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想不通的严肃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老司令看着屏幕里的两个小孩抱着,心里非常感动。笑着点着头,心道:“呵呵,着个女孩好啊。虽然,不是什么名门闺秀,但是,那份细心。就是非常好的了。

  严肃笑的开花,拉着自己刚刚认的小媳妇。高兴的时不时看向后面慢慢走的茉儿,严肃一脸傻笑的样子让严老司令觉得非常丢脸。茉儿有些害羞的看着时不时回头看着他的严肃,茉儿被严肃看得有些不自在了,手拉了拉严肃的手,小小声的说:“严肃,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嘛,我们的关系现在不能被人发现哦。”

  “为什么啊?我们的关系怎么了?”严肃停住了脚,转身看着茉儿。林茉惜汗滴如豆,用手擦了擦自己的汗。仰着头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严肃道:“修哥哥不怎么喜欢你,他要是知道我和你在一起,肯定会骂我的。而且,我不想让修哥哥生气。就现在不告诉别人我们的关系,以后,我和修哥哥说我们的事情,在让别人知道。“

  严肃皱起眉头放开茉儿的手,一只手点了点茉儿的额头,另一只手插着腰,语气有些不悦:”你只顾着你的修哥哥,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哎,林茉惜我们是男女朋友啊,干嘛要我这个当男朋友的吃这种莫名的亏啊。我们是男女朋友,怎么就关系不能告诉别人,哦,就因为,你的修哥哥啊,莫名其妙。”

  茉儿两只手紧紧抓着医药箱背着的带子,低头不语。气氛便莫名的紧张了起来。严肃气的看着低头的茉儿,气的拉着茉儿往他们狼牙的临时指挥棚走去。茉儿一路不语,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严肃板着脸,冷气更是不要钱的散发出来。(话说,严肃身上的冷气好像是不要钱啊,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这些天热死了。o(>﹏<)o热的小惜我不要不要的,在加上,我们医院的护士服布料那个厚的呀,小惜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当严肃板着脸拉着茉儿进临时指挥棚时,副队长郎良(给副队长也取了名字,话说,这个姓好像很少在生活中很少出现。)笑着走了过来,双手搓动着笑着说:”呀,那个,你好啊。外面天热嚯,严肃你也真是的,一点都不知道要怜香惜玉的。怎么能让一个女孩子就怎么走过来呢?“说着就从指挥桌上拿了一杯凉白开给茉儿。

  茉儿看着眼前这个笑眯眯的平头的壮汉,感受到了他的好意,便接过水笑着说:”谢谢你。“严肃看到茉儿对郎良笑,心里很不平衡,脱下脏兮兮的外套,指着模拟地图说:”郎良你和五名特种兵去摸他们毒蛇的后尾,看准来,俗话说的好,擒贼先擒王。“郎良立马站直道:”是,领军令。“说着就笑着和五名特种兵走了出去。

  而,这时的毒蛇临时指挥棚内,季邢顾不上身上的满身狼狈,拿着对讲机一直呼叫:”什么,你说清楚一些?说什么呢?”对方对着说呼叫机:“b至6高点,我们一个护士和两个兵被掳走了。我们在后面发现的,他们狼牙的人比较多,我们就没有上去把人抢回来。”

  季邢拿着呼叫机道:“你们现在在那里?”“队长,我们在a至2.”一个特种兵猫在一棵树后说道。身后是一阵一阵的枪响。在指挥棚里的人听到了呼叫机里的声音,心里一直一直突突。虽然是,模拟比赛,但是,模拟枪那些的被打到了也很痛的。

  枪林弹雨的战场,从来都不分模拟还是现实,两对不论是队长还是特种兵都把这一年一次的模拟对赛当成了真实的比赛,虽然,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在比赛的赛场上,那就是拼个你死我活的。血性男儿的一众汉子,用武力用智慧,为的都是比赛完后那一句:“哈哈,承让承让。”而且,脸上嘚瑟的表情,会让对方有气死的心情。一年就为了这一次的孩子气。

  上官修听到茉儿被严肃那只狼给(叼)走了,心里狠狠:“啊呸,严肃你给我小心你的狼皮了,要是敢打茉儿的注意,哼。不行,要给茉儿介绍一些可靠的人了,要不然,就真的给严肃这匹狼叼走了。我都没地哭了。上官修皱起眉头在想对策,丝丝拖着一条腿,慢慢的靠近上官修附耳道:”你怎么了?在想什么啊?“

  露露一副你看你受伤了还不安分的眼神看着丝丝,上官修有些嫌弃的往一边挪,离丝丝更远一些。

  丝丝哭丧着脸看着露露,向让露露安慰一下。谁知,露露看都不看丝丝,/(ㄒoㄒ)/~~丝丝无奈的看向自己负伤的腿。觉得自己好委屈的说,茉儿翩翩不在身边,要不然,还有茉儿可以安慰自己。现在,茉儿被狼牙的人掳走了,都没有人可以像茉儿那样安慰自己。露露拿了一个小马扎坐在丝丝面前,把丝丝受伤的腿放到自己的腿上,细心的拿着中药泡的药水倒在手里搽着。

  严肃有些生气的看着茉儿,他就想不通为什么茉儿那么听上官修的话,而且,上官修和茉儿是完全不把杆,没有亲戚关系的呀。(那是···咳咳。小惜想那个小惜我也蒙掉了。严肃:杀了你。”小惜(顶着锅,跑):(^_^)/~~拜拜我会在来哒,先跑了哦。加油!)

  怎么就那么听上官修的话呢?摇着头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