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爱情前奏 二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惊讶的看着部队的大门,转头看向许姨好奇的问“许姨这个是我们要去的神秘部队吗?”许晴看到茉儿问她的可爱表情笑道“当然啊,这就是了。”

  大门看上去非常新,中间有一个站岗亭。茉儿从外面看向里面非常大,周围都是郁郁葱葱的大树。

  茉儿看到大门的右边挂着一个大大的木牌上面用红色的毛笔写的新兵训练营,许晴笑着说“茉儿我们先进去吧,有什么事我啊慢慢和你说。”说着就帮茉儿拉着拉杆箱走了进去,茉儿背着背包也紧紧地跟着许晴。

  许晴一手拉着拉杆箱一手拉着茉儿的手,微笑着和茉儿介绍”这里是毒蛇部队的训练营,因为神秘所以大门要写上新兵训练营。这里的官兵加起来不超过六十人。所以,这里的医护人员才五个人。我现在带你去认识他们,走吧。”茉儿听到许姨要带她认识新同事她有些紧张的跟着许晴。

  和许晴走到一个很新的大楼,茉儿看到一路上有好多人看着她,茉儿轻轻地拉了一下许晴小声地问“许姨为什么他们那样子看我啊?”许晴笑了笑说“当然啦,美女嘛所有人都爱看啊,呵呵。”

  茉儿害羞的说“那里呀。”她们走到医务室的门口。

  许晴推开医务室的门走了进去,茉儿好奇看了进去,许晴看到茉儿还在门口便把她拉了进去。茉儿站到医务室里面,抬起头不好意思的笑着说“你们好,我是新来的护士我叫林茉惜。”说着还害羞的笑了笑。

  许晴站在一边也笑着说“我们欢迎新来的小护士林茉惜。”许晴刚说完,这边的医生和两名护士都跑了过来和茉儿打招呼,一个长发飘飘的护士先打招呼笑着说“你好,我叫叶丝丝,你叫我丝丝姐吧。”茉儿乖巧的叫“丝丝姐。”另一名护士说“我叫叶露露是叶丝丝的妹妹,你好。”茉儿看着眼前这个留着清爽短发的美女甜甜叫“露露姐好。”

  接着两名医生也走了过来介绍了自己。茉儿一一甜甜的应和着,许晴很高兴茉儿可以这么快适应在新的人际关系。她看着茉儿开心的模样自己也开心起来了。许晴好奇的问“上官医生不在吗?"叶丝丝看着许晴说“许姨你还不知道啊,我们的上官医生去他自己诊所了。最近他诊所很忙。”

  许晴无奈的拍了拍手说“我还要带茉儿在去熟悉其它地方,等茉儿上班了后,随你们怎么聊天了。我们走吧。”茉儿乖巧的点了点头跟在她后面,走出医务室门口的时候,茉儿微微一笑说“我们明天见。”医生他们也笑着说“明天见。”

  茉儿和许晴走了后,王宇康医生笑着说“呵呵,终于有软妹子看了。”李震同意的说“是啊,好久没看到这么淑女的妹子了,哪像我们旁边的这两个女汉子啊,我们的幸福生活就离我们不远了,呵呵呵。”叶丝丝抱手坏笑说“呵呵,是吗?你们敢打茉儿的坏主意看看,哼。”叶露露也笑了笑。两名医生赶紧坐回自己位置上。

  许晴笑着说“我现在带你去熟悉环境。这里的环境特别好。”茉儿好奇的环顾四周,看到一个大大的操场。许晴牵着茉儿的手走到操场说“这里是他们训练的地方,而我们的工作是有人受伤了,走不了路。我们就要赶紧跑到这里给受伤的人止血,治疗。”

  茉儿看着操场上撒汗水的特种兵们心里很羡慕。这时,在训练的特种兵们看到一个穿着紫色长裙的长发女孩站在一边看着他们,他们为了让女孩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就更加努力的训练着,口号也喊的更大声了。毒蛇的大队长看到徐晴带了一个清秀的女孩站在操场边,就走了过去。吴清语满脸汗站在她们面前说“许晴这位是?”

  许晴笑道“吴清语队长这位是新来的护士叫林茉惜,我带她来熟悉环境的。怎么了?”吴清语笑了笑说“没事,哈哈,你们继续熟悉吧,我过去了。”茉儿朝吴清语笑了笑。吴清语为了表示礼貌也笑了。

  许晴看着吴清语走过去后,和茉儿说“他吴清语是毒蛇特种部队的大队长。我们走吧,我带你去一个你想也想不到的地方,那个地方也是他们训练的地方。”茉儿看了看正在训练的特种兵们就跟在许晴的后面走了。

  一路都像没人走过的一样。茉儿问“许姨为什么这里像没人走过的一样啊,不应该啊。”许晴笑着说“呵呵,当然啊,去那里的路啊有很多条,只要到了就好了,不是吗?”茉儿点了点头同意了许晴的话。继续走着,一路都是坑坑洼洼的石子路。

  许晴解释道”这里,是山路,而且啊,前两天还下了雨,所以就会这样很难走。不过,我们走到了就会看到很美丽的景象。”茉儿一路用棍子细心的扒着许晴脚下的野草,让许晴可以更好的看到脚下的石头,不会摔倒。许晴笑着看着茉儿。

  终于,快到了,这时茉儿听到了很熟悉的声音。许晴突然停了下来看着她说“准备好了吗?这里的景象很美的。”茉儿激动的说“恩,我们走了吧。”

  她们走了不久,茉儿听到声音很激动,立马将眼前遮住她视线的野草拔了下来。茉儿张大嘴巴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大海,茉儿惊讶的问“许姨,这大海好美啊。我还没在这么高的地方看大海,这里是他们训练的地方啊。哇,好漂亮啊。”

  许晴看着眼前的茉儿可爱模样说我们下去玩吧。”茉儿连忙点头。

  许晴坐在软软的海沙上,看着茉儿在风中高兴的奔跑着。许晴也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