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02:血,从他头部涌出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看着黑着一张脸直直朝自己走来男人,不顾左右川流不息的车子,她吓得咽了口口水,再没心情一家家道歉,迅速的朝他跑去。

  备受影响的司机们都无奈的只能按喇叭,接收到陆厉亨射来的一记狠瞪却也只能噤声自认倒霉。

  谁也没有察觉!

  一辆遮挡着号牌的车子从一处转弯急行而止,在所有人都对这对影响交通的男女骂骂咧咧却只能避让通过时,只有那辆低调的黑色大众却不减速反而突然加速……

  陆厉亨在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危险!

  他的视线在看向审视驾驶座上那个男人的同时,身体也在用力的将梁初尘推向安全地带,下一秒,车子直直的撞向他……

  “不……!”

  梁初尘不敢相信的震惊在当场,跟着,她迅速奔上前去,不顾周围混乱的车流,执意在第一时间奔向他。

  血,从他的头部不断涌出。

  一身爽利的银色西装颜色渐渐加深,梁初尘浑身颤抖的在他身旁蹲下,吃惊的张大着嘴,眼眶泛红却发不出一丝声音。

  周围的人已经帮忙报了警,叫了救护车。

  只有她,整个人手足无措,像个被抽去了智商的傻子,只知道急急的捂住他不断涌血的伤口!

  “不!不会的,不会有事的,厉亨,厉亨你别吓我!”梁初尘蹲下身来,急急的将男人抱入怀中,想起他刚刚不顾一切的将自己推开的举动,浑身充满恐惧,颤抖着痛苦不已。

  “不,厉亨,你不可以这样吓我,明明该死的是我,厉亨,不要,你不能有事,不能……”

  福森然赶到医院,还以为自己看到了一个满身沾着血迹的破娃娃,她不顾形象的跌坐在手术室门外,嘴里不知道在碎碎念些什么,像个灵魂出窍的傻子,痴痴的趴在门上等待着里头的动静。

  福森然走上前去,蹲下身:“丫头!”

  肩膀抖动了一记,梁初尘回过头来,看向福森然,强忍着许久的眼泪迅速的滑落了下来,声音嘶哑又颤抖:“福、福大哥,厉亨他、他流了好多血,他是为了我救我,他把我推开自己却被车撞了,又是我害了他,又是我、又是我……”

  说到这里,梁初尘愤力的用拳头捶打着自己的脑袋,一记一记毫不手软。

  原本心底多少有些苛责的福森然见到她这副模样,迅速的扣住她双手的手腕,继而将失控的她埋进自己的胸膛,安抚的轻拍着她的背。

  这丫头思想单纯,个性固执,外表看似坚强,其实那颗经历过生死离别的心早已经千疮百孔脆弱不堪。

  身世的曝光,母亲的离世,还有长姐的离开!

  她身边除了年迈的奶奶,已经没有任何亲人可以依靠,而偏偏平静的生活中却总会出现一些充满恶意的人,时不时给她的平坦之途增加麻烦!

  这一切,似乎都是在遇上陆厉亨之后。

  她唯一做错的一件事,恐怕就是爱上这个男人,不顾秦明媚动用一切恶势力威逼利诱,就是要固执的爱着这个男人。

  这就是一切的祸源。

  梁初尘无助而害怕的哭泣。

  福森然深思了一记:“丫头,厉亨会没事的,他的体质异于常人,而且在发生车祸之前他一定会有所察觉,继而避开要害将自己的伤害减到最低!”

  福森然的话产生了效果,梁初尘缓缓抬起头来,充满泪意的眼底闪动着一丝希望:“是吗?你说的是真的吗?”

  福森然点头!

  他们两个在‘那个地方’接受了近八年的特殊训练,他相信以陆厉亨的智谋绝不会那么轻易被撞成重伤。

  “一定是秦明媚!”梁初尘的泪眼里迸射出浓浓的恨意,“我一定要杀了她!”

  说罢,她拭了把脸上的泪就要离开。

  福森然扣住她的手臂:“别冲动,不是她!”

  “除了她还能有谁?”梁初尘充满恨意的低吼,“那么恨我的只有她,她一心想跟厉亨在一起,以为只要解决了我就可以达成夙愿,只有她做得出这么心狠手辣的事!”

  福森然摇头,理智的开口:“这次她陷害你进警局只是想搞臭你,坐实你的罪名让你做几年牢,然后将你和那个‘强j犯’联系起来再让媒体大肆宣染一番,让所有人都认为你骨子里确实流着犯罪分子的血统,让你留下案底,让你彻底失去跟厉亨在一起的资格!她要的是看到你痛苦达到报复的目的,在你还没有洗清身上的罪名之前,她没有理由再派人来撞死你,而且,我的人一直盯着她。”

  是的,他的人一直盯着她。

  厉亨跟她说过!

  梁初尘的泪珠还挂在脸上,脑海中不停的搜寻着凶手:“那会是谁呢?那场车祸,绝不是个意外!”

  当时动静那么大,所有的司机都在让着他们,不可能会突然来一个不长眼的,而且那个人刻意遮挡了车牌。

  她的脑海里闪过事发之前,那个横穿马路的小女孩的鬼脸,她先前以为那只是个小孩子的恶作剧,现在回想起来,那女孩的脸分明比普通的小女孩要来得成熟!

  对,是侏儒!

  她是故意引她过去的。

  “让我来告诉你,是谁!”

  一道声音随着急切的脚步声,陡然出现。

  秦明朗一脸深沉的盯着浑身血迹、狼狈不堪的梁初尘,意味分明的开口:“没想到我随口的一句胡绉,却一一语成谶,跟我去个地方吧,我会替你抓到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