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63:保重,厉亨!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登机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梁小姐,你为什么不早点过来呢?”顾婷芳显得一脸无奈道。

  梁初尘看向她,眼神毫不客气,语气也跟着不善:“麻烦你,在别人说话的时候别插嘴好吗?我这个人没什么教养,但受过高等教育又有良好家教的顾大小姐,应该懂这最基本的礼貌吧?”

  顾婷芳被这一串抨击说得面色涨红,银牙一咬视线别往了他处。

  梁初尘走上前,立在陆厉亨面前:“厉亨,你要走一定有你的理由,我不是阻止你的,可不可以,跟我说几句话再走?”

  在惠敏芳奶奶和顾婷芳不认同的目光中,陆厉亨起身,步下了专车。

  专车载着两位女士前往登机口,而樊凡也在下一秒消失在了原地。

  梁初尘心情激动,伸手拉起了他的手,看着他手背上青青紫紫的输液针口,看着他明显清瘦下去的身体,一颗心除了苦涩还是苦涩。

  “厉亨!”她上前,拥抱住了他,“我知道你没有忘记我!从天台跟着我跳下的那一刻,如果不是爱我的陆厉亨,任凭谁也无法做到。”

  “咳咳……”陆厉亨想开口,却被一阵咳嗽淹没。

  梁初尘心疼的拍拍他的背:“你别说话,我知道你的伤一定没有好!我什么忙也帮不上,唯一能做的就是听从你的意思!”

  “……”

  “厉亨,我会乖乖听话,会继续原本的生活,不会因为你的离开而颓废不前!”梁初尘说得小心翼翼,“我会在这里等你,不管一年两年,还是十年二十年,你尽管去处理你的事,我会静静的等在原地。”

  “……”陆厉亨微微皱眉。

  “厉亨,你一定要保重!没有我这个惹事精呆在你身边,你的身体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快点恢复健康。”

  “……”

  “如果,如果你哪天顺路回来c城,记得要来吃面,我会亲自为你煮一碗面!厉亨,我爱你,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再误会你了!”

  身体陡然间被推开。

  眼泪盈盈在眼眶中没有落下,梁初尘吃惊的抬头看向面色难看的男人。

  陆厉亨轻咳了记,声音沙哑的开口:“梁小姐,你是不是忘记了我说过的话,我们之间已经没有半点关系,我的离开和留下都与你无关!至于那两株栀子花……我对它的含意一无所知。”

  梁初尘眨眼,认真的盯着他瞧,企图从他眼里看出一丝端倪。

  “……或许曾经的陆厉亨视你如宝,但此刻的陆厉亨与你只是萍水相逢,现在我的女人是顾婷芳,你刚刚当众令她难堪,我希望待会儿你可以过去跟她道歉!”

  说罢,他理了理被她弄皱的衬衫就要离开。

  “厉亨!”她的心脏受到暴击,不信邪的想要追上。

  “另外……”陆厉亨停下脚步,半回头道,“我此行c城的目的就是为了收拾你的父亲秦武森,救你只是不想牵连无辜,如果这件事成为你牵绊着我的理由,那真是令我有些后悔了!”

  梁初尘含泪望着他。

  “等待一年,两年,更或者是十年、二十年这些话请你统统收回,希望你半天都不要等,我实在不想在未来的生活中背负着这么沉重的包袱!”

  说完这些,他重新坐上了送完两位女士又重新返回等待的专车。

  车子离开,看着他的身影越来越远,梁初尘立在原地,脸色被说得有些难堪,更的多却还是无尽的空洞和绝望。

  她呆呆的立在原地,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直到飞机起飞的巨响在震耳欲聋,白色机身直入云霄,她仰着头,望着再也追不到的方向,在心底默默的道别。

  “保重厉亨,再见厉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