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54:不拼个鱼死网破不罢休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当秦明朗步入整个一全副武装的艾克医院时,不经乍舌。

  他一直知道老头子有在走私军火,却不曾想他暗地里早给自己整了一个‘军队’,每个喽罗人手一只长枪,个个守在每个进出口瞄准着,可想而知如果刚刚他轻举妄动,立马就会成筛子。

  这么想着,秦明朗着实出了一身冷汗。

  看来这回,老头子也知道自己大限将止,要跟c城政府来一场硬仗,不拼个鱼死网破不罢休了。

  秦明朗漫不经心的在心底腹诽:‘陆厉亨,你老谋深算不输他,但这一次干硬仗拼火力,你还能赢吗?’

  此刻的陆厉亨早已超了捷径,趁防守松懈时从二楼气窗进入了艾克医院早已无人居住的病房!

  秦武森在顶楼天台。

  整个医院早已被肃清!

  他如果就这样冒然上去很快就会被他的属下发现……

  陆厉亨贴近病房门,透过探视窗往外看走廊上的防守,索性秦武森的这帮手下并没有受过严密的特训,防备极为散漫松懈,甚至还有几人凑在一起抽着烟一边聊天。

  突然!

  陆厉亨的视线停在一道漫不经心朝这边走来的身影上。

  秦明朗?!

  他怎么会在这?

  什么时候回来的?

  陆厉亨沉着气查看着他的处境,眼尖的发现他的背后被人用枪抵着,秦武森手底下的黑熊正跟在他身侧。

  他暗忖!

  这个人不容易对付!

  陆厉亨早已对秦武森周围的人有所了解,黑熊实力耐力都可以进世界纪录!对付这种人,只能智取不能硬来。

  仿佛有心电感应一般,秦明朗的视线突然透过病房探视窗直勾勾与他的视线对上。

  陆厉亨!

  秦明朗眼神一怔,没想到在这种时候,他敢出现在这里,不怕死吗?

  陆厉亨下意识的抽身,然而几秒之后,他的视线又重返探视窗,用仅可能的手势向秦明朗传递着讯息,让他想办法将黑熊打发走。

  秦明朗唇瓣一勾,秒懂。

  “咳!”

  他停下脚步,轻咳一声,捂着胸口做出一脸痛苦的样子。

  “二少?”黑熊虽是秦武森手下,与秦明朗交情却不浅,看他突然间犯病立即紧张询问,“老毛病又犯了?药在哪?”

  秦明朗咳喘得厉害,面色红得发紫:“咳咳,行李!快,帮我去拿!”

  黑熊立即交代:“快去帮二少把行李拿过来!”

  秦明朗一把扣住他的手臂,费力道:“你亲自去,这个时候我只信你!”

  黑熊对上他固执的眼神,完全可以理解他此刻不愿意相信任何人的处境,慎重点头道:“好,二少稍等!”

  “咳咳咳咳……”秦明朗用无尽的咳嗽声,催促着黑熊的行动。

  黑熊脚步急切的往楼梯口奔去。

  黑熊一离开,秦明朗立即站直了身体,嘻皮笑脸的冲病房内的陆厉亨挤眉弄眼,邀功请赏。

  一旁押解着他的黑衣人看得一脸懵逼:“二少,你的病!”

  秦明朗耸肩:“好了!”

  黑衣人瞪大了眼,还来不及说出质疑,就被人从背后一记手刃劈晕。

  一只长臂拖住了栽倒的身体,不让他发现声音。

  跟着,两人视线接触,立即默契的一前一后的将黑衣人拖进了病房……

  几分钟后——

  被黑衣人用枪抵着的秦明朗继续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行走在走道上,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进入了电梯,直升顶楼。

  电梯门打开!

  立即有无数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两人。

  站在秦明朗身后的陆厉亨压低着帽沿,以一道极凶狠的声音先声夺人:“二少来了,还不快去禀报秦董!”

  “是!”

  长枪短枪齐刷刷的收起,其中一人立即跑上天台禀报。

  没有人不认识秦明朗,也都知道此刻秦武森怒火冲天正在等待的人就是这个亲儿子。

  ……

  天台上的风刮得有些邪乎。

  当秦明朗被枪抵着走上天台,露出那抹吊儿郎当漫不经心的笑,梁初尘以为自己失血过多眼花了。

  “不错,这种时候还敢出现,骨子里没有白流我秦武森的血!”

  面对这位老头子可笑的自我标榜,秦明朗只有嗤笑。

  “突然赶回来,是为了救这丫头吗?”秦武森让开身体,露出奄奄一息的梁初尘。

  看到地上的那一滩血和面色苍白的丫头,秦明朗的眼眸一紧,身后袭来一阵寒意,他知道看到这一幕,后面的人比他更为愤怒,这回老头子可是成功的惹怒了那个人了,不知道这两只一老一少的狐狸pk,究竟谁胜谁负?!

  他学着秦武森刚刚的举动,缓缓让开身来。

  陆厉亨甩开头上的鸭舌帽,露出一张清冷高贵的容颜,一时间,所有枪口都指向了他。

  而他的视线却没有丝毫畏惧,掠过那道因失血过多而半晕半醒的身影,直勾勾的盯上恶无可恕的秦武森。

  “陆厉亨!”秦武森吃惊的瞪大了眼。

  他知道这小子不会乖乖听他的话去警局撤案,路途已经派了杀手截杀他,他为什么没死?甚至派下去的人没有一点消息传来,而他却无声无息的出现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

  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他恶狠狠的看向专于自己作对的儿子:“又是你这个不孝子,这种时候还不忘助他一把,想让我死得更快吗?”

  秦武森勃然大怒。

  秦明朗无奈的摇头:“老头子,别垂死挣扎了,你的罪状已被媒体公告天下,就连海外媒体都在争相报道你这位作恶多端的c城枭雄,走到哪里你都会是个罪人,别再执迷不悟,现在没有人保得了你,让儿子给你收个全尸吧!”

  秦武森面色已经无法形容的难看:“你不是我儿子,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秦明朗凉凉一笑,眼底尽是悲哀:“你不认我这个儿子,还能认谁?秦明扬知道你做了这么多坏事,生怕连累到自己,早已经带着女人逃到海外去了,能为你收尸的,现在也只有我而已!”

  “收尸?”秦武森收起了怒意,大笑了几声,“明朗,你以为区区陆厉亨能左右得了我的生死?你一路上来难道没有发觉,我手底下的火力及人数,绝不亚于整个c城的警力吗?”

  秦明朗面色一阵发白。

  老头子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他是真的要跟c城警方火拼了。

  到时候方圆十里之内,恐怕一片血腥狼籍……

  不远处,警笛声已经响起,他难掩紧张的看向陆厉亨,这一次,他可真的是无能为力,只能听天由命了。

  如果陆厉亨也没有办法,那他这条命算是要交代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