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行情好的严肃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百无聊赖的坐在病床上,轻轻的捶打着自己的双腿。严羽笑嘻嘻的拿着医生给的报告单走了进来,严肃抬头看着自家弟弟道:“怎么了?捡到宝了?”严羽笑着摇头道:“不是,是你的报告单,你的主治医师说好的很快,不久就可以出院了,啊呀!老哥你出院了,我就可以去追我亲爱的他了。”

  严羽幸福的说着,也把报告单交给了严肃。

  严羽道:“哦,对了,医生说你要好好休养着,知道了不?”严肃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报告单道:“嗯,我会的,我也希望我也可以很快就好,这样,我也可以去追寻我的爱情。”严羽坐在病床边的陪护椅道:“老哥,你头一次这么主动追女孩,我一定会鼎力相助的。”

  严肃把手中的报告单放在旁边的柜子上道:“你给我出出主意,要怎么约会啊?”严羽看着自家单身了三十年的哥哥道:“没事的,老哥。不是有我嘛,我给你当你的专属的爱情专家。”

  “哟,你要给谁当爱情专家啊?”闻声,一个靓丽年轻的女孩子推开门走了进来。严羽和严肃都有些不敢想信的看着她,女子笑着转了一圈后,面朝两人站定。

  “呀,那个,江梦你回国了啊,”严羽站了起来笑着说。江梦笑着说:”怎么?看到我很吃惊?“严肃:“江梦你坐吧。”江梦笑着道:“严肃哥哥真是没有变啊,还是一副不笑的模样啊,不过,严羽比小的时候更帅了。”严羽摸了一把自己的下巴说:“那是,我这是帅到没有天理了啊。”

  严肃无视自家老弟道:“江梦你怎么回国了?”江梦拿着一把椅子坐在病床边:“阿姨要给你弄个庆祝会,就打电话给我。我就回国了呀,我那天还给你打电话来着呢?”严羽削着苹果道:“你说你都不给我打电话啊,我们三个人从小玩到大,后来,你出国了,我们都没有联系了。怪想你的。”

  严羽有些抱怨着,江梦耸了耸肩:“没有办法啊,我出国了事情多嘛。”严肃看着严羽手中的苹果,不吭声了。

  江梦有些好奇道:“哦,对了。严羽你刚刚说要给谁当爱情专家啊?”严羽拿着已经削好的苹果拿给严肃。

  “哦,这不是我哥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嘛。我给他当爱情专家啊。”严羽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道,又从果篮里拿出一个苹果削着,心中想:“不知道,上官修在干嘛呢?唉!“

  江梦看着面无表情的严肃,心里道:“喜欢一个女孩?谁啊?阿姨不是说没有嘛,不管是谁,只有我配站在严肃身边,其他人站开些。”

  严肃细细的咬着苹果不知道在想什么。

  三人各怀心事。

  茉儿等人回到毒蛇。

  徐晴走了上来,拉起茉儿的手直道:”不好意思啊,茉儿。晴姨也不知道要怎么给你道歉,今天,知道你要出院就给你包了一些饺子,希望,你不要嫌弃。“茉儿一把抱住了晴姨道:”晴姨谢谢你,茉儿怎么会怪你呢.“心里补充道:”因为,你让我去,所以,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严肃,让我更喜欢他。谢谢。“

  上官修拉着箱包说:”我们进去吧,不是还有水饺嘛,我们都饿了,以后,不要在提起这件事情了,这件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不要在提了。“几个人笑着走进了医务室。两个医生笑着个大家分碗筷。

  热热乎乎的吃着饺子,茉儿会心一笑觉得似乎这样的生活还不错。

  严老司令坐在办公桌前,食指轻轻的敲打着桌面。“磕嗑磕嗑。”的声音让人有些毛骨悚然。

  “磕嗑。’“司令。”严老司令道:“进来吧。”说着,手中的敲打并没有停止。

  门卫兵走了进来,敬礼道:“司令,上面发来文件。”说着上前一步,把手中的文件给了严司令,严老司令道:“嗯,我知道了,你出去吧。“”是。“门卫兵又”刷。“的一声敬礼,就走出了办公室。

  严老司令抽出抽屉把老花镜拿了出来,撕开了大大的文件袋。

  看着上面的白纸黑字,严老司令说:”嗯,一年一次的交锋又要开始了。可是,严肃的腿伤还没有好,这要怎么办啊?虽然,离时间还有两个星期,也不知道。这两个星期可以更恢复一些吗?“说着就把文件塞在一边的碎纸机。

  碎过一边的废纸又被严老司令塞进了碎纸机里。为了,确保文件内的内容不外流,严老司令每一处都会把文件碎上好几次才扔进垃圾篓里。

  严老司令看着窗外的景色道:”夕阳连积水,边色满秋空。“出自——高适《陪窦侍御泛灵云池》。喝着茶不禁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知道是为了谁而叹息。

  严肃扔掉手中被啃光的果核,严羽笑着送走了仍旧依依不舍的江梦。

  江梦在快要出病房时回头道:“严肃哥哥,我这次回国是为了你。我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严肃哥哥"严肃看着江梦道:“嗯。”江梦开心的笑着。严肃又道:“不可能的,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嘴巴笨,不会讲话,但是,我知道她才是我一生等候的人。”

  严羽轻轻的拍了拍失魂落魄的江梦道:“你值得更好的,我哥就是一个笨蛋,他不知道你的好。”江梦摇了摇头道:“严肃,我喜欢你十年了,你告诉我。我和你心中的那个女孩谁比较好?我想要个答案,可以吗?“严肃认真的说:”你很好,但是,她在我心中谁都比不了,她是最好的。“

  江梦点了点头,把头抬起,努力把眼泪弄回去,不让,自己的脆弱给严肃看到。

  猛的一个转身,随着她的行走,高跟鞋有节奏,稍稍的走的比较急。

  严羽关上门,给严肃比了一个漂亮的手势道:”老哥,你的行情怎么这么好呢?我就奇了怪了,唉。”说着就回到陪护椅上坐了下来,严肃慢慢的扶着床边的栏杆,走了起来。

  严羽拿着牛皮文件看着说:”老哥,在过两个星期,你的狼牙和毒蛇一年一次的交锋就来临了。你又可以看到茉儿了。“严肃脚下一停,又慢慢的来回走。心里乐开了花:”真好,第一次这么喜欢这次的模拟演练啊,真希望,快一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