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90:你们就是在私下接触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电梯内,秦明朗握住了梁初尘的手腕,看着她面色苍白欲哭无泪,实在忍不住出声讽刺:“这就你觉得比我优秀千百倍的男人?我当初是怎么提醒你的?陆厉亨此人城府极深,就算没有家族的压力,他也绝不可以纡尊降贵的和你这样毫无背景的女人厮守一辈子!他迟早会找一个富门千金结婚,到时候,你只能躲在角落里哭泣。”

  梁初尘冷冷的注视着他:“你说完了吗?”

  秦明朗气愤的低嚷:“没有!看到你这样自作自受我很开心,看着你终于被陆厉亨那个男人给踹了我很满意,终于,我等到了这一刻,证明了你梁初尘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

  梁初尘嘲弄的一笑,表情比哭还难看:“选你就对了吗?选你你就会跟我厮守一生了吗?选你你就会放弃顾倩然那样的千金小姐而选择我这个一无所有的孤女了吗?”

  秦明朗冷冷注视着她,久未开口说话。

  梁初尘含着泪,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终于在眼泪滑落之际,笑出了声:“你回答不出,就足够证明我的选择没有什么对错!更何况,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选择,我爱的男人至始至终都只有他陆厉亨一个,明朗哥,回去陪嫂子吧,以后别这么任性了,我们都已经没有了任性的资格!”

  叮!

  电梯门打开!

  梁初尘抬脚踏了出去。

  “梁初尘!”秦明朗背对着她,低沉的呐喊出声,“不管你信不信,那日在休息室里的告白……每一个字都是真的,我曾想过只要你敢答应,我就敢带着你私奔逃离那场令人窒息的订婚宴,不管前路如何,我秦明朗豁出去了!可是终究……”

  终究……

  奇迹没有发生!

  终究,她没有放弃陆厉亨……

  这一次!

  梁初尘没有再停步,她抬起脚步,迅速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同一时间——

  顾婷芳追着陆厉亨踏入了电梯,看着他薄唇紧抿,脸色前所未有的暗沉,内心着实有些担心……

  “厉亨,我的出现,是不是造成了你的困扰?”她开口,有些自责有些局促。

  “不是!”陆厉亨面色平静的摇头,既而一脸认真的看向她,“顾大小姐的出现何只‘困扰’那么简单,过几日我会好好找奶奶说说的,希望顾大小姐不要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顾婷芳稍作一愣,跟着面色发白,颇觉委屈的开口:“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她从十八岁开始,就被c城权威女性媒体评为‘第一女神’,从小到大家族长辈都将她捧在手心里。

  她做任何事都是第一,说任何话都会让人觉得悦耳,她还从未遇见过如此不将自己放在眼里的男人。

  陆厉亨没有做声,只是在电梯打开时,大步的踏了出去,仿佛没她这个人般,毫不顾忌。

  顾婷芳受伤的心更加剧了一分!

  一向高傲的自尊心,前所未有的被打击了。

  陆厉亨疾步走出帝壹城,当他看到不远处只顾着走路,差点被车子撞上的小女人,立即面色一沉,加快了步伐追上前去,一把扣住她的手腕,暗恼:“你走路不长眼睛吗?撞了可怎么办?”

  一见是他,梁初尘排斥的急速退开:“不用你管!”

  陆厉亨静静的盯着她,不发一语。

  良久,她才重新收起脾气:“抱歉,我还有事要回穆老那里!”

  说完,她急急的往公交车站走去。

  陆厉亨面色一冷,一把扣住她的手臂往后一扯,跟着俯身,精准的擒住了她那张因生气而紧抿的唇。

  “唔!”

  梁初尘奋力挣扎,双手却被他先一步禁锢。

  她瞪大眼,想要后退逃离,他的大掌又先一步扣住了她的脑后,令她动弹不得。

  不远处,急步追来的顾婷芳止下了脚步。

  看着远处吻得忘乎所以的男女,她的脸仿佛被狠狠的打了一记,火辣辣的!他知道她就在身后的,是故意做给她看的吗?

  陆厉亨,你真的就这么排斥我吗?

  顾婷芳失魂落魄的转身,走回电梯,电梯门合上那一刻,看着始终没有分开的男女,眼眶微微的泛起了红晕。

  一吻作罢!

  梁初尘大喘着粗气,别扭的退开身去。

  陆厉亨强势的拉着她的手,将她带往停车场,直到将她塞入副驾驶座,系上安全带,才深深的看了一眼她,随即关上门,坐上驾驶座。

  梁初尘别开眼,不想继续深陷在对他的感情里,更不想自己在明知道未来发展趋势之后,还傻乎乎的迷恋着他。

  “在你的心里,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吗?你一声不响,不听我解释也不想看我,然后在心底判我死刑!”

  陆厉亨的声音有些动怒。

  那日回来第一时间想找她解释,可她已然入睡。

  第二天一早起来,她又不见身影。

  接下来的几天,她都刻意躲避着他,更表现出一副毫不介意,却又不愿与他交谈的模样,她三翻四次排斥沟通的举动,令他原来冷静的情绪也跟着浮燥了起来。

  梁初尘冷冷一笑:“你不需要跟我解释,你三翻两次和顾大小姐齐齐出现在我面前就是最大限度的向我证明,你们就是在私底下接触,按奶奶的话说,就是在培养感情。你不必觉得对我不好交待,我说过,我不会对你做撒泼耍赖的事,回去之前我立马就收拾东西离开。”

  吱——

  车子一个急刹车,一向清冷高贵的陆厉亨也不免有些怒意上扬:“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