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情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丝丝和露露把军区医院抢救室里的所有医生和护士都赶了出去,上官修和两个医生都在丝丝和露露的帮助下重新穿过了手术服和戴过新的手术帽。三人带着一次性的手套站在茉儿的手术床边,王宇康说:“我们在这里治疗茉儿,那严肃呢?”上官修冷冷的说:“丝丝,露露你们给严肃先止血。”

  露露拿着生理盐水一点点的到在严肃的伤口上,丝丝也去帮忙了。

  上官修看着李震说:“给茉儿重新上心电监护仪,全麻。”李震了解的拿出心电机放在手术台上,王宇康和上官修一边紧张的给茉儿手术,上官修指挥着丝丝和露露给严肃做治疗。

  这时,在茉儿手术最后收尾时,严肃也稍微清醒了。他看到自己身边躺着的茉儿。有些艰难的和上官修说:”上官修,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茉儿。“丝丝听到了严肃说对不起,给严肃包扎时,稍微的用了一下力。严肃因为自己喉咙有些痛,现在加上脑袋上的痛,眼睛里有些泪花。

  上官修继续认认真真给茉儿缝上背上枪伤的伤口。王宇康有些不忍的说:”严肃,你好好休息,现在不要说话。有什么事情好了以后在说。“丝丝和露露把严肃包扎好后,丝丝说:”我们把他推出去了。“上官修点了点头。李震拿着白纱给茉儿包扎。

  露露看了眼上官修说:”不要想那么多,茉儿包扎好后,推出来来吧。“丝丝脱下全部都是血的手套说:”修,放心吧,茉儿会很快好的。“李震也说:”是啊,茉儿不是还有你这个神医照顾她嘛。“上官修把目光从茉儿的枪伤挪到了丝丝和露露的脸上说:”我有说什么嘛?还有,赶紧把这个人推出去,我看了一推火。“

  丝丝站直说:”是,长官,小的这就推出去。不让我们的修帅哥发火。“露露和丝丝打趣着上官修。就在两个医生的帮助下把严肃抬到了抢救车上,两人推着严肃走了出去。

  上官修露出疲惫的眼神和李震说:”我们差不多也可以把茉儿退出去了。“两个医生也开始收拾了结尾工作。上官修三人脱下被血染的没有原来手套该有的白色,全部都是红色。上官修疼惜的和还在昏迷的茉儿说:”茉儿,差不多该起来了。修哥哥会带好吃的给你。“

  三人把茉儿推了出去。军区医院的院长亲自走了过来和上官修说:”侄子,我已经安排好了房间。我带你过去吧。“上官修弯下腰说:”多谢,世伯。有劳了。“院长笑着拍了拍上官修的肩膀,看着躺在抢救车上没有血色的茉儿说:”这个就是救严肃的那个女孩?不错啊,真勇敢。“

  上官修小声的说:”我宁愿她不要救。“院长听了轻轻的皱了皱眉头,也不说什么了。两个医生像没有听到两人的对话,低头继续推茉儿去那个豪华单人间里安顿好。上官修刚想推门而进,这时,院长一把拉住了上官修说:”我有话和你说。我们去别的地方吧,这里不是聊天的地方。“

  上官修一把甩开那个院长的手。院长耸了耸肩先走,上官修慢慢腾腾的也跟了上去。

  两人走到了院长室,院长先把门关了起来,又到窗户边把窗帘拉了起来。上官修皱眉头说:”你在干嘛?“院长背着上官修邪魅一笑,转过身笑的很单纯的说:”我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干嘛?不就是“干”你了勒。“上官修推后一步说:”我和你说来话,我走了。“

  院长一把抱住要拉开门的上官修,头埋在上官修的脖子贪婪的闻着上官修的味道,不舍的抬起头说:”修,你就这样伤我的心?我们以前不是这样的。“上官修皱起眉头不耐烦的说:”汝望你已经是三十岁的男人了,不要这么幼稚了。我和你不可能的。“

  汝望起的抱的更紧了,上官修怎么挣脱都挣脱不了。汝望有些哀伤的说:”我不可能,那严羽就有可能了吗?“上官修一脚踩着汝望的脚上,猛地一挣脱看着正在抱脚的汝望说:”你给我记住,我和谁都不可能。你放心我就算是孤老一生,我也不可能找你的。“说完看都不看汝望,夺门而去。

  汝望伤心的说:”是因为那件事吗?我知道错了。你回来好吗?“看着远去的背影,眼睛满满的泪水,心爱的人也看不到了。

  上官修气愤的来到茉儿的病房,两个医生头一次看到上官修生这么大的气,两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打破病房的尴尬气氛。上官修坐在茉儿身边摸着虚弱的她说:”茉儿,你醒来吧,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的笑,因为,你的笑和他很像,我明明很气他的花心,但是,心里还是非常喜欢他。我是不是很犯:贱:啊。“

  李震说:”上官修,我们要回部队报告情况了。“上官修点了点头说:”你们去吧,对了,你们不要来了。有我在这里,省的麻烦你们。“王宇康说:”好,我们走了。“就拉着李震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