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53:秦董让我押你上去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恍然大悟。

  原来他说的是那次让秦明扬妻离子散、权力旁落的大事件!

  那次为了让姐姐成功脱离秦明扬的魔手,她请求厉亨出手帮忙,乔籽蓝也是在那个时候有了福爷的孩子,他们更是将亲子抢夺战对簿公堂,令秦明扬受尽媒体及民众指责,不得不退下那个位置。

  这件事,当时明朗也参与其中,他所收获的利益自然就是心心念念的秦氏执行长之位。

  那个时候的她不曾多想!

  然而此刻听秦武森这么一说,看到早在那个时候,厉亨已经在暗中策划扳倒秦武森的事了。

  她不知道明朗是否真的拿了秦武森的犯罪证据去和厉亨交换,但即便是如此那也是情有可原。

  只要是个良知未泯的人,摊上这样的父亲,知道他为非作歹的证据,都会选择大义灭亲的。

  “与其在这里细数旁人的罪行,不如想想自己为何会落得如斯田地!”梁初尘嘲弄的一笑,动了动自己有些发麻的腿。

  此刻,她的双手双脚被捆绑着,受伤的脚裸还在流着血,她的唇色因为疼痛和失血过多而有些泛白,此刻,她的精神已然有些涣散,眼睑低垂,有些晕晕欲睡。

  听到她没半点善意的话,秦武森不由冷哼:“你这个性,不知道随谁,你的母亲绝不会像这样的执迷不悟,跟人合谋起来谋害自己的亲人!”

  亲人?

  谋害?!

  “言重了!”

  她可承受不起他这样的亲人,至于孟智贤母子和秦明媚,更是跟她没半毛钱关系:“我的能力有限,明朗也没有指鹿为马的本事,这一切都是作尽坏事的人作茧自缚,咎由自取!”

  秦武森脸色深重:“若不是有你们两个不孝子从中作梗,秦家怎会落到现在这个支离破碎的地步?”

  梁初尘笑得极外淡然:“你也知道现在秦家支离破碎了,你也会觉得可惜吗?是,你秦董事长爱护家人珍惜生命,即使你知道自己的亲生女儿被原配妻子害死,你也绝不舍得追究半分,宁愿让外头为你抛弃一切生养儿女的情人当一辈子的疯子,也要将天大的事情谋杀当成意外,抹得毫无痕迹息事宁人,你疼爱子女,所以即使你知道秦明媚嚣张跋扈四处作恶,你也选择用势力来摆平一切!”

  秦武森双眸危险的微眯,心底的暴戾更涌上几分:“如果,你今天死在这里,怪就怪你有张得理不饶人的嘴!”

  梁初尘抿唇一笑:“你秦董事长杀人不需要理由!”

  面对残暴不仁的他,她就没想过可以全身而退。

  “原本,我还打算看在良辰的份上……”

  “不必!”梁初尘咬着牙及时阻止他的话,客气而又礼貌道,“千万不要把我当成是你的女儿,更不要提我的母亲,外公告诉过我,我妈妈从来就没有爱过你,她只是利用你来拥有一个我,让我来陪伴外公而已,我的母亲身份高贵教养深厚,怎么可能会爱上你这种无恶不作的男人!”

  啪!

  一记巴掌不偏不移的落在她脸上。

  秦武森盛怒之下,一把将她推到了围栏边……

  梁初尘的半个身子已经被推到了半空之中。

  “秦董,明朗少爷来电话了!”夏况适时出现,急步走来。

  秦武森冷哼一声,一把将梁初尘扔在一旁的地上,取过夏况递来的手机接起,“这个时候敢打电话过来,不怕我抓到你的行踪吗?你这个不孝子!”

  电话另一头——

  c城机场!

  秦明朗推着简单的行李急步上了一辆出租车,跟着冲司机报出一个地址。

  车子行驶在路上。

  秦明朗在电话中跟秦武森开门见山:“不必找我,我来了!放心,我这个不孝子再不孝,也会为你送终!”

  “你……”

  “你现在在医院顶楼吧,如果你还想见到我就别动那丫头,否则……你就真的没有人送终了!”

  秦武森被气得声音颤抖:“好,你敢来,我等着!”

  父子之间的深仇大恨,恐怕除了他们也没有别人了吧!

  一路上,秦明朗手里把玩着手机,心思却如同沉入了深海,这么多年,跟在他身边,目睹着他的行事作风,雷厉风行,杀伐决断,狠辣残忍。

  他无数次不寒而粟,心惊胆战。

  久而久之,他也习惯了,不敢忤逆他,以一副花心风流种子的形态呈现在世人面前,以这样的面目来保护自己。

  他早就在心底暗下决定,只要为妹妹报了仇,只要让孟智贤那个毒妇得到应有的报应,他就立即带着母亲,逃离他身边!

  他成功的做到了!

  可是现在……

  他却回来了!

  当他跟陆厉亨做了那笔交易,他就知道,他们父子之间的梁子算是结上了。

  他随时都有可能成为他秦武森下一次要诛杀的对象,他早早的就为自己安排好了后路,却不想事到临头,他却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害怕。

  父子一场,他该回来为他送终的。

  这一次,他必死无疑!

  秦明朗分不清自己心情是喜是哀,车子已经在艾克医院停下了。

  付了车费,他下了车!

  正要往里走去,却突然被一道高大黑衣身影挡住了道。

  他不由叹息一声,退后数步,抬头看着高大威猛的黑熊:“你终究,还是站在他那边!亏老子跟你混了那么久。”

  黑熊一脸无奈却是死忠的模样:“干我们这一行,最忌背叛!抱歉了二少,秦董让我押你上去。”

  “好!”秦明朗点头,举起了双手。

  黑熊从他身上搜出了两把旨首,一把手枪,还有一只双截棍。

  秦明朗面色如调色盘,在黑熊投来询问的目光时,隐含着努力道:“老子全身上下都被你摸遍了,还不够?要不要脱光给你看!”

  黑熊这才罢休:“带二少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