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88:吸螺蛳感觉像接吻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旋转餐厅已经到了用餐时间

  门外开始进来一的顾客,奇怪的是,进来的都是一对对如胶似漆的情侣……

  正当梁初尘疑惑之际,顾倩然已经在她耳边主动解释:“这家旋转餐厅还有另一个名字:情侣餐厅!只要是情侣来到这里,都会免费赠送一份‘爆炒螺蛳’,店主在宣传报上写着:吸螺蛳的感觉就像接吻一样美好……,明朗,待会儿我们也让他们送一份吧!”

  秦明朗抿唇一笑:“你作主就好!”

  顾倩然开心的正要叫服务员点餐,突然,眼睛一亮,看到适时餐厅的一男一女,着实有些吃惊:“是姐姐来了!她身边居然还有位男士做陪!”

  秦明朗和梁初尘的视线齐齐的看向餐厅入口……

  顾倩然一脸羡慕的托腮:“姐姐真是厉害,前两天才听说她去相亲了,今天就把人家男士给约出来了,要知道,一个男人愿意陪女人逛街shog,那可就是默认成为男女朋友的节奏!不过话说回来,姐姐那么出众,又有哪个男士能拒绝得了她的魅力呢,从小到大追她的男生,简直可以从c城南部一直排到北部尽头了呢。”

  这翻形容的话何其熟悉。

  似乎曾经也有人在她耳边这么形容过陆厉亨,一个是c城钻石男神,一个是c城第一女神,这两个人仿佛从小就是天生一对!

  梁初尘看到两人走到自己面前,桌下的甚至有些紧张的打颤。

  不想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了。

  这几天她一直躲着不见、不说、不想……只是卑微的想在他身边再多留一天,哪怕知道他已经和家族内定的妻子开始培养感情,她也还是像个厚脸皮的傻子,躲在自己的龟壳里,不闻不问。

  待两人走到跟前,顾倩然自然的站起身来,一脸调侃:“姐,这位先生看起来很眼熟啊,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秦明朗似笑非笑的站起身来,看着和顾婷芳一同出现的陆厉亨,伸出手礼貌道:“陆总,好久不见,这是……换女朋友了?”

  陆厉亨面色一沉,看向埋首在桌前喝着果汁,却明显心不在焉的小女人,淡淡的解释:“只是偶遇!”

  顾婷芳立即笑容嫣嫣的附合道:“没错,我跟厉亨只是在楼下遇见的,我很努力才邀请到他一起共进午餐呢!”

  很努力?

  这话听到梁初尘耳中,又是另一翻讽刺。

  曾经面对秦明媚的一次次表白,旁若无人擦肩而过,被c大校花拥护团在背后数落,不通人讲,不够怜香惜玉,冷暴力的陆大男神!

  此刻,别人一句‘很努力’,就把他给邀请来‘情侣餐厅’一起共进午餐了!

  真是好说话!

  身侧的位置一陷,她知道是他坐了下来,紧接着,顾婷芳自然的坐在他的另一侧,似乎没发现她的存在般,开始跟妹妹和其余人等聊着晚上的钢琴演奏会。

  顾倩然则在秦明朗耳边一个劲说着对姐姐崇拜的话:“你一定不知道,我姐的钢琴水平就连y国皇室公主都赞不绝口,曾经还和海莉安公主一起在国际交流宴上演奏过呢,布莱尼王子当场单膝下跪向姐姐求婚,那时候姐姐要是答应的话,我现在就有个王子姐夫了!”

  顾婷芳无奈的冲她横了一眼:“吃你的吧!总爱拿以前的事出来讲,也不怕人家说你自卖自夸!”跟着,她向身旁的陆厉亨解释道,“当年布莱尼王子还很年轻,只是一时冲动,我怎么可能答应冲动下的求婚!”

  顾倩然不服气的嘟着嘴道:“可人家两年之后两次跟你求婚,你也没有答应啊!”

  顾婷芳做出一副懒得搭理她的样子!

  这顿饭,完全是两姐妹的主秀场,梁初尘仿佛就像一颗尘埃,被人遗忘在角落里。

  除了偶然间,陆厉亨夹过的一筷子她喜欢吃的。

  现场的气氛活跃,有说有笑。

  但很快,却被传说中和接吻一样美好的给破坏了……

  当顾倩然叫住服务生要求赠送‘爆炒螺蛳’时,极自然的冲顾婷芳也来了一句:“姐,还有未来姐夫!你们也报个名,来一盘吧!”

  这句‘未来姐夫’令在场半数以上的人脸色一变。

  正准备去拿果汁的梁初尘更是手指颤抖,整杯果汁当场被打翻了。

  “抱歉抱歉!”她尴尬的扯唇,手忙脚乱去拿纸巾擦拭的同时,已经有另一只手取过纸巾为她擦拭。

  陆厉亨语带关切:“怎么这么粗心!”

  “不劳陆总关心!”

  不知哪来的力气,梁初尘一把将他的手拍开,跟着整个人受到惊吓般站起身来,后退。

  现场,一片凝滞!

  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格外的鲜明。

  梁初尘知道自己的存在恐怕很破坏气氛,看向今日作东的顾倩然:“抱歉,我先去洗手间收拾一下!”

  说罢,她快速的离开。

  顾婷芳见状,立即起身准备跟过去:“我去帮帮她!”

  陆厉亨捏紧拳头,脸色黑得像刚被雷劈了的焦炭。

  对面的秦明朗一脸幸灾乐祸的拿起一旁的酒杯冲着他的酒杯碰了一记!

  ‘咣’

  声音嘲讽似的提醒着陆厉亨,刚刚被他看尽了笑话。

  “没想到陆总也有今天!”

  一旁的顾倩然对刚刚的混乱尚还处在茫然之中,听他这么一说,立即道:“什么?陆总?你,你是集团的陆厉亨吗?难怪我一直觉着好眼熟,啊,我想起来了,上次在订婚宴上和初尘在一起的就是陆总,现在却即将成为我未来姐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