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16:不是你这样的女孩高攀的起的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厉亨,奶奶现在还不知道你这样了,福爷瞒着她老人家说你去出差了,为了不让老人家担心,你也一定要尽快醒过来,否则的话,否则的话……我一定会更不受她老人家待见的!”

  梁初尘苦涩一笑,静静的趴在他身上,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

  这几日的担忧与复杂令她疲惫,此刻躺在他身上,熟悉的安全感与温暖萦绕在她周围,令她心防渐渐放松。

  “厉亨,如果你不愿醒过来,那我就陪着你,直到你愿意理我为止!”

  ……

  病房内的时间,仿若定格。

  阳光从窗帘缝隙中铺洒进来,桌案上的鲜花绽放着独特的芬芳,女人躺在男人身上,睡容恬静,画面唯美!

  床上的男人动了动手指,极缓的睁开了眼来,他环视周围环境,眉头微皱,最后将视线落在怀中的小女人身上。

  正要抚上她安详的脸……

  碰!

  病房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一室安静被打破。

  陆厉亨迅速的闭上了眼。

  急切的脚步声从隔间传了过来,紧跟着是福妈的劝慰声……

  “老夫人,别担心,别急,慢慢来!”

  惠敏琅奶奶的声音带着一丝焦虑及怒气:“我能不急吗?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居然敢瞒着我,你说这两个孩子是不是越来越大胆了!”

  “我回去就教训森然,一定是他隐瞒不报的,不过这孩子也一定是不想让您担心,您看您一知道连药都没喝就赶过来了,要是让小亨知道,这又该担心了!”

  福妈絮絮叨叨的,真替老人家的身体捏把汗。

  “哼!”

  两人一前一后步入病房。

  病房内的画面印入眼帘:梁初尘趴在陆厉亨身上熟睡,陆厉亨的手脚额头包着纱布,脸颊上的伤势看起来已经好了很多,却依稀还是能让人想像车祸当场有多凶险。

  老人家的眼眶渐渐的湿了。

  她一手培养出来的嫡孙,从小舍不得他受半点伤害,虽然那几年送去那个魔鬼般的地方,但他也还是平平安安,齐齐整整的回来,没让她这个老太婆担心半分。

  现在倒好,为了个女人!

  一次两次的见血,这些更是严重到出了车祸,住了医院。

  “你给我起来!”

  老人家冲着那抹纤细身影,着实没办法升出半丝好感。

  就算她寸步不离守在小亨身边,也无法弥补她所犯下的罪。

  “起来!”

  梁初尘从睡梦中被吵醒,朦胧的起身,看到出现在眼前的福妈和老奶奶,一下子吓得睡意全无。

  迅速起身,战战兢兢的面对着两老。

  “奶奶,福妈,你们怎么来了?”

  “怎么?不想我们来吗?你把小亨害成这样,还不容许我这个老太婆知情?你的心肠怎能这么歹毒?”

  梁初尘心底一紧,知道老人家正在气头上,立即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奶奶,是我不好,我怕您担心所以瞒着,也是因为医生说,厉亨无大碍,很快就会醒来,我就想着等他醒过来了再告诉您,这样也能免去您的担忧!”

  啪!

  一记巴掌落下,脸颊瞬间火辣辣一片。

  床上的男人在众人未注意之际,眉头一拧。

  梁初尘闭上了嘴!

  老人家激动的伸出戴着祖母绿翡翠戒指的手,颤抖着声音激动的说道:“我早该想到她惠敏芳教出来的孙女,能有什么好的品德修养,嘴里说着愿意退开放手,背过身去却继续缠着小亨!现在好了,他被你害得躺在床上人事不知,你还敢教唆森然瞒着我说他出差去了,你这个满嘴谎言厚颜无耻的丫头,你给我滚,现在就给我离开这里!”

  “不,奶奶,我……”梁初尘摇头,眼眶也蓄起了泪意。

  “别叫我奶奶,我没你这样的孙女,我承受不起!”惠敏琅大喝一声,气喘吁吁。

  一旁的福妈立即扶着她坐下,急急的劝慰:“别激动,老夫人您可千万不能激动,你这身子刚刚好转,小亨可是交代了您一定要好好修养身心的!”

  “你让她走!”

  “好好好,我会让她离开!”福妈安抚好老夫人,随即看向梁初尘,叹了口气,“你走吧,别这么固执了,自己是什么身份又不是不清楚,我们小亨不是你这样的女孩高攀的起的,我们老夫人对小亨期盼高远,这孩子又打小就优秀出众,你说你真的忍心毁了他的前程吗?”

  福妈苦口婆心,看着还在作深呼吸的老夫人,叹了口气道:“老夫人身体不好,你也是知道的,别气她了,今后别再来找小亨,走吧,快走吧!”

  梁初尘心里苦涩,缓缓走至老奶奶面前,‘扑嗵’一声跪了下来!

  惠敏琅脸色一涨,看着面前的女孩,别过了脸去。

  梁初尘知道,这次她是真的触怒了老人家了,才会令她用这样咄咄逼人的语气骂人。

  她知道老人家书香门弟,人品贵重。

  就算先前讨厌死她了也能忍着不破口大骂,而此刻,她终于让这位脾性隐忍、端庄仁慈的老人家忍受不了了。

  这么一想实在罪过!

  可是她不能走,厉亨还躺在这里,还没有醒过来。

  他为自己挡去那场至死的车祸,她又怎么能够轻易的离开,弃他不顾。

  梁初尘知道自己此刻说什么都没有,只能红着眼眶,一记一记的磕头,磕在地上,希望老人家能收回成命。

  病床上的男人,手已经握成了拳头。

  背对着病床而坐的老人家,面色依然如铁,纹丝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