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40:有太多遗憾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说到最后,眼泪终于克制不住。

  福森然错愕,看着面前濒临崩溃却依旧狠不下心说恶毒话的女孩。

  梁初尘转过身,大步的奔跑着离开。

  诅咒你们!

  诅咒……

  对于陆厉亨,她说不出祝福他跟别的女人百年好合的话,唯有诅咒,诅咒他一生幸福、平安康健……

  厉亨,别了!

  如果分离是注定,我不愿成为你的负累。

  我即已答应不纠缠,也绝计不会怪你离开的太轻易,太过狠心。

  只是,我残破的心需要时间愈合。

  我没办法笑着送你离开。

  福森然死死扣住欲追上前去的男人肩膀。

  陆厉亨寒着脸扳开他的手掌,出手招招狠辣的与他过起招来……

  福森然自然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他也不会真的跟他动手,一个有所顾忌一个带着怒意,自然很快分出胜负。

  当福森然被打趴在地上,正懊悔自己阻止不了他,却见他身体一滞,脚步颤抖了一记迅速的蹲下了身来。

  福森然立即起身上前。

  只见此刻他的脸色铁青,额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细汗。

  不必多说!

  一定是伤口又撕裂了!

  福森然二话不说拉起他的手臂搭在自己肩膀上,跟着将他扶上车,迅速的开车离去。

  “太胡来了!”

  杜成渊检查完毕,推了推装饰斯文的眼镜。

  审视着极度不配合的病人,不敢直接于之对谈,只好将牢骚发在一旁的福森然身上:“你这个副手是怎么当的?看着自己上司不顾身体安危连续操劳一个礼拜还不阻止,说好的今天回院复查又放我鸽子,你们以为我这个主治医生吃饱着闲着就是等着救治你们这一位病人的?”

  福森然生着闷气:“小杜你骂的对,可你倒是往当事人头上骂去呀!他一四肢健全头脑一流的成年人是我一个副手能左右的了的吗?”

  杜医生毫不客气的怼回去:“那是谁签了保证书让他出院的?”

  福森然一时间被堵得无话可说,一张脸气得发肿。

  杜成渊这才收敛脾气,交待道:“伤口又崩开了,这是第三次缝合,记住,是第三次,没有第四次,如果有,另请高明!”

  福森然视线看向陆厉亨。

  陆厉亨沉默,眼底皆是浓雾。

  他终究还是没有表现出的那么冷血,对那丫头,他终究还是放不下啊,一听到那丫头的动向,就算已经濒临晕厥也要过去见她一面,生怕见一面少一面,哪天就见不到了。

  再这样下去,别说第四次,第五次崩裂都有可能。

  杜成渊缝合伤口离开!

  福森然一面为他套上衬衫,叹息着开口:“再过两天,秦氏集团的问题就会全面暴发,在此之后,秦武森一定会借由她跟你曾经的关系尝试游说你,拉你做最后的浮木,你跟那丫头,必须保持距离才能让秦武森打消用她牵制住你的念头,这件事,你计划严密周详不漏痕迹,可是究竟是什么让你无法做到?”

  是什么?

  ‘厉亨,你给的分手费我签收了,别担心,只要你不愿意我绝不缠你,那套排屋要是换成钱,够我逍遥一辈子的了,谢谢你的慷慨!’

  ‘厉亨,未来你不在身边的漫长岁月,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会尽全力让自己过得很好,别担心,我现在已经长大了!’

  她的语音信息,他反反复复复复反反,听了不下百遍……

  每听一次都有股扎心般酸楚袭卷全身。

  “有太多遗憾!”

  想了许久,他嘴里终于迸出一句。

  福森然拧着的眉渐渐松开,看着他终于开了金口。

  “我们彼此间没有正式的开始,没有普罗大众皆有的交往过程,结束的方式更是五花八门!”陆厉亨此刻脑海里浮现出能被称作‘浪漫’的事,恐怕只有那一夜为参加秦明朗订婚宴去挑选礼服的那个傍晚。

  那似乎是唯一一次,他们之间闲庭散步,饭后悠闲,全程也无半点浪漫可言。

  他知道,她至今都还佩戴着那枚求婚被拒的戒指,那上面的‘尘’字花,恐怕是他唯一一次为她用心制造的浪漫。

  而那道浪漫里,或多或少又掺杂了一些意气用事。

  “如果你觉得你们之间缺少一个正式的告别仪式,那么趁着还有两天时间,去做个你认为可以彻底放下的告别吧!”

  福森然无可奈何的开口。

  他比谁都知道陆厉亨有多一往情深,要让他从这场爱情中抽身而出,他是可以做到,但倘若处理不当,恐怕他这一生都会被耽误在这些夭折的情缘之中。

  陆厉亨看向他,似乎早做出了决定。

  “情侣之间约会,该做些什么?”

  福森然沉默了几秒,叹许:“无非就是,吃饭看电影,牵手逛街,穿情侣装还有就是……一起骑单车吧!”

  吃饭、看电影、穿情侣装、骑单车!

  他们还真是从未做过……

  艾克医院天台——

  梁初尘一脸颓废痛苦的蜷缩成一团,整张脸憔悴不堪,发丝也乱得吓人。

  此刻,她早已经顾不得那些形象礼仪仪表诸如此类!

  厉亨要离开了!

  他将自己忘得一干二净,然后牵着顾婷芳的手双双离开这座遗留着诸多回忆的城市,他居然真的要走了。

  过去的两年仿佛过眼云烟!

  他们真的在一起过吗?

  他真的曾经爱过她吗?

  这一切原本身临其境,此刻想来却那么的不真实。

  一场车祸!

  原本澎湃的感情就此灰飞烟灭……

  可悲,可泣,可笑……

  她又一次看向不远处那位寸步不离敬业的保镖先生,樊凡的目光注视着远处,饶是如此,只要自己有丝风吹草动,他也能立即察觉并跟上。

  她已经试过无数次,怎么也甩不掉他,最后只能将他当成一个隐形人,当他不存在。

  她的视线缓缓落到他嘴里的那颗颜色独特的棒棒糖上。

  这几天,他的举止颇为怪异。

  只是她无心理会。

  不知那颗棒棒糖是不是沾过什么毒品,让他这么寸不离口,毕竟是曾经跟过秦武森那位大毒枭的人,不论那颗棒棒糖中掺杂什么不法成分的药品,她皆不会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