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87:嫂子送你!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刻的梁初尘接到了一通意外者的来电。

  她默默的听着那头来电者的自我介绍和几句客气委婉的话,既而点头:“好,我会准时到!”

  挂了电话,她起身跟兰姐请了个假,随即收拾完东西离开。

  顾倩然与她约在‘帝壹城’顶楼的旋转餐厅,老实说,这样高档的西餐厅,她还是第一次涉足。

  时间尚早,餐厅里只有走动着的服务员和零星喝着咖啡的散客。

  “嗨,这里!”

  梁初尘到的时候,却发现顾倩然已经先一步到了,她举起手冲她招呼了一声,模样看起来亲切友善。

  顾倩然在她坐定的下一刻唤来了服务员:“要喝什么?果汁还是咖啡还是别的什么?”她将电子菜单推到她面前:“这里我有会员,放心点,比这上面的标价便宜不少呢。”

  梁初尘简单的点了个果汁,待服务员收回电子菜单离开时,才开口道:“顾小姐,你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吗?”

  顾倩然不悦的眉头一挑:“顾小姐?你不是应该叫我嫂子吗?你可是明朗认的干妹妹,不是吗?”

  梁初尘想起订婚宴上发生的事,多少有些尴尬:“是,嫂子!”

  顾倩然做出一脸享受的模样:“嗯,真好听,咱俩年纪差不多,能听到你叫我嫂子,感觉还真是得意呢!”

  梁初尘心情有些复杂。

  前几日惠敏琅老奶奶的话一直在她心头打转,近几日又突然出现顾婷芳这样的c城第一女神作情敌,现在,人家的妹妹以‘嫂子’的名义找上自己,偏偏在此之前,她和秦明朗前后出入同一间休息室的视频在这位‘嫂子’面前展示,就算她真的完全相信她和秦明朗之间没发生什么,但她真能一点也不介意?

  她不这么认为。

  顾倩然看她脸色复杂,眼底闪过一记捉弄,跟着低头看了眼时间:“还早,我们先在这坐一会儿,待会明朗会过来陪我一起逛街,听说结婚前,嫂子要给小姑子买衣服的,所以我今天找你出来,跟我们一起去选一套吧,嫂子送你!”

  梁初尘听罢着实有些吃惊!

  瞪大着眼看着面前不按牌理出牌的顾倩然……心底暗暗琢磨着她究竟在打什么主意。

  秦明朗也要来?

  那么她是刻意制造秦明朗和她见面的机会,想看看他们两人私底下究竟有没有猫腻?

  那恐怕要令她失望了!

  梁初尘尴尬一笑:“买衣服就不必了吧!如果让秦明媚知道了这件事,恐怕会跟你和明朗哥闹的很不愉快!”

  “不!”顾倩然言词果断,毫不忌讳,“明朗的亲妹妹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经死了,现在,你才是他亲口承认的妹妹,至于秦明媚,她只要不害明朗就已经是万幸了,她只会做秦明扬的妹妹!你跟明朗那么熟悉,秦家这些事,应该不需要我解释了吧!”

  话说着,秦明朗已经到了!

  一身潇洒大步的走来,装扮和神情较之以前,多了一丝成熟,少了一丝玩世不恭。

  不愧是秦氏现任总经理!

  从气质上简直和曾经的那个秦明朗判若两人。

  “怎么才来?”顾倩然嗔怪,“我跟妹妹都聊好一会儿了。”

  秦明朗扯唇一笑,自然的在顾倩然身侧坐下,跟她耐心解释:“有点急事,处理完了就过来了!都聊什么了?那件事跟小尘说了吗?”

  听到他对自己的称呼,梁初尘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

  当着未婚妻的面,叫的这么亲密真的合适吗?

  就算顶上了‘妹妹’的名头,也实在该避嫌啊。

  梁初尘在心底默默叹气……

  “哦,你不提我差点都忘了!”顾倩然听罢喜气洋洋的开口,“明朗和我都希望,到时候你能当我的伴娘,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伴娘!?

  说到这个,梁初尘倒有些意外。

  但看顾倩然和秦明朗两人,皆以诚恳的目光注视着自己,她实在不忍心打击到他们:“你们真的想清楚了吗?我这个人自带惹祸犯事系统,走到哪都沾惹上一些不好的事,更何况婚礼上一定会见到秦明扬、秦明媚两兄妹,我和他们……八字不合,天生犯冲!”

  顾倩然与秦明朗对视了一眼,跟着神秘兮兮的笑出了声:“初尘,你害我输了一百块,明朗跟我打赌,说你一定会拒绝,说的话跟他猜想的一样呢!他还真是了解你,如果你们不是情同兄妹,我还真担心你们是不是真的交往过很久,有什么地下恋情呢!”

  以前她总被秦明朗一个人欺负,现在,多了个顾倩然,夫妇俩合伙欺负她,真的要一直把她当软柿子捏吗?

  梁初尘莫名的有些动气,语气不善道:“我的男朋友是庆丰集团的老总——陆厉亨,他各方面的条件和实力都不输明朗哥,我怎么可能去捡芝麻丢西瓜,做这么傻的事!”

  秦明朗脸色拉了下来:“蠢女人,你说谁是芝麻,谁是西瓜?”

  顾倩然见状,立即阻止道:“好了好了,是我们玩笑开过头了!初尘你别生气,以后我不拿你跟明朗开玩笑就是。”

  梁初尘收敛着脾气,默默的开口:“我跟他本来从头到尾就没什么事,是你太高看我了!”

  “是,是我们不对!”顾倩然瞥了眼一旁恢复平静的秦明朗,微微的一笑,“他跟我说过你们以前发生的事,我知道他老爱欺负你,不过你放心,今后有我管着,我不会让他再胡作非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