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茉儿威武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包厢门前的两个保镖色眯眯的看着严肃坏里的茉儿,,严肃不悦的说:“怎么你们的主子没有教自己的狗要好好看门吗?这点规矩都不知道。快点开门。”两个保镖脸上露出凶狠的表情,严肃一脚踹开了包厢门。里面的人看到门被踹开,那个军火商看到是严肃便说:“哟,老弟怎么这么大火啊?”

  严肃搂着茉儿往沙发上坐,掏出烟说:“还不是,哥哥你的狗太嚣张了。连,老弟的女人都敢这么明目张胆的看。”军火商笑着说:“那,老哥哥这就给你赔不是。”说着就和自己身后的雇佣兵说了一些悄悄话。雇佣兵出去后,军火商看了看严肃搂住的茉儿说:“呵呵,老弟我们合作这么久,就不要为一些没必要的人伤了我们哥俩的情分了。”

  军火商摸着自己身边的女人大腿说:”不过,老弟你身边的这个女人不错嘛。“说着还把手伸进那个女人的裙子底下,茉儿看到那个黑矮丑的男人色眯眯的看着自己就浑身不舒服。严肃转头看着军火商说:“老哥你什么女人没有吃过啊,就这个类型的我想老哥也应该试过。”

  茉儿听到严肃这么说还没有反应过来,门外就响起:“啊,啊。”的惨叫声。茉儿听了觉得寒毛都起来了,不由得向严肃身上缩了缩。严肃也抱着茉儿更紧了,军火商说:“老弟,我们言归正传。你要的那批货被市黑老大抢了。我们也无能为力啊。老哥哥想留都留不住。”

  严肃冷哼道:’你想留的会留不住?这个笑话我不喜欢听。“说着就放开茉儿掏出枪指着军火商说:”说,你是不是拿了我当小孩一样以为,我真那么好欺负。“茉儿知道现在不能扯严肃的后退便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

  军火商藐视的笑着说:”老弟,年轻人啊就是脾气大。耐不住性子。你看看你掏枪我也不好不表示一下。“说着,包厢门就被打开了。一群身着黑色衣服,带着迷彩色的帽子的雇佣兵走进来。严肃抱着手说:”这不是深组织的雇佣兵吗?“军火商笑道:”不错嘛,还知道一些东西。我会让你走着进来,没命出去。“

  这时,一个长像混血儿的男子走了进来说:”怎么这么大的火气啊,小年轻嘛,还是要我来收拾,你出去吧。“军火商恭恭敬敬的说:”好,那莫先生你来,我稍后请莫先生喝酒。“那个莫先生看都不看那个猥琐的军火商。茉儿也站了起来紧紧的抓住严肃的衣角。

  莫先生笑着走到了沙发坐了下来。抬起头看着站在的两个人说:”不要紧张,来,美人儿你坐下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茉儿有些害怕的看着严肃。严肃安慰的看着茉儿说:”你会不会冷?“茉儿有些不解的点了点头,严肃抱着茉儿小声的说:”你走吧,我等一下就让他放你走。丝丝,露露大鱼来了。“

  严肃放开茉儿笑着说:”莫先生是吗?我们一对一吧。你让他们都出去。我要让你知道我不是好欺负的。“莫先生笑着说:”哦,是吗?你以为我有那么笨,我和你打,让手下出去聊天这不是我的风格啊。“严肃不高兴的挑了挑眉。这时,莫先生站了起来,快速的一脚踹了过来。

  严肃把茉儿往旁边推,严肃也一脚踹了上去。莫先生站好后,冷笑说:”我和他打,那么把她抓住。“茉儿慌张的看了看四周,严肃无奈的想帮助茉儿,却被莫先生拉住了,两个人打的如火如荼。茉儿一把抓住桌子上的一个红酒瓶,”喷“的一声,茉儿把酒瓶子砸在桌子的尖角处,茉儿双手抓住酒瓶子的瓶口。

  莫先生看到拿着酒瓶子口的茉儿吹了一声口哨说道:”美人儿还是辣妹纸啊,呵呵,让我想带回去享受一番。“这时,被严肃一掌打到了。莫先生擦了擦嘴角的血说:”哼,“有和严肃打了起来。

  而,茉儿看到有人上来抢酒瓶子就狠狠的扎了过去,还真的扎到了一个人的手。严肃趁莫先生被他踢了腹部,还在抱着腹部时,跑到茉儿身边帮茉儿打那些雇佣兵,茉儿想:还好只有十个雇佣兵,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严肃突然觉得一阵头晕,缓了缓才发现说莫先生拿酒瓶子砸了他的头。

  茉儿看到酒瓶子的碎渣渣飞溅了起来,一把扶住严肃担心的哭了起来说:”你还好吗?还可以站吗?“莫先生抓住茉儿的手说:”美人儿不如跟我吧。“茉儿趁机会把拿着酒瓶子扎了莫先生碰她的手。莫先生没想到这个看似很温和的女生会用这一招。

  茉儿扶着严肃往门慢慢的挪过去,莫先生因为手带给他的痛苦一下子还没有缓过神,那些雇佣兵被严肃打了差不多了,都躺在地上痛的**。茉儿扶着严肃走出了包厢门,因为,严肃被酒瓶子砸了头上的血流的不停,茉儿扶着比自己高大的很多的严肃已经很累。

  ”啪“的一声,茉儿站直了,她感觉到了背上的伤,像是被火烧一样的痛苦,她知道是那个阴狠的莫先生,但是,她不敢回头,就只好忍着痛继续夫着严肃。

  ”哗啦“的声音,包厢的窗户被打破了,茉儿模模糊糊的听到:”不要动,抱头。“的声音,她笑着说:”喂,严肃我们得救了。“严肃也恍恍惚惚的听到茉儿这句话欣慰的微微笑了一下。茉儿觉得站不住了”喷“的一声,是地板和(肉)体撞击的声音,茉儿因为背上的枪伤和严肃的身体在也支撑不住了倒在地上。

  深夜的夜帝被突如其来的”啊呜啊呜“声惊醒了。众人被警察赶出了夜帝,都站在夜帝的门前。夜帝的大厅还放着妖娆的音乐,严肃被第一个送到医院,而,茉儿被上官修送到了自己的诊所,丝丝和露露也伤心的和上官修一起离开了。众人看到风光一世的莫先生被抓到了警车。

  上官修看到昏迷的茉儿说:”要变天了。茉儿你要快点醒来呀。“两个医生和丝丝还有露露都在做止血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