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28:千呼万唤始出来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没走几步,就见不远处乔红缨戴着墨镜和宽沿帽坐在轮椅上,像个极美极美的贵妇人,犹如一幅画般,她的身边站着一直充当护工的敏姐。

  梁初尘扬起笑意,迅速的奔了上前,跟着蹲在她面前,柔声叫了声:“妈妈!”

  “小娴!”乔红缨见到她,伸手摘下墨镜,略微呆滞的眼睛明显的亮了一下,一下子就认出了她来。

  梁初尘心念一动,没想到几天不见红缨妈妈依然把自己当成秦明娴,脸上也依然如慈母般亲切,她不由惊喜的哽咽:“妈妈,你就要跟哥哥出去玩了,小娴这边还有别的事不能陪在你身边,你一定要好好听哥哥的话,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小娴,一起去玩!”乔红缨意识看起来有些清醒,拉着她的手,居然说了句完整的话。

  梁初尘意外的看向秦明朗。

  一旁的敏姐一脸喜气的开口:“夫人最近情况有所转好,不知道是不是小朗一直陪在身边的缘故,变得愿意跟我们交流了呢!”

  听到如此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梁初尘激动的握紧了乔红缨的手:“妈妈,小娴一定会找时间去陪你,去到哪里就要告诉小娴,我们每天都通电话好吗?”

  “好,小娴,打电话!”乔红缨笑得灿烂。

  梁初尘趁机站起身来,看向秦明朗:“妈妈的情况变好或许也因为她帮我当成了小娴,以为小娴还在,你们去每换一个地方都一定要告诉我,等厉亨的身体好转,我一定会抽时间去陪妈妈!”

  秦明朗随意的颔首,表示听到。

  梁初尘还想再开口说些什么,却又怕自己说得太多徒添离愁。

  看她呱噪了半天突然间沉默,秦明朗意外的挑了记眉,想到什么般,问道:“陆厉亨情况如何了?应该已经醒了吧!”

  梁初尘点头,情绪有些停滞:“他,恢复的很好!”

  简而言之,不太像她的风格,秦明朗精明的察觉到一丝不对劲:“怎么了?”

  她立即摇头:“没什么,想到他因为我而受伤,有些自责,到现在凶手还没有被抓到,不知道还会不会再生枝节!”

  秦明朗早已经不过问c城的大小事,手中的国际商务会所及黑熊的势力也没再接触,感觉自己此刻无法帮上一丝忙的他,多少有些遗憾:“放心吧,陆厉亨背景神秘,连我都没有看透的人物,势力绝不在秦家之下,如果不是你就在他身边,他不会那么轻易被害的!”

  这话点中了梁初尘的死穴!

  “没错,如果我不在他身边,他不会被害的。”

  秦明朗尴尬,发觉曾经撩妹无数的自己面对这蠢女人居然变得不会说话,看她郁闷得快死的样子,立即拍了记她的肩膀:“行了,他自找的,不用自责!换成你如果看到他有危险也会替他受的,不是吗?”

  梁初尘抬起眼,点头。

  “前往‘洛杉机’的乘客请注意,您乘坐的ca9165航班现在开始登机……”

  突然间响起的机场提示音吸引了众人的注意,秦明朗挑眉:“时间差不多了,我跟妈妈要去登机了,你也该回到你的宴会场去!”

  梁初尘叹气:“除了你和妈妈,秦家其他的人我都不想认,你们不在,这个宴会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不去也罢!”

  秦明朗挑眉一笑:“去吧,据我的经验,宴会通常都会准备很丰盛的各式餐点,你的最爱不就是吃吗?老头子说不定还准备了一份大礼,我挺好奇是什么,你去看完了告诉我!”

  梁初尘看着他半认真半诱哄的表情,心底多少有些知道他是为自己好。

  只是……

  “宴会已经开始了,我现在去也来不及了!”

  “你是主角,没有来不及,只有‘千呼万唤始出来’!”秦明朗招来了不远处的樊凡,“带她去宴会吧!”

  “嗯!”樊凡点头,“时间不早了,大小姐,我们该走了!”

  梁初尘抬起眼最后注视了眼秦明朗,跟着走到乔红缨跟前,在她的额间印了记吻:“妈妈,小娴有事要做,你记得要听哥哥的话,快点好起来,小娴会想你的!”

  “小娴,想小娴!”乔红缨握着她的手,有些依依不舍。

  乍然,梁初尘嘴不争气的一憋,眼泪夺出了眼眶,狼狈又不知所措的抹着眼泪开口:“你知道我从小就没有得到过妈妈的疼爱,我真的很舍不得妈妈和你,你不走不行吗?在c城找个地方就好了,为什么非要走?”

  秦明朗上前一步,摸摸她的头,一把将她揽进怀里:“蠢女人,真的要让我在旁边看着你跟陆厉亨双宿双栖吗?我的心不是铁打的,也会疼,总该给我点自我修复的时间吧!”

  听他说出这样的话,梁初尘的眼泪掉得更凶了,努力强忍着心中的悲凉,缓缓开口:“那你快点修复,早点回来!我在这里等你!”

  秦明朗深吸了口气,一把将她放开,迅速的拉起行李箱往安检处走去:“走了!”

  他潇洒的留下一记背影。

  梁初尘眼泪婆娑的看着他,看着被敏姐推着向前却仍回头来看自己的乔红缨妈妈,她用力的挥手,不舍的与她告别。

  这辈子,她以为再也不会拥有母爱,却不想有机会成为她的女儿,被她当成小娴的感觉,真的很美好,美好的让她不想与她分别。

  坐在前往宴会的豪车上,梁初尘看着窗外掠过的风景出神。

  这些沿路的路标风景没变,而此刻的她却已变得与原来不一样,不论是身上穿着的昂贵礼服还是颈间戴着的奢侈首饰,不过才几天时间,她觉得自己被架在一个高架上,虽然很不情愿,却也想看看高处的风景是否与原先的有所不同。

  心情很复杂,感觉很别扭。

  已经普开了晚间的光辉,闪烁着绚丽的灯光。

  “大小姐,到了!”

  樊凡将车开到酒店门口,将手中的钥匙交给泊车小弟,跟着打开车门,恭请她下车。

  梁初尘看着里面富丽堂皇的装修及来来往往的贵宾,心底的怯意更甚,她有些犹豫是不是真的该走进去,进去就代表她愿意回归秦家,承认秦武森这位父亲,承认秦明扬那样的兄长……还有孟智贤!

  &26412;&25991;&26469;&33258;&29916;&32;&23376;&23567;&35828;&32593;&32;&87;&87;&87;&46;&32;&32;&103;&122;&98;&112;&105;&46;&99;&111;&109;&32;&32;&26356;&115;&26032;&26356;&113;&24555;&24191;&21578;&2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