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任务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走在前面而茉儿慢慢的走在后面。这时,茉儿手被拉住了,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严肃说:“走快一些,现在本来就有些迟了。”茉儿点了点头就继续低下头,严肃看了看低头的茉儿说:“怎么你怕?”茉儿摇了摇头说:“我还是第一次给男生拉手。”

  严肃呆了呆就继续走,俩人无话可说的来到了夜帝的面前。茉儿抬起头看着妖媚的霓虹灯,被灯照的格外的靓丽的夜帝二字。严肃小声的说:“你等一下发现不对劲就跑,知道吗?”茉儿的耳朵感觉到了严肃说话的气息就在耳边,突然,脸红了起来。

  茉儿头低的更下了。严肃心里想:这么纯?呵呵,有趣啊。二话不说就拉着茉儿走向约定好的包厢。

  丝丝和露露随后也倒了夜帝,丝丝说:“我们去吧台喝杯如何?”露露同意的说:“好,对了,你的耳麦打开了吗?”丝丝说“当然啦。喂,严肃你听到了吗?”严肃和茉儿走到电梯门前,就听到耳麦的声音“嗯。”茉儿听到这句耳麦的声音便非常惊喜的说:“我也听到了哦。”

  茉儿身边的其他人惊讶的看着茉儿,心里都想:这么可爱的女孩,脑子有问题?。严肃一只手扣着茉儿,其他人看着他们的姿势就像说悄悄话,便不在看着茉儿。茉儿朝着严肃用口语说了声:“谢谢。”严肃继续保持姿势,他发现他头一次不排斥这样这么亲密的姿势。

  露露和丝丝就像说话,但是,露露说:“茉儿你不要惊讶啊,不好意思,我前面没有和你说了,这个耳麦我们可以联系的。你要是发现形势对你们不好,你就偷偷的和耳麦说一下情况。”严肃对着茉儿说:“这次要好好玩一下,不过,他们要是不好,你就早点回去。早点了吗?”

  茉儿说:“嗯,我知道了。”严肃继续说:“你不要说话到时候,你听我的话就好了。”露露算了一句:“茉儿,你要小心哦,我们都在等你。”茉儿听到这句话心里非常感动。她着急除了父母亲的爱,现在还有这些友情。

  两人乘坐电梯到达了三楼。快到包厢时,严肃一把搂住茉儿并小声说道:“你乖点,不要动。”说着就半包半拖的来到包厢门前,茉儿被严肃搂住后就僵硬的,看到,包厢门前有两个非常高大的保镖更是被严肃拖着进包厢。茉儿有些害怕了,严肃在进包厢时搂紧了茉儿。

  茉儿发现被严肃搂住有些安全感。便紧紧的依赖在严肃身边,而严肃感觉到茉儿的身体紧紧的靠着自己,开心的笑着进了包厢。

  (话说,小惜第一次在过年的时候喝这么多酒,还想多写一些的,没办法了,头有点晕了。小惜祝大家新年快乐,明天一定更更多,这么一点点小主们先看吧,难受到想要睡觉去了,谢谢小主,小女子先行告退,话说一千零几个字的章节,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喝多了字都不会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