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05:为什么没有弄死她?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孟智贤缓缓打开,摆放在秦武森面前,里面亦然躺着一只顶级翡翠做成的纯玉镯子,浓色如墨,触手生温。

  秦武森看着那只镯子!

  记忆退回到初见那孩子时的第一面,刚从穆良辰的灵堂出来,他就见到了尚在襁褓中的女儿,细致白嫩的粉嫩小脸蛋依稀还留在脑海之中。

  那个时候他便发誓,不论良辰与他欢好的目的为何,他都会善待他们之间唯一的女儿,会把她当成掌心中的宝,让她同她的母亲明艳芬芳、灿烂夺目。

  奈何这孩子从小任性自私、张扬跋扈、不成气候,然而他一想到那个惊艳芳香的女子,便只愿放任着她、宠着她、惯着她……

  二十三年!

  小女孩长大了,才发现,这一切居然弄错了!

  秦明媚跪坐在地上,一个劲的摇着头:“不、不不,不是这样的,这一定又是那小贱人的阴谋,一定是她串通……秦明朗!”

  她的视线捕捉到了漫不经心打开大门的秦明朗身上,急急的追了过去:“一定是你,是你在糊弄爸爸,你扳倒了大哥之后又想来扳倒我,你想入主东宫当秦家的太子爷吗?秦明朗,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凭你也配?一个戏子生的儿子,你就应该和你妹妹一样,直接从楼上掉下来摔死!”

  秦明朗的眼底闪过一记狠意。

  却不动声色的一记,将一道身影迎进门来。

  秦明媚瞪大了眼,看着打扮得似模似样的梁初尘,看着她就这样大赤赤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出现在秦家的地盘,心底陡然一震:“小贱人,你来这里做什么?”

  秦明朗代表秦家将大门打开——

  恭迎着失散二十三年的正牌秦家大小姐——梁初尘进门!

  秦明媚的震惊和恐慌衬托出了她的淡然及无畏……

  客厅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

  无需介绍。

  所有人都明白,此刻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正是那位遗落民间的千金,千金归来,风采宜兰,令人惊讶!

  “仔细瞧着,就是当年良辰的姿态,我居然老眼昏花,到现在才看明白!”秦武森自说自话,却让周围的人听得仔细。

  谁都明白这身世之谜已经不再是谜。

  秦武森早已经承认。

  ……

  梁初尘冷眼注视着秦明媚,看着她一脸的惊恐,一副丧家之犬的模样额头皆是汗渍,全然没有曾经的明艳动人!

  她不动声色的与她擦肩而去,直直走向客厅。

  此刻的她,身上笼罩着一股戾气,眼底是化不去的浓雾!

  今天,是厉亨出事的第三天——

  他依旧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而她今天就是来替他报仇,来指认凶手的,她绝不会让伤害他的人继续逍遥法外。

  所有人的目光随着她的移动而移动……

  这个女孩,乍看并不让人觉得惊艳,却令人越看越挪不开目的魔力,仿佛身上蕴藏着的那些东西,会令她的脸生出万般光华。

  今日她一袭简单白衣仔裙,清新脱俗,利落的短发,更衬得她皮肤白皙!她的存在仿佛是一股清流,秦家从来没有这样的女子。

  这令秦武森更加满意!

  当年会受穆良辰吸引,不就是因为她身上那股独特干净的清流气息吗?他一直希望自己女儿长大,也能成为像她那样干净高洁、不染血腥的女子!

  果然,上天待他不薄。

  一时间,愤怒被冲散,剩下的是重逢的喜悦。

  然而——

  梁初尘却并未如他所愿的走到他面前,恭恭敬敬的叫一声:爸爸!

  她直截了当的走到了孟智贤面前,开门见山道:“你说调包的事不关你的事,那么车祸呢?”

  孟智贤一脸和善的对应着她的话:“什么车祸?!孩子,你就是良辰妹妹的女儿吧,虽然先前的几次见面都闹得很不愉快,但不知道为什么,对你总有一股想要亲近的感觉!”

  她伸出手掌,企图扮演一个良母抚上她的脸颊。

  梁初尘下意识的躲避,厌恶的皱眉,眼眸前所未有的阴冷,一字一句从唇齿间迸出,仿佛带着冰锥:“是你派人开车来撞我的,但却撞到了厉亨,他现在还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没有醒来,你觉得你站在这里一点事也没有,说得过去吗?”

  孟智贤哑然失声,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接话。

  “疯女人,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你忘了我们之间的恩怨了吗?”秦明扬霍然起身,扬起拳头就要往梁初尘脸上挥去。

  梁初尘眼疾手快的扣住了他的拳头,正要毫不客气的回以一击,秦武森身旁的助理保镖已经先一步控制住了秦明扬。

  安可晴立即上前,低声安抚。

  “明扬,她是你妹妹!”

  秦武森开口,如同惊堂拍案,一言定夺。

  秦明扬不服气的大叫:“爸爸,她害我失去唯一的儿子,爸爸,那是您的长孙,她今天不是来认亲的,她是来复仇的!”

  秦武森眉眼如刀,此刻也只能瞪眼。

  梁初尘一惯的无动于衷,目光依然停在孟智贤这个凶手身上。

  秦明媚无力的靠在一旁的扶手上,整个人还处于震惊之中,她定定的看着那道无论人哪里瞧都比自己更不起眼的身影,恨自己当初居然没有弄死她。

  为什么没有弄死她。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她是爸爸的女儿?那自己算什么!

  不,她绝不允许身份互换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