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70:厉亨,你还在恨我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秦明朗嗤笑着摇头,就算说破了天他也不会相信,梁初尘是真心实意的嫁给唐奕,甚至为他生下两只小混蛋的。

  “清醒过来之后,妈妈一直在想着这几年来你和小尘身上发生的事,小尘是个可怜的孩子,虽然身世不俗,她却从不仗着自己是穆青山的继承人而招摇过市,她很懂事,也很努力!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如果你们两个不是有那么丁点的血缘关系,妈妈倒还真的希望……”

  看到儿子神情一变,乔红缨立即止住了话,叹口气道:“算了,不说这些!妈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当年,你为什么不出手帮助小尘?”

  为什么不?

  秦明朗苦笑。

  陆厉亨整垮了秦氏集团,逼得他的亲生父亲秦武森坐直升机逃往海外,让整个秦家支离破碎,连他这个在昔日在c城叱咤一时的秦二少,走到哪都没半点容身之处……

  这件事不只c城,甚至全z国上下都已人尽皆知!

  那个时候让他去支撑庆丰,让他去坐上曾经陆厉亨坐过的位置,商界媒体会在他背后传出什么样的话?

  即使他不顾这些名声什么恩怨情仇都不顾,又有谁会来跟他这个‘丧家之犬’做生意?

  这些话,他即不想说给梁初尘听,更不想说给母亲听,母亲的世界太单纯,不适合听到这些残酷的事。

  这辈子,他只需将她供养,好好的活在她喜欢的童话城堡之中,再也不受到丁点伤害。

  半个月后

  机场——

  披散着波浪长发的梁初尘拖着行李,戴着墨镜,正打算走出机场等待樊凡来接,却不小心与一道年轻帅气的身影擦肩撞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方极其礼貌的冲她道歉,跟着还弯身捡起她因撞击而掉落在地的眼镜,两人视线接触的那一刻,一股不知名的电流从身体四肢百骸滑过。

  梁初尘盯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着实出神了许久,久到对方将眼镜递到她面前她没伸手去接,只得摆在她的行李箱上,然后大步流星离开。

  她深吸了口气收回视线,努力平复下胸口不规则的心跳,默默的告诉自己:只是个长相气质相似的人而已,这些年,认错人的情况发生过无数次,应该学着再淡定一点的!

  出了机场,樊凡还没有来,她发了条信息过去让他不用过来,自己打出租车回家。

  坐上出租,透过车窗看着熟悉的人事物,心底莫名的涌上一股浓浓的乡愁。

  c城,我回来了!

  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你在不断的发展变化,而不在这的三年里,我却依然还是那个我,只是身上多了许多罪恶。

  “小姐,这是高档别墅区,我这车得报门牌号签字才能进去,要不就放你在这里下车吧!”司机师傅回过头来征求她的意见。

  梁初尘点头:“好!”

  车子离开,留下一人一箱!

  她拖着行李箱往里走,却被门卫大叔拦了下来:“小姐,进入我们别墅区需要先登记,请写下手机号码、姓名和你要去的地址!”

  梁初尘接过他拿来的登记簿,微微一笑,笔触正凯的写下三项信息。

  门卫大叔取回她递来的登记簿,看到她写的地址是‘99号’,心头微微一怔,眉心一拧,趁着她还没走远扬声提醒道:“小姐,你拜访的排屋已经三年没人住了!你不如打电话先确认一下你要找的人在不在吧!”

  “我就是住在那里的人!”梁初尘头也没回的回答。

  “原来是这样!”门卫大叔嘴里啐啐叨叨的转身走回门卫室,突然间,又想起什么似乎的迅速翻着页,“不对啊,明明记得就是前不久的,在哪呢?啊在这!梁小姐梁小姐……你们家前几日有访客,梁小姐……”

  裕人墅景99号排墅

  梁初尘伸手,抚过刻着‘99号’的门牌,久违的感觉令她一时间感触颇多。

  三年了!

  还记得当初她流着泪离开,暗暗发誓一定要学成归来,现在,她拿着证书回来了,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接任庆丰。

  那是他留给她的东西!

  是时候,该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了!

  放下门牌,步入石铺路,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她不由停下脚步,看向已经长得与自己一般高的茂密栀子花。

  此刻正是栀子花开的季节,绿叶衬托出洁白清香的花朵格外好看。

  她放下行李,走至两株栀子花面前,往事不由在眼前浮现:他衣角沾土,手拿铲子,认真的种下这两小株,跟着回过头冲她温柔一笑……

  这一幕,仿佛就在昨日。

  ‘栀子花的花语是:坚强、永恒的爱,一生的守候……,还不明白吗?那两株栀子花是陆厉亨对你最深的表白,他比你想像中的更爱你!’

  他比你想像中的更爱你!

  梁初尘坐在栀子花树下,手指撩拨着绿得发黑的叶子,脸上的笑容凄苦无比。

  当初他种下这两株栀子花,或者真如樊凡说的是在跟自己告白,然而,在发生了那件事之后,他一定恨不得从来都没有种下过这两株花吧。

  厉亨,此时此刻,你还在恨我吗?

  我已经知道错了!

  这三年来,我连回忆都不敢,生怕一不小心就想起了那段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然后泛滥成灾,怎么止都止不住……

  厉亨,这辈子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再出在你面前,就连梦里都不要。

  因为事实已经再一次证明了,我就是个不祥之人。

  永远只会给周遭的人带去不详。

  厉亨,我恨自己这么迟才明白这一点,恨自己当年的执迷不悟,只是世间并没有后悔药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