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抢救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军区医院的抢救室里响起医生的声音:‘快,心电机的数据。“坐台下的护士说:”医生,心律23,呼吸5,血压56/59.“另一个医生说:”上呼吸囊。“一个护士急急忙忙的拿着止血包小心翼翼的打开给医生,一个医生拿着一次性的刮毛刀把严肃头上的伤口附近的头发挂掉。

  抢救室里的气氛很压抑,抢救室门外。严老司令坐在冰冷的椅子上闭目,严妈妈泣不成声,严爸爸抱着严妈妈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严羽靠在墙壁低下头。徐晴一路小跑的过来说:”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女孩。是我们毒蛇的护士。她和严肃一起去做任务了。为什么我去问救护车的他们说没有接到那个女孩。“

  严老司令说:”那个女孩被上官修接去抢救了。“徐晴走到严老司令的面前说:”那个女孩怎么了?“严老司令说:”那个女孩她背上有一个枪伤。“徐晴转身就跑出医院,她心里:觉得非常对不起茉儿。脑海里都是茉儿笑容和话语,徐晴紧张的连车都不打,一路小跑到有些偏远的上官诊所。

  上官诊所的手术室里,丝丝和露露的眼睛都被泪水侵占了。两个医生连忙给茉儿继续做止血的工作,上官修穿着手术服,手上穿着一次性手套,被全副武装的上官修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上官修让丝丝给茉儿打麻醉,但是,背上都血,露露一边消毒,一边哭。

  打好麻药后,上官修怒吼:”你们两个出去,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子,王宇康,李震你们两个帮把手。“丝丝和露露走出了手术室。正好徐晴在手术室门边难受的喘气,丝丝好奇的问:”徐晴你怎么来了?“徐晴挥了挥手说:”唉,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露露打断了徐晴的话:”要是,我们不顾家族的规矩,茉儿就不会这样了。“

  丝丝恶狠狠的说:”要怪就怪严肃好了,他那么冲动,那么嚣张。怎么不可能恼怒对方啊。“三人坐在手术室的地上等着茉儿出来,三个人不顾自己的形象靠在手术室的墙壁。

  军区医院的抢救室内,两个医生汗水打湿了口罩,可是严肃的生命征还是没有好转的显现。护士们都在给医生拿止血棉。一个医生说:”我们和他的家属说一下情况吧,肺部严重受损。脑袋因为利器的砸击而失血过多。“另一个医生说:”你这样是除非你不要命了。“

  一个在给严肃止血的医生说:”我们让他们去请上官修吧。上官修一定搞的定。医生们也是没有办法的看了看昏迷的严肃。便派了抢救室的护士长去和他们说。

  一个医生突然叫住了护士长说:”你要委婉的说,不过,还是先保护自己好来。“那个护士长点了点头。

  那个护士长打开了抢救室的门,严老司令霸气的说:”严肃这么样了?“严妈妈挣脱了严爸爸的怀抱抓住护士长就抖动说:”我的儿子这么样了?“严羽死死的看着那个护士长。那个护士长努力的挣脱严妈妈的手,此时,严爸爸一把抱住了激动的严妈妈说:”你不要摇她了,让她说。“

  护士长说:”严肃的脑袋因为利器的打击而失血过多,肺部被钝击的严重受损。他只有上官修才有办法救。“严老司令说:”嗯,我们会尽快去请上官修的。“严羽说:”我去,我认识上官修。“严老司令闭上眼睛点了点头。护士长转身走了进去,就在把抢救室关上的那一刻,恶狠狠的瞪着正在痛苦的严妈妈小声的说:”哼,如今你不认识我了,我可还认识你,你放心,我一定会向我父母报仇的,你等着."

  严羽通红着眼睛来到了上官修的诊所,那些还是看到不同的严羽,严羽急冲冲的来到了手术室。徐晴抬头看着严羽说:“你怎么来了?你哥怎么样了?”严羽有些哽咽的说:“我哥要上官修才有办法救,说着就开始用自己的手和脚踹手术室的门。

  严羽大喊:”上官修你出来,我哥等着你救命。“丝丝和露露拉着严羽说:”茉儿救严肃的时候,被打了一枪。上官修在救茉儿。“严羽甩开两人的手说:”我不关,我哥的命更重要。“然后,继续砸手术室的门。徐晴也拉着严羽。上官修听到门被严羽砸的声响,

  手里的动作没有停,李震说:”要不。“还没有说完王宇康说道:”放屁,他们的命就是命,怎么了,茉儿的命就不值钱吗?“王宇康转身要拿青霉素,这时,发现没有了。走到手术室的小药库里找,上官修说:”王宇康青霉素呢?“王宇康着急的说:”没有啊,怎么办?小药库也没有。“

  李震也帮忙的找了起来,一瓶都没有。上官修看了看昏迷的茉儿笑着说:”那我们去军区医院好吗?不过,茉儿要好好听话,不要离开修哥哥,茉儿好了,修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说着就让李震准备呼吸机,点滴也换上了有氨甲基苯甲酸(止血芳酸)0,3克到新的盐水。肌注安络血10毫克。

  严羽看到手术室的门被打开后,丝丝和露露,徐晴看到上官修和两个医生推了手术床出来。上官修说:”我和你去军区医院,不过,我还要带茉儿一起,我要用军区医院的药治疗茉儿。严羽语气有些开心的说:“好,同意了。我们快走吧。”

  几人急冲冲的赶到军区医院的抢救室,众人看到他们还推了一个手术床来,上面躺着一个女孩。上官修没有理会严家人。两个医生和丝丝还有露露都进抢救室了,不一会,上官修就把军区医院抢救室里的医生和所有护士。只留了丝丝,露露和两个医生。

  严妈妈和严爸爸有些激动的看着上官修的背影,徐晴坐在椅子上。严羽恢复了原来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