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27:好员工,有主见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立马停住动作!

  什么意思?

  不会擅作主张?

  “你不是带我去宴会?”

  “大小姐不想去自然有大小姐的道理,大小姐只要说地址就行了,我自然会送你过去!”

  费了半天劲,原来他压根没想把自己绑去宴会。

  梁初尘心下一喜,立即端正坐好,激动的赞扬道:“好员工,有主见!送我去机场!”

  樊凡踩下油门,直往c城机场驶去。

  c城机场——

  梁初尘奔跑着进入机场大厅,看着人来人往拥挤的人流,焦急的到处寻找,路上花了一个小时,现在应该还来得及见他们一面。

  她迅速掏出手机拨打

  秦明朗的电话,耳边却传来一串机械的女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您稍候再拨……”

  明朗!

  秦明朗!

  她不由在心底默默的祈祷。

  她知道他不想见她的理由,他曾经对她极尽所能,令眼相看,却被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那个时候她狠心的宁愿舍弃那段弥足珍贵的友情不要也不愿意和他产生会引人误会的牵扯,拼命将他推开。

  现在想来,实在冷酷无情。

  那可是三翻四次救了她的人,她只为不让厉亨误会,不让媒体抓到把柄,情愿做个忘恩负义的人。

  现在,风水轮流转。

  阴错阳差,他替她证实了身世,她成了他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成了他母亲情敌的女儿,终于,轮到他不愿意跟自己有过多牵扯了。

  想到这里,梁初尘着实有些自责及慌乱。

  他不肯见她,她该怎么跟他说这么多歉意的话,此刻她的脑海中翻腾着从相识到相知的过程。

  爱克医院的天台,见证了他们友情的诞生。

  她迅速的掏出手机,点开微信开始对他发出语音信息,一边发,一边奔跑着寻找:

  “秦明朗,对不起,我为我曾经对你造成的伤害道歉,我知道自己很自私,一心只想着保全自己的爱情,丝毫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很自私,把你的情深义重丢弃一边,只为自己全身而退!”

  “秦明朗,在我心里,除了唐奕就是你……不,你甚至比唐奕给予我的帮助更多,你才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朋友及兄长!”

  “你向来玩世不恭,却教会我很多,是你告诉我如何乐观的面对自己的困境,我现在还是一直听从你的安排,有空就去黑熊师傅那里练习拳击散打各种武力,我记得你说过的话,你不可能随时随地都能及时出现救我,我要有自保的能力!”

  “秦明朗,我知道我很可恶,但我没忘!”

  “你给我的情谊,我一丝一毫都没忘,都记在心上!只是我实在没用,回报不了你!”

  “你要离开了,你要带着我们的妈妈离开,未来究竟会走到哪里我不知道,但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跟在你们身边,替你一起照顾红缨妈妈,让她从此以后就把我当成女儿,我愿意一辈子做她的小娴!”

  “秦明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秦明朗……”

  她疯狂的发着语音,泪眼婆娑,傻傻的在原地转圈圈,看到相似的背影就不管不顾的上前相认,一个劲的错认,一个劲的道歉,不觉得有半丝丢脸。

  终于,不远处的人看不过去了。

  秦明朗叹了口气,缓步走上前去,听着她再次认错人,跟人家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梁初尘一面道歉,一面倒退,一不小心撞到了身后的人影,立即转过身继续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然而,当她抬起眼,看到面前漫不经心的脸,看着一身轻便打扮,唇角上扬的男人。

  她捂住唇,一下子哭出了声。

  “这个时候,穿成这样,你该不会是走错地方了吧!”秦明朗勾着唇,冲她露出一丝调侃。

  梁初尘再也顾不得其它,上前一步抱住了他:“秦明朗,我在找你,我回想起我们经历过那么多,我们至少是朋友,就算你不喜欢我这个妹妹,但知道身世之后,我唯一感到庆幸的就是多了你这个哥哥和红缨妈妈,我知道我不够资格,我成为不了真正的秦明娴,但是谁让你摊上了我,谁让我们之间有血缘关系,就算是厚着脸皮,我也要继续做你的妹妹,你无论走到哪里,都必须告诉我,让我知道!如果有一天,你在外面浪腻了,想回来了,也一定要让我第一时间知道!”

  哭泣着,肩膀颤抖着!

  看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女人,秦明朗的眼眶浮起一丝水雾,跟着,迅速的别往他处……忍下内心的情绪波动,他淡淡然开口:“衣服很贵,就算你现在是我妹妹,一样会叫你赔。”

  梁初尘立即退开,擦拭去眼泪,努力压下自己的情绪:“我……”

  “他怎么会跟着你?”秦明朗不愿跟她儿女情长,扯开话题,视线注视向不远处的樊凡。

  梁初尘吸了吸鼻子,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哀怨的点头:“是,是外公雇佣他给我当保镖,生怕孟智贤的养子再对我不利,我知道他曾经是秦武森的手下,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别再跟着我?”

  秦明朗收回视线,下意识的伸手擦拭了记她布满泪水的脸颊:“樊凡的能力在c城保镖界数一数二,老头子能把他让给你,看来是下了血本了。我不知道他的为人如何,但有他在你身边,谁也动不了你是真的,让他跟着吧!”

  梁初尘想了想,点头:“我听你的,谁让你是哥哥!”

  秦明朗不由冷哼:“硬懒上我了是不是?”

  “是!”梁初尘一本正经,毫不掩饰,见他二话不说转身就往另一边走,她立即紧张的跟上,“妈妈在哪?你把她一个人留在哪里了吗?”

  &26412;&25991;&26469;&33258;&29916;&32;&23376;&23567;&35828;&32593;&32;&87;&87;&87;&46;&32;&32;&103;&122;&98;&112;&105;&46;&99;&111;&109;&32;&32;&26356;&115;&26032;&26356;&113;&24555;&24191;&21578;&2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