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出院了哦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妈妈气呼呼的回到家,猛的一坐就坐在了沙发上。严爸爸关好门看着严妈妈说:“不要气啦,严肃只要是自己不想做的,其他人都逼不了。”严妈妈听到严爸爸的话,瞪大了自己的双眼道;"什么叫逼,我那里逼他了。我不是为了他好吗?啊!他现在三十了呀,你说。“

  严老司令听到在家儿媳妇在楼下咋咋呼呼的听不下去了,便放下手中的毛笔,走出书房。这时,仆人端了两杯凉茶给严妈妈和严爸爸就退下了。严老司令走在楼梯问道:”怎么?严肃又惹到你了?“严妈妈听到严老司令的声音便立马站了起来,一声不吭的站在沙发边。

  严老司令慢慢的走到主位:”严肃怎么了?又是原来的老问题?“严妈妈:”嗯。“严老司令坐了下来,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道:”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你们的两个儿子,你们逼的越来越紧,他们就越来越会反抗。顺其自然吧,不要,太着急。急是急不来的。“

  严妈妈有些不高兴道:“别人家像严肃和严羽这年龄孩子都有了,我就是想抱孙子了,那知道他们两个一点都不会为我们想一想,气死我了。”严老司令叹了一口气:“你啊,下次不要在做一些让他们难看的事了。”严妈妈不可思议的看向严老司令:“爸爸,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什么叫难看的事。我做的事情有错吗?”

  严爸爸悄悄的拉了一下严妈妈的衣袖。严妈妈挥开了严爸爸手。严老司令站了起来:“我的孙子要的媳妇不是那些娇滴滴的千金小姐,你这个当妈妈的还不知道吗?你天天带一个不一样的女孩子在他面前,严肃和严羽不会烦吗?他们心里就会有抵抗,你还不如,在严肃回家的时候开一个庆祝会,这样,他就不敢那么明目张胆的抚你的面子了。”

  严妈妈笑着说:“姜还是老的辣,爸爸你真厉害啊。我这就开始办,嘻嘻。“严爸爸无奈的看向已经去打电话的严妈妈,严老司令”咳,咳。“严爸爸看着严老司令:“司令你有什么事吗?”严老司令:“你的媳妇啊,性子真是急躁,脾气不好。唉,你说当初这么就让你娶了她啊。还不如让你娶了那个女孩。”

  严爸爸无所谓:“没事,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我习惯了,再说了,她都死了,这么多年了。我的心也随她一起去了,无所谓了,司令,我先上去了。”严老司令看着自家儿子落寞的背影,张着嘴巴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严老司令的心里非常难受。

  “唉,算了,算了。我也上去吧。”严老司令摇着头,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坐在自己的床边皮肤苍老,拿着黑色的相框,显的严老司令枯老的手非常的瘦。

  “老婆子啊,你说当初我是不是做错了啊,如果,让我们的儿子娶了他喜欢的那个女子,他现在是不是很幸福啊,他们现在也不会,一个在阳间,一个在阴间了。儿子天天都不高兴,被现在这个当初我们看好的儿媳妇欺压的话都不敢说大声,还好,儿媳妇肚子争气生了两个大孙子,但是,孙子们又一个比一个气人。”

  “老婆子啊,我想你了,我想和你一起团聚了,但是有舍不得儿子和孙子。”说着说着,严老司令流下泪水。一滴一滴的滴到了相框上,“都是我啊,都是我啊。都是我啊,我的错啊。”严老司令悔不当初。

  严肃靠在病床上看着手机。皱起眉头的接着电话道:“你怎么来电话了?嗯,我知道了,没有办法去,就这样吧,嗯,我知道了。”“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看向窗户外的风景。没有想到看到了。

  上官修拿着一个箱包在前面走,丝丝和露露站在茉儿身边有说有笑的。四人走向医院大门口的方向,上官修不时转头催促后面的三人。

  丝丝嘟起嘴巴:“上官修,干嘛要走那么快啊,茉儿身上还有伤口呢。”茉儿不解的看向上官修道:“修哥哥,你怎么了?有急事吗?你有事的话,你先去吧,我们三人慢慢的走,走快了,我背上的伤好痛的。”上官修听到茉儿的话,立马没有了脾气道:“没事的,茉儿我们慢慢走吧,前面啊,修哥哥没有考虑到你的伤,抱歉啊。”

  茉儿笑着摇了摇头,露露看着茉儿说:“这几天,饮食还是要注意一下。知道了吧。”茉儿点了点头。

  几个人就这样慢慢的走向医院门口。

  严肃坐不下去了,立马爬了起来,坐在轮椅上就要出去拦住茉儿。这时,严羽刚刚进门就看到严肃的动作,立马扶着严肃不让严肃动,严羽道:“哥,怎么了?啊!”严肃推开严羽,严羽被严肃的大劲被推到墙上了。痛的叫了一声,严肃坐在轮椅上说:“茉儿要出院了,我去看看。”

  严羽不顾背上的痛拉住严肃说:“哥,你这样去,你看不到茉儿,你还会和上官修吵起来的,你知道不?你现在要好好养身上的伤,到时候出院了,你就可以去毒蛇那里看茉儿了。”严肃停住了自己的动作,抬头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严羽道:‘嗯,我信你。“

  严羽慢慢的扶起严肃让严肃回到病床,严肃看向不停流冷汗的严羽道:”我刚才推你的力气很大,很痛吧?“严羽说:”你要帮我擦一下药,不然,你自己追茉儿去。“严肃看向严羽道:”你不找那些个小护士?找我?“严肃挑了挑眉。严羽看向严肃道:”我从今要为我的亲爱的,守身。守夫道。知道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