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91:以后,不跟你闹了!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有什么不敢的,难道你还要妨碍我的人身自由?”梁初尘不经怒意外显,“还是你觉得,你跟c城第一女神还没有确定实打实的关系之前,我这个备胎还有所用处?”

  陆厉亨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所有解释的话再度被她堵回了肚子里。

  车子开始往山里驶去。

  梁初尘皱眉,不知道他要带自己去哪,胡思乱想的思绪开始活跃了起来,她刚刚冒犯了这位大神,一向清冷高贵的陆**oss已然动气了,所以,现在他是要将自己弃尸荒野,毁尸灭迹吗?

  车子越驶越远,周围的树木开始茂盛起来,车辆人流也开始变得稀少。

  梁初尘有些吃惊的看着周围的景色,越往里走越令她觉得熟悉,这个方向,分明是去安里村的。

  车子经过一处急转弯,她紧张的握住了手把,疑惑的看向他。

  他带她来这里做什么?

  青山碧水,一池莲叶

  青草香四溢,人戴草帽日下忙!

  正是下午时分,农民纷纷在各自的田里伺弄……

  远远的,就见池塘边的齐叔,拎着一大只水桶,正准备从池塘边走向岸上。

  梁初尘急急的跑了过去:“齐叔,我来!”

  “啊,小尘,你怎么来了?”齐忠良看到她,一脸的惊喜,再看向她身后缓步行来的陆厉亨,更是眉开眼笑,“陆总也来啦!”

  陆厉亨走到齐忠良面前,微微一笑招呼:“齐叔,住的还习惯吧!”

  “习惯习惯!”齐忠良笑着指着水桶里活蹦乱跳的鱼,“瞧,这都是你给我买下那池塘里捕上来的,以前我只是钓着自个儿吃,后来看越来越多,干脆捕上来,清早拿到镇上去买,我这生活不成问题,打算再向村里人租块地,种些蔬菜瓜果,你们有空的时候啊,都可以过来小住,齐叔给你们做好吃的!”

  梁初尘听了只差没口水直流:“我可想念齐叔做的菜了!不过,你在城市里呆了这么多年,来到农村做这些辛苦的农活,真的不觉得太累吗?如果你愿意的话,回去随便开个饭馆生活也绝对不成问题的,到时候我还可以给你打下手!”

  齐忠良欣慰的看着面前的丫头:“老了!喜欢安静!走走走,回家去,家里还有几个西瓜,都是左邻右舍的村民给的,可甜了!走……”

  两人由齐忠良引着路,一路来到独院小楼!

  齐忠良热情的切开西瓜摆在两人面前,习惯的将四分之一的西瓜切成三段,梁初尘刚想伸手去拿旁边那块,却没想到一左一右,齐忠良和陆厉亨,都习惯性的将中间最甜的那块留给了她。

  像是有默契般……

  梁初尘有些默然的看向他!

  陆厉亨却没有看她,径直阔开腿,啃着西瓜,模样与齐忠良一样,将西瓜汁和西瓜籽统统都吐在水泥地上,不动声色的收起了他那套富家子弟的优雅和讲究。

  梁初尘不由叹了口气。

  他真的是个很好的男人,体贴而随和,奶奶、齐叔、唐奕,她周围所有最亲最近的人,都对他极度信任,满意不已。

  在过去的一年时光里!

  他像个师长一样引导着自己做更好的梁初尘,默默替她解决秦明媚带来的麻烦,帮助她安顿好齐叔,甚至还为了救姐姐出火坑而不惜得罪秦家。

  她一直被他身边的人警告、告诫、劝导,就连秦明朗都不只一将你提醒过她,自己不是那个有资格与他相伴到老的人。

  如今,出现了一个顾婷芳。

  无论外貌家世及能力……都与他契合无比。

  既然她无法伴他终老,有个更好的人选出现,不是应该为他高兴吗?

  这样堵气任性不甘心又是何必呢?

  心底的怨愤渐渐消退!

  梁初尘看着他吃完了手中的瓜,立即拿起一旁的水果刀,又切下一排西瓜,亲自将中间最甜的那块递到他手中:“你吃这块吧!”

  陆厉亨侧过脸,目光清淡的看向她!

  刚刚的争执不过一个多小时前的事,她突然间的示好令他有些意外。

  梁初尘回以一笑,将瓜奉上:“我想通了,以后,不跟你闹了!”

  能相伴多久算多久,未来的日子,谁又料的准会发生什么。

  陆厉亨挑眉,心底却并没有那么轻易相信她真的释怀,几次三番的不愉快经历告诉他:情侣之间,不会有莫名其妙的隔阂,也绝不会有莫名其妙的释怀。

  然而,看着她脸上露出的求和态度,他终究不愿往坏处想。

  接过她递来的西瓜,他一扳为二,将其中一半递还给她:“我拥有的东西,都有你的一半,而能令我自愿让出这一半的,也唯有你,明白了吗?”

  他的话,喻意明显,傻子都能明白。

  梁初尘瞬间觉得有他这句话,一切都值得了,无论之前发生什么,之后还会发生什么,所有的委屈和不甘心,都统统沉到了肚子里,不愿再去想,再去计较。

  ——

  刚与顾家夫妇通完电话的惠敏琅老人家一脸的气愤,她怒气上涌,面色不善,看得一旁的福妈上前为她顺气。

  “怎么?顾家那头怎么说?”

  惠敏琅叹了口气,恨恨道:“人家打退堂鼓了,说高攀不上我们陆大公子!”

  福妈脸色一变:“怎么会这样,先前不是还好好的吗?我看那位顾大小姐看咱小亨的眼神,那可是喜欢的不得了呢!”

  惠敏琅的声音不由扬高:“那也架不住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小亨刚刚直截了当的表示对人家女孩没兴趣,你让人家怎么办,继续追着他巴着他吗?有教养的女孩能做得出这种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