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89:陆大BOSS很抢手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难怪!

  顾倩然在心底暗暗乍舌。

  从刚刚她就一直觉得梁初尘很不对劲。

  一个劲埋头吃着东西,也不怕全都是高卡路里的让自己长胖。

  秦明朗玩味儿的揽上顾倩然的肩膀:“没关系老婆,不知者无罪,陆总不会怪你的!说不准,陆总还会感激你,你把他不好意思说出的话都给说出来了!”

  陆厉亨抬眼狠扫了记他,跟着起身,往洗手间走去。

  秦明朗狠瞪着他的背影……

  当初如果不是有陆厉亨这颗绊脚石,那个蠢女人也不会那么立场坚定的拒绝自己!而让他骑虎难下不得不接受联姻提议的,也是他陆厉亨。

  当初这位精明干练的陆大神想尽一切办法扫清他这个障碍要跟那个蠢女人厮守在一起,不顾她的身世、不顾她的处境,执意将她护入自己羽翼,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陆大神真有那么高风亮节,只为爱情至上、毫不唯利是图。

  结果,现在怎么样?

  见了c城家世地位一等一的顾婷芳,还不是把那个蠢女人踢至角落。

  洗手间内——

  梁初尘沾湿擦手巾拭去腿子上的果汁,跟着冲在吹干机旁一个劲吹着湿面。

  脑海里充刺着满满一堆奇奇怪怪复杂至极的想法。

  她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要爆炸了。

  二十三年的人生当中,她一直觉得自己可以活得简单一点,每天没心没肺的过日子,即使很辛苦,至少简单而知足。

  可自从遇上陆厉亨之后,似乎一切都变得复杂起来了。

  只是一个秦明媚,就已经令她这两年来三不五时的车祸、被打受伤、被诬陷……现在,又来一个顾婷芳。

  是啊,陆**oss是抢手的!

  而他自己也足够优秀,游龙浅滩,只不过是为了休息,他至向高远,随时会腾空云游,她只是浅滩!

  困得住他一时,困不住他一世!

  裤子被吹得差不多了,她转身,正要离开,却猛然发现身后站着个人。

  赫!

  她着实吓了一跳。

  “抱歉!”顾婷芳走上前一步,有些局促道,“不知道该怎么出声招呼,所以……吓到你了吧!”

  梁初尘摇头:“没事!”说完,越过准备离开。

  “梁小姐!”顾婷芳出声喊住了她,“我可以和你聊一下吗?”

  梁初尘停下了脚步,后退,退回到她面前:“好,请说!”

  顾婷芳深吸了口气,微微一笑道:“那天在宾馆见到你,还以为你是厉亨的助理,所以态度上或许有些冒犯!”

  梁初尘摇头,并不介意。

  “其实那天,都怪我太逞强了!我不太会游泳,但到了游戏馆就忍不住下水玩玩,结果不小心脚抽筋,幸好厉亨奋不顾身的救我!后来,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我知道他的衣服不能穿了,就擅自给他买了一套作为感谢!”

  脚抽筋?!

  游泳馆?!

  所以说,他们一起去游泳馆游泳了?

  孤男寡女,一起去游泳馆,那些泳装随便一件都比正常的夏装还要省布料,他们这么快就已经发展到可以在彼此面前坦诚相对的地步了吗?

  原谅她很保守。

  至今都没有在别的男人面前穿过泳装。

  梁初尘轻吐了口气,虽然早知道他们之间一定有过肌肤接触,但真正确定是另一回事儿,她觉得自己有些承受不了,连呼吸都觉得有些困难。

  她立即摆摆手:“没关系,不需要跟我解释,你们开心就好!”

  说罢,就要逃离!

  顾婷芳却依然将她拦下,声音有些急切:“梁小姐,我不希望你责怪厉亨,安排我们相亲是长辈的意思,你也应该知道奶奶是个性很强势的,她一手带大厉亨,总希望什么都为他安排了!我知道,厉亨他很喜欢你,否则这几天他的心情不会这么糟糕,一定是你误会了他,令他很困扰!”

  顾婷芳贤惠大方的话,令梁初尘哭笑不得。

  原来,她突然跑到她跟前来解释那么多,是因为心疼心上人了!

  陆**oss这几天心情很不好,她顾大小姐知道的可真清楚,看来两人都已经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了!

  想到这些,梁初尘轻吐了口郁闷之气,耐心而诚恳的开口:“我想你误会了,我从来没有责怪过他,一句话或者一个字都没有!我只是做不到每天微笑着面对他而已!既然两位已经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那么就请你帮我转告他,等你们两位感情培养到差不到的时候,麻烦提前通知我一声,我好功成身退不打扰二位的好事!”

  说完,梁初尘大步走出洗手间。

  打开门走出去之际,一道高大笔挺的身影已然等候在门外。

  他目光清冷,面色深沉!

  他只是静静的注视着她,梁初尘却只觉得头皮发麻。

  身后,顾婷芳正巧追了出来,一见他的存在,俏脸一红:“厉亨!”

  看着这含情脉脉的一对,梁初尘不由在心底苦笑,前后夹击,真是够有默契,何必跑来跟她解释什么,直接跑去结婚不就得了!

  她二话不说的与陆厉亨擦肩而过,直直走向原先的位置,拿起包包,连客套的话都懒得说,直接离开。

  “诶,这……”顾倩然傻眼。

  秦明朗终究还是忍不住下,追着她的身影出了餐厅。

  一时间,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极度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