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06:认不认,由不得你说了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秦明扬急迫的开口:“爸爸,你不能让她来取代小媚的位置,小媚再有错,也跟我们生活了整整二十三年,再不济,至少跟我们同一条心,这个女人就算真与我们有血缘关系,她却只会害得我们秦家分崩离析,要让我认这个妹妹,除非我死!”

  秦武森一阵青一阵白:“认不认,由不得你一个人说了算!”

  血缘是最直截了当的证明,他秦武森的血脉绝没有遗落在外的道理,秦武森视线扫了记一旁的助理。

  助理樊凡立即取过一旁的玉镯恭敬的送到梁初尘面前:“大小姐,您的东西!”

  梁初尘的视线落在绒盒里精致的小玉镯上,脑海里响起三天前秦明朗给她留下的震惊的话:‘……dna数据证明,你不是什么强j犯的女儿,而是秦武森和穆良辰生下的女儿,是古玩界得高望重的穆青山的外甥女!你们这出真假千金的戏码,真实的在我眼前上演了,别怀疑这一切是造假的,我已经不只一遍的证实过了!另外,我要恭喜你,从今天开始,你可以肆意对着那个三翻五次陷害你的假千金打脸了。’

  肆意的冲秦明媚打脸?!

  这确实是个充满的事……

  然而就算她不是强j犯的女儿,不是宋慧玲女士的女儿,但身为一代枭雄秦武森和那个病美人穆良辰的产物,并没什么可令她惊喜的。

  “这是你出生时,外公送的,留着做个记念吧!”

  秦武森轻咳一声,努力想让自己显得和谒可亲一点:“这么多年,让你受苦了,既然你是我秦武森的女儿,今后就住在这里别离开了!过几会办个盛大的宴会,让你接触接触秦家的叔叔伯伯!”

  梁初尘将视线对上那个所谓的‘父亲’,只关注一件事:“那秦明媚呢?你要让我跟她成为姐妹吗?”

  这恐怕会是c城最大的笑话。

  姐妹?

  秦明媚震惊的看向梁初尘,下意识的厌恶这样的安排,可是……如果她真不是秦武森的血脉,恐怕这会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排。

  她竖起耳朵,眼巴巴的看向秦武森。

  希望相处了二十三年的父亲,外人眼里冷酷无情的男人,对自己多少有些父女情份。

  提到秦明媚,秦武森的脸色着实有些阴沉!

  他绝情的如同处置一个陌生人:“她派砸了穆老的收藏馆还想嫁祸给你,又做了那么多抵毁你的事,你自己看着办吧!是报警,还是赶出秦家了事,都由你决定!”

  报警?!

  赶出秦家!

  “不!”秦明媚卑微的抱住秦武森的腿,“爸爸,爸爸,小媚求求您,请您不要这么对我,我可是您的女儿啊,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二十三年我都叫你爸爸,你怎么忍心,你怎么可以……让这个贱人来处置我!”

  “你口中的贱人才是名副其实的秦家大小姐!”秦武森冷瞪,一脚将她踹开。

  梁初尘讽刺的一笑!

  原来,那么容易

  从认识秦明媚开始,她就一直高高在上,将自己踩在脚底下都觉得不够过瘾,一再的利用那件身世做文章,将她欺压坑害的体无完肤。

  如今,一张dna鉴定报告,她摇身一变成了秦武森的女儿,立即就可以以裁决者的身份,来处置这个张扬跋扈的女人。

  一切,怎么这么容易?!

  身份与权利,果然高于一切……

  秦明媚还在哭泣哀求,她却已然没有心情来理会她,她的目标一直都是另一个人——孟智贤。

  她冷冷的开口:“比起陷害,我相信谋杀的罪名更大,秦夫人派杀手要杀掉我这个祸根,这件事,又该怎么算?”

  孟智贤早已开始酝酿,心底里盘算着计谋。

  看着自己一手养大的女儿命如草芥般被那个无情的男人抛弃,她的脸色也跟着冷了下来:“一回来就要生事吗?非得要把我们母子三人一同铲除才甘心?武森,这让我不得不怀疑是有人别有用心,这丫头是被人在背后操控了吧!再这样下去,原本好好的一大家子恐怕就要被算计的人丁单薄了!你希望是这种结果吗?”

  秦家祖上早已无人,秦武森从小就与妹妹秦文雅相依为命,后来在黑道打拼出一翻天地之后,底气十足的他便开始想着有一个大家庭,让秦家重新树起高枝在c城扎根落户。

  他喜欢女人,仗着自己财大气粗,只要女人一怀孕就收为小老婆,他将自己视为黑道帝王,企图坐拥后宫无数佳丽,希望儿女成群。

  孟智贤聪明的挑秦武森最在意的方面说。

  至于背后操控?

  这句话直指秦明朗。

  秦武森的视线也确实紧跟着孟智贤的,落到了秦明朗的身上。

  秦文雅见一家子人变得锋芒毕露,立即出声做和事佬:“哎呀,算了算了,过去的事就都算了吧,孩子能找回来是喜事一桩,今天就看在姑姑的面子上,咱们只聊开心的事先不谈不开心的事好不好?”

  她的视线柔柔的落在梁初尘身上,冲她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打量了一遍,颇有些满意的起身,走向她:“丫头,你叫梁初尘,是吗?不像是个狠心的孩子,看在姑姑的面子上,咱们一切恩怨,一笔勾消,别一回来就让爸爸为难,好吗?”

  梁初尘没有理会这位突然冒出来的亲人的话。

  她连想都没有想过这辈子还会有这么一大家子人,秦家的名声如雷贯耳,臭名昭著,c城第一。

  秦明扬虽然变态,说的话却一字不差!

  她今天不是来认亲的,是来报仇的!

  如果不是秦明朗非要让她来一起揭穿幕后黑手的真面目,她会直接在c城警局和这位外表端庄内心恶毒的秦夫人见面。

  &26412;&25991;&26469;&33258;&29916;&32;&23376;&23567;&35828;&32593;&32;&87;&87;&87;&46;&32;&32;&103;&122;&98;&112;&105;&46;&99;&111;&109;&32;&32;&26356;&115;&26032;&26356;&113;&24555;&24191;&21578;&2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