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镇 写在前面
作者:冬日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是个新人,其实网文怎么写,怎么玩根本不懂。之前只看看一些读书软件上的书,没想到自己也敢尝试了。也算意外之举。第一次写小说,故事前后改了有三四遍,也问了周围人的意见。写的是几个普通人在旋涡中挣扎的故事,也希望能写出人心,人心的复杂不仅仅是善恶二字,但是是否体现出来,体现的如何,要看大家如何看。

  虽然是架空,但是自己尽量依照现有朝代为蓝本,至于写的如何,还希望大家能试着看看。总的来说,我个人看了几遍还是觉得不太满意。只能希望后面的章节自己慎重的修改,希望大家对我这个新人多批评。

  关于人物:人人都有私心,有善就有恶,而这个是个动态的转变,也许他是个好人,但是随着诱惑或者贪心,慢慢的自私的一面也会逐渐扩大。当然也许他本来是个坏人,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他竟然能够保留住自己的一丝底线,或者仅有的良知……人嘛,本来就是复杂的生物。

  关于剧情:故事是由一个六年前的一次行动展开,而行动的地点便是江夏镇,几个普通人被迫的牵扯其中,主角在夹缝中求生存,王爷复杂的内心,谋士缜密的推断和让人难生疑的目的,皇子权臣的布局,阉党的阴狠,既然是局当然不是凭空出来的,他应该是顺水推舟的,是水到渠成的,不应该是刻意去曲折离奇的,局的复杂就复杂在人心。

  我不太擅长写大段大段的武功,或者修炼方面的东西,我希望能贴近解谜,重在推断,所以很考验我的逻辑思维,修改发表过程中,也发现了有矛盾之处,好在都改过来了,庆幸。

  关于全文:目前我的自留稿已经差不多写完了,所以不用担心太监,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会求个有始有终。当然笔力稚嫩肯定贻笑大方,但是个人认为,如果能给我提提意见,我是很感谢很感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