埋在奶奶的怀里,突然间觉得,没有比这更安全的地方了。

  芳奶奶抚着孙女的脸颊,叹了口气:“是不是那个虚荣的老太婆跟你说了什么?”

  梁初尘摇头:“令我受伤的不是老人家的话,而是摆在眼前的现实!奶奶,您从一开始就深知内情,为什么从来不阻止我和厉亨交往?如果您开口要求我离开他,我是一定会听您的话的。”

  夜,已深!

  八点一刻……

  一直没接到陆厉亨电话的梁初尘,还是选择回来看看。

  然而回到别墅,却发现空无一人。

  她对着冷清的别墅出着神,正在此刻,客厅里的座机响了起来……

  她立即大步的走过去接起。

  “喂!”

  “嗨丫头,厉亨的衣服弄湿了,帮他送一套过去,我待会把地址发给你,帮我跟他说声抱歉,我正给籽蓝煲汤没有时间!”

  不等梁初尘应声,那头已经挂断了电话,随后手机收到了福森然传来的地址。

  她立即上楼找了一套与他出门时穿的类似的职业装,快速了的打了辆车,赶了过去。

  陆厉亨身着着浴袍,坐在酒店房间里,等着福森然替自己送衣服过来。

  他的手中把玩着手机,正考虑着要不要给那丫头通个电话,告诉她自己这边恰谈公务晚了点,又出了点状况。

  叮咚叮咚!

  门外响起了铃声……

  他眼眸一眯,直觉福森然没这么速度,但还是起身开了门。

  “厉亨,我给你订了套衣服,看看合不合身!”门外,是同样穿着浴袍的顾婷芳,她的手里是一套男士休闲套装,光一看那款式和布料就知道价值不菲。

  陆厉亨的面色微杵。

  他不是没遇到过主动示好的女孩,然而顾婷芳不一样,她温婉不失庄重,态度亲切却保护安全距离。

  “先进来吧!”

  “好!”顾婷芳拿着衣服进入,温柔的开口,“我正想看看自己的眼光如何,进去试试吧!”

  盛情难却。

  陆厉亨接过衣物走入洗手间。

  顾婷芳坐在沙发上,一脸悠闲期许的等待着,跟这个男人相处,总能令自己忘了应该做个矜持的大家闺秀,虽然如此,但她却很喜欢自己这样的改变。

  正如今早母亲说的:这才是恋爱中女孩该有的样子。

  恋爱中……

  她反复咀嚼着这三个字,脸上的笑意更加的甜蜜。

  咔嚓!

  洗手间门打开,换上休闲装的陆厉亨走了出来,伟岸的身姿将一身纪梵希撑得无比适合。

  顾婷芳惊喜的走过来,上下打量着整体效果:“大小正合适,看来我的眼光不错,这一身比你那身职业装可适合多了!”

  陆厉亨扯了记唇,正欲走开,顾婷芳突然出声:“别动,居然有根线头,我帮你剪下来!”

  说着,拿起桌上的剪刀,微垫着脚尖上前……

  两个人的头靠的很近,看起来亲密极了,特别是门口进来的角度看,就像正在热吻的一对情侣。

  当梁初尘推开没有合上的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她努力压制着内心的嫉妒和酸楚,抬起手朝着门板‘叩叩’两记。

  顾婷芳吃了一惊,立即退开,看到门口立着的女孩,又看她手里拎着的衣服,立即了然的上前:“你是厉亨的助理吧,你来迟了,我已经给他买了一身,麻烦你送回去吧!”

  梁初尘深吸了口气,看着陆厉亨身上穿着别的女人买来的衣服,纵使依然英俊迷人,看在她眼里却碍眼无比。

  “真的不需要了吗?”

  她问,视线直直看着神情有些吃惊的陆厉亨。

  陆厉亨走上前来,点头:“怎么是你送过来,森然呢?”

  梁初尘皮笑肉不笑了一记,不答反问:“如果不是福爷正好有事不能过来叫我来,是不是,我将会是最后一个知道?”

  陆厉亨眉心一拧,知道这一幕令她误会了,但此刻并不是解释的好时候,他扶着她的肩膀,耐心的出声诱哄:“你先回去,等我忙完这里的事,回去跟你说前因后果!”

  “我先回去?”

  继续给他和别的女人留二人世界的空间吗?

  梁初尘默默的点头:“好,我走,祝你们玩的开心!”

  说完,她大步的往门外走去。

  穿过房门之际,托着折叠整齐的干燥衣服走来的侍应擦肩而过,梁初尘一眼便认出了那套衣服正是自己买给他的那套五百块钱的廉价职业装。

  服务生恭敬的开口:“陆先生你好,这套衣服背部被勾破了,无法修补,需不需要我们酒店替您处理掉?”

  顾婷芳有些吃惊的上前察看:“呀,真的破了个大洞呢,破了就扔掉吧,麻烦你们了!”说着,从口袋里掏出小费递上。

  “谢谢!”

  遇上土豪顾客,侍应生喜笑颜开的离开。

  梁初尘眼睁睁的看着那套衣服被侍应生拿走,拿去‘处理掉’!此刻的心底也像那件衣服一样破了个大洞。

  或许很快,她也会被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