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03:你才是‘强J犯的女儿’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大清早,秦家所有的人都被召集了过来,包括远嫁北海道姑姑秦文雅——秦武森的妹妹。

  “爸爸找我们来究竟是什么事?连姑姑都被叫回来了!”

  秦明媚一脸疑惑的摇着手中的精细雅致的碧云扇,这是刚刚前几日从外公那里得来的,传说曾是中世纪英国王妃的心爱之物。

  安可晴陪伴在秦明扬身边,安静的替孟智贤往英国红茶里加糖,这段日子是秦明扬的人生谷底,她的不离不弃终于赢得了婆婆的认可。

  秦明朗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手里着zp新出的魔幻打火机,变幻着各色火焰,神情玩世不恭与往常无异。

  很快,数道脚步声响起,秦武森及他随身的私人助理保镖一齐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内,大佬的作派,气场十足,在场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站起身来迎接。

  包括孟智贤!

  秦武森目光阴森的扫过在场所有人,最后在视线扫过沙发上一脸端正庄重的孟智贤时,他的脸色沉了沉,随即转开走到专属的高位上,坐下。

  看他一副杀气腾腾的模样,在场的所有年轻一辈都叹了口气,不知道今天又是谁要倒霉了。

  秦文雅环视周围,温和一笑,出声缓和着现场的气氛:“,是谁又惹你不高兴了?我一回国就被你叫过来了一刻都没敢耽误,你可不许摆脸色给我看!”

  秦武森‘啪’一记,将一份文件拍在桌案上:“自己看!”

  一旁的保镖助理立即上前,将两份文件分别摆放在孟智贤和秦文雅面前。

  秦武森深吸着气,目光审视过在场的众人,落在秦明媚身上时,脸色沉了沉。

  秦明媚的收起扇子,跺了记脚,一脸娇嗔走向秦武森:“爸爸,人家最近可没惹事,您有火可不能冲人家发!”

  说着,她的双手起秦武森的肩膀。

  秦武森深沉的脸上闪过一记无法言明的情绪。

  “前一阵听说穆老的收藏馆出了事!”

  秦明媚的手指微顿,不过很快便作出一脸愤愤:“可不是嘛爸爸,外公在c城德高望重,连您都对他恭敬有加,那些人居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去收他的保护费,真是不知死活!”

  秦武森的眼眸一厉:“那个阿虎,不是你的人吗?”

  秦明媚着实吓了一跳,没想到这种小事父亲也会过问,立即收起嬉皮笑脸,正儿八经的糊弄道:“爸爸,警方已经将这件事查清楚了,那帮人是那个叫‘梁初尘’的小贱人指使的,那小贱人就是知道阿虎曾经帮我做过事才会找上他,她的目的就是想陷害我!”

  啪!

  一记结实的巴掌。

  秦明媚整个人都被打趴在地上。

  这一记巴掌!

  宣示了秦明媚今后在秦武森心目中的地位……

  “武森,你打孩子做什么?”

  还没来得及看摆在面前的究竟是什么了不起的文件,孟智贤就被这一巴掌吓了一跳。

  秦明媚是秦武森唯一的女儿,更何况是他最心爱的女人生的,以往他可从来不舍得动他一根手指头。

  现场所有人的脸色都跟着凝重了起来。

  今天这场家族聚会,风声鹤唳……

  秦武森看向一脸慈母作派护着犊子的孟智贤,牙齿狠咬:“这就是你出来的好女儿,满口谎言,满腹心机!她在外面做的那些无法无天的事,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孟智贤重重的恢复平静,无奈的叹了口气:“知道又如何?谁让她身上流着你‘一代枭雄’秦武森的血,正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女,她这臭脾气、这霸道张狂的作派,还不都是遗传了你!”

  以往孟智贤这么一说。

  秦武森都会怒意散尽、朗声大笑,这一通马屁向来屡拍屡顺,恰到好处……

  可今天的秦武森大不一样!

  他一把抓起桌上的一纸文件,毫不留情的朝着孟智贤的脸上砸了过去:“睁大眼睛好好看看,看清楚了再来跟我说……她是谁的女儿!”

  纸章从脸上落下!

  孟智贤的脸色别提有多么难看。

  众人的眼睛跟着瞪大,秦武森虽然在外霸道蛮横,虽然女人无数,对待这位结发妻子却一向尊重,人前从不多作苛责。

  今天,发这样大的脾气,甚至一丝面子也没有留。

  只有秦明朗,他的脸上从始至终都只是露着淡淡的笑,一切的发展尽如人意:好戏才刚开始!

  “大、!”

  相较于刚刚捡起文件察看的孟智贤。

  一旁的秦文雅早已经将那张报告看了又看,看了再看,看尽无数遍!

  她震惊的看向秦武森:“,这件事已经查清楚了吗?那个孩子真的是您的骨肉?那……如果她和你才是父女关系的话,那明媚她、她又是谁的女儿啊?”

  啪!

  魔幻打火机的火焰消失。

  轮到他出场了!

  秦明朗从沙发上站起身来,拍了拍微皱的外套,冲在场的人揭露谜底道:“鉴定报告上非常明确的显示,梁初尘小姐才是秦武森先生的亲生女儿,至于这位冒充二十三年的秦家大小姐的秦明媚小姐,她跟秦武森先生一丁点血缘关系都没有,二十多年前在医院,两个尚在襁褓中的女孩被有人人士给调包了,而她……就是前段时间媒体闹得沸沸扬扬的‘强j犯的女儿’!”

  最后六个字!

  他说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秦明媚整个人瞬间崩溃:“你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