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我们的约定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刚刚走到指挥棚门口,转身对副队长道:“你等一下,派五个人去毒蛇的指挥棚偷袭,还有,派两名狙击手埋伏在我们的指挥棚的至高点,若是,看到,毒蛇的人就毙掉。”副队长点了点头,认真的看着墙壁上的地图说:“嗯,好。放心吧。”

  剩下的狼牙特种兵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了忙碌。

  毒蛇的指挥棚内,队长已经做好了部署。上官修偷偷的拿了一把模拟的仿真cfo79毫米自卫手枪拿给茉儿,看到茉儿有些惊讶的表情,上官修笑着摸了摸的茉儿的头道:“着把仿真枪茉儿你收着,着虽然是模拟比赛,但是,手里拿着一把东西,总比没有东西,保护着好吧。你拿着,如果,保护你的护卫兵不小心被(挂)了,你就拿着这个去(挂)别人。”茉儿小心翼翼的拿着枪。

  “哥哥,你们有吗?”茉儿看着上官修问道,上官修笑着说:“当然啦,我们手里都拿着呢。”

  毒蛇的队长同样的带着几个人走出了指挥棚,留下了副队长守着指挥棚,方便联系。

  不久后,天空中便充满了焰火味,枪声不断的一直在。

  这时,副队长转身看着上官修,有些着急的说:“队长被枪打到了手,队长的手掌被划到了。”上官修拿着丝丝的医药箱说:“丝丝,你去吧,你小心一些。”丝丝背上了医药箱,站了起来。

  副队长拿着联络机是道:“队长在c至3地点。丝丝,你路上小心一些,护卫部派一个兵跟着。”丝丝笑着看着茉儿说:“我很快就回来了哦。”茉儿也笑着看着丝丝说:“姐姐,快去快回吧。”丝丝拿着医药箱跑了出去。

  前方依然枪声不断。

  偶尔,还有模拟特制的手榴弹被(爆)的响声。

  副队长拿着一根指挥棍点了点一个模拟山地,说:“这个地方,我们要派两个爆破兵到这里点一个炸,这个地方离毒蛇的指挥棚最近,不过,去的人要小心一些。不然,被他们看到了就不好了。要特别小心他们的狙击手。”这时,两个爆破兵各自提着密码箱跑了出去。

  严肃提着79式7.62毫米轻型冲锋枪,虽然是仿真的,但是,该有的特性还保留的很好,严肃非常喜欢这把枪的采用导气式自动方式,利用枪管上方的短冲程挺杆推动操作杆,进而推动回转枪机。这种系统与AK步枪系列基本相似,保险和握把等外部控制部件也与AK步枪系列相似,这使得熟悉AK步枪的士兵更容易操作。该枪相当轻巧,属于轻型自动冲锋枪,这是由于采用了枪机回转系统,避免了像自由枪机后坐式武器那样采用笨重的枪机。

  严肃一路小跑到a至3点,他看了看四周,笑着爬上了一棵大树上,潜伏在上面。

  这里是河流的附近,他肯定会有毒蛇的人往着里走。他只需要在这里静候佳音。

  当然,在看着屏幕的众人有些不解,为什么严肃会愿意这样趴在树上一动不动的,不好猜测就继续看着。

  这时,丝丝和已经包扎好的毒蛇队长路过这里。

  两人看着前面有看着后面,因为,他们不确定,什么时候会跳出一个狼牙的人,把他们偷偷的(毙)了。严肃拿着冲锋枪瞄着毒蛇的队长,严肃心里数着:“一,二,三。”刚要按下回扣,这时,丝丝好像发现了什么,严肃抱着打的着就打着,打不着就打不着。打不着也可以吓一下他们的心态,“破”的一声,丝丝把队长往一边推,自己也往另一边跳。丝丝的脚被仿真子弹打中了。

  毒蛇的队长往腰别的仿真的MICROTECH掏了出来,:“大麻花今天你要和我并肩作战了哦。”拿着大麻花笑着,严肃也一下子跳了下来,看着季邢(毒蛇的队长的名字,终于,有名字了。掏一把辛酸泪。小惜我又要记着一个名字了。~~~~(>_<)~~~~)

  笑着说:“出来吧,我们用这刀来比一场。”季邢看着严肃掏出了三菱军刺,不屑的笑着说:“就这个?严肃,你什么时候看不准东西了?这三菱军刺哈。这是,模拟比赛哦,要是真刀真枪的话,着还有点用。“严肃冷笑着说:”那我们看一下,是你的大麻花厉害还是我的三菱军刺不错。“说着就抓着军刺慢慢的走到季邢。

  季邢拿着大麻花也慢慢的走向严肃,而丝丝站在一边,紧紧的拽着医药箱。有些着急的看着季邢。

  严肃把三菱军刺举到同眼睛平行,看着季邢。两人跑着过招,砍、削、劈两人使得是行云流水,动作娴熟。两人流着汗水越来越多,一滴一滴的滴在衣服上,地面上。头顶上的烈日娇阳是越来越毒辣了,严肃不耐烦的拿着三菱军刺看准了季邢不小心露出的一个缺点,严肃一下刺了过去。

  季邢偏过了身子,用大麻花挡住了来势汹汹的三菱军刺。

  严肃拿着三菱军刺往后走了三步,季邢也拿着大麻花往后走了三步。

  季邢耸了耸肩道:”打了这么久都没有打出结果,我们下次在交手,我就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你了。”说着就把大麻花塞回去腰间,严肃也拿着三菱军刺塞回冲锋枪上,不屑的说:“你刚刚的话,是我给你准备的,那你小心了,下一次就不会这么好运了。”说着就转身走了。

  丝丝跑过去扶着季邢,季邢擦了擦被擦伤的嘴角:“这严肃真是,哇,好痛。”丝丝开打医药箱给季邢搽药。

  严肃往自己的指挥棚走去,这时,茉儿接到了要去前阵地治疗一个腿被弄伤的兵,急冲冲的带着护卫兵跑了过去,正好是b至6,而严肃,也再往那个地方走去。

  茉儿看到了那个受伤的兵。跑了过去,打开医药箱拿出了一块治疗巾,放在了地上。拿出了干净的纱布,一把消毒好的剪刀,和碘伏。一瓶双氧水。细心的剪开了他的受伤部位的裤子。

  这时,背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你们放下东西,蹲好。“茉儿高兴的转头,不出意外看到了严肃。刚想问还好吗?才发现严肃现在的身份是敌人。有又些沮丧的低头。而严肃看到了茉儿的各种细节,他非常高兴,但是,看了看自己身边的狼牙兵和站在茉儿身边的两个毒蛇兵,无奈的说:”把他们都捆了。“

  茉儿抬起头,摇着头说:”不行,那个,起码我要包扎好他。我才跟你们走。“指着那个受伤的毒蛇兵,严肃说:”嗯。可以。“茉儿笑着说:”你真是好人,那你等一下哈。“蹲着给受伤的兵认真的消毒和包扎。又扶起了那个兵看着严肃说:‘我们可以了。”

  严肃看着茉儿扶别人心不高兴了,踢了踢自己身边的一个举着枪的兵说:”你就这样看着一个女孩子扶着一个那么重的伤者吗?去帮忙。“茉儿看着严肃道:”谢谢你,不过,我可以的。“”不行,你去扶着。“严肃霸道的说。那个狼牙兵连忙跑过去扶着伤者。

  茉儿和严肃平行的走,当然,严肃也是故意的走慢来。那些兵他们习惯了走路快,茉儿穿着一套护士裙走不快,又是坑坑洼洼的山路更加的慢了。严肃偶尔扶着茉儿,扶着就慢慢的分开了,一路慢慢悠悠的。

  严肃看到那些(大灯泡)走远一些了,就偷偷的拉着茉儿的手,停了下来。茉儿不解的看着两人牵着的手问道:”严肃这么了?有事啊?“严肃咳了咳看着四周,有看着茉儿的眼睛说:”我那个······就是怎么是说·········我那个喜欢你。“茉儿呆住了。

  茉儿不确定的看着严肃说:”这事情不能开玩笑哦。“严肃搂着主了茉儿说:”我怎么可能开玩笑,我就是喜欢你。“茉儿双手不知道要怎么放了。两个人就保持着姿势,茉儿不知道要怎么回应,双手不知道是搂住严肃还是推开。这时,医药箱“碰”的掉落到了地上。

  两个人被定格的魂就这样被(招)回来了。

  严肃推开了茉儿,拉住了她的手说:“你接受我的告白吗?”茉儿有些脸红了,微微的点了点头。严肃笑着亲了一下茉儿的脸,虽是蜻蜓点水,但是,茉儿脸有红上了几分。

  而,看到了这一切的严老司令心里不禁有些莫名的感动。其他,领导们笑着说:“恭喜,恭喜啊。严老司令要喝喜酒了。到时候我们可要不醉不归啊。”严老司令听了心里非常开心。

  严肃又抱住了茉儿。

  严肃认真的说:“我严肃今生只爱林惜茉一人,若是,改变心意,爱上她人,终身一人,孤独终老。”茉儿抱住了严肃说:”其实,没有必要这么狠的,严肃,也许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人。“严肃摇着头道:”不,你就是我的唯一。“茉儿抱住严肃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