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到夜帝的任务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深夜,正是夜生活的开始。一辆普通的面包车“刷”的一声开到了一家精装修的咖啡店。店里不乏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和妆容鲜艳的白领。面包车内,茉儿兴奋的看着丝丝,而,丝丝正在修饰脸型。露露转过头问茉儿:“怎么了?你也想?”茉儿笑着说:“对啊,不然,我干嘛呀?”

  上官修坐在驾驶位看着前方和茉儿说:“你就在车里和医生他们在一起。等一下,丝丝和露露下车了,你也在这里。”茉儿冲着上官修的后脑勺“哼”了一声。

  “不行,我也要去。”茉儿小声的说道。她知道修哥哥是为她好,但是,她也想出一份微薄的力量。丝丝化好妆说:“让茉儿去吧,反正有我们呢。”茉儿笑着拉着丝丝的手。丝丝笑着说:“茉儿一定会听我们的话哦。”茉儿立马应道:“对啊,一定会听丝丝姐姐和露露姐姐的话。”

  露露说:“修,我们知道你担心茉儿。没事的,有我们呢。”丝丝拉着茉儿给茉儿化妆,上官修满眼的温和看着开心的茉儿。露露把自己的头挡住了上官修的眼神。上官修无奈的转头看着前方。

  这时,车门被敲响了,“咳。咳。”敲车门的人特意咳了两声。

  上官修看了看露露,露露把门打开让来人进来。

  茉儿看到有人坐在自己身边,转头一看,心里向自己说:“呀,怎么是他。嘻嘻。”严肃一上车就看到自己身边坐在一个非常清新的女孩。

  上官修说:“严肃你们什么时候行动?”严肃靠在车的椅背上说:“我们要转移行动地点了。要去夜帝了,对了,我还要和你借个人。”丝丝听到严肃的话不禁皱眉。露露低下头不知道想什么,茉儿好奇的问:“夜帝,你是什么地方啊?还有哦,他们怎么要该地点了呢?”

  严肃说:“他们说怕有人盯上他们,就转移地点,夜帝的话是我们这个城市最大的夜店。”说完才发现自己头一次怎么耐心的和一个陌生女孩说话,茉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上官修说:“那我们走吧。”说着就打开引擎开向夜帝,一路上气氛冷淡。丝丝和露露都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两个医生紧张的查看自己的医药箱,茉儿转头悄悄的看着严肃,严肃靠在椅背上假寐。

  车窗外灯红酒绿,茉儿看着各色的霓虹灯,整个街道被灯装饰的非常美,也有种茉儿说不出的感觉。面包车停在夜帝的两百米的隐秘小树林里。上官修也靠在椅背上说:“你去吧,我们要保持联系。放心,除了我们三个医生在车里,候着。她们三个会在你的附近,以保证你们受伤了,可以快速的治疗。”

  严肃慢慢的睁开眼睛说:“我还要和你借个人,我前面和你说了。”上官修说:“你想借谁?”严肃拉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茉儿说:“我要借她。”茉儿指了指自己说:“我?”严肃点了点头。上官修说:“去吧,不过。”说着就转过身,一把拉住严肃的衣领。

  严肃一下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抓住了衣领。上官修瞪着严肃说:“你要敢让她受伤,我就让你不知道怎么死的。你可以试一下。”严肃“啪”的一声拍掉上官修的抓住衣领的手说:“放心吧,就算我死了,她也不会死。”茉儿坐在旁边说:“放心啦,修哥哥。严肃我不会给你拖后腿的。”

  上官修担心的看着茉儿。茉儿笑着看他,让上官修非常难受。严肃看了一下身边的女孩说:“你叫什么?”茉儿笑着说:“叫我茉儿吧。”严肃说:“我叫你茉莉好了。你是我带着身边的宠物,你不能多嘴。如果,形势不对,你就跑,知道吗?”茉儿有点后怕的点了点头。

  严肃一把拉着茉儿下了车。上官修看着两人的背影,突然,觉得一下子对不起茉儿。一头猛的靠在椅背上,发出闷声。丝丝和露露两人默契的拍了拍上官修的肩膀。也下车了。

  丝丝和露露在去夜帝的路上,露露眼中全部是担忧说:”唉,我好想代替茉儿去。可是是不可能的。“丝丝拉着露露说:”谁叫我们的身份不同,就算我们同意去,上官修也不敢让我们去。如果,让我们家的老人们知道了,那上官家族可就要散了。“

  露露说:”为什么这样控制我们。就因为,我们可以当家族里的棋子,不让,我们受伤就给上官修下了死规矩。“丝丝冷哼说:”让我们去毒蛇的是他们,不让我们近距离的任务,还给上官修下规矩,不然就让人散了上官家族。这事情,也就他们做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