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修哥哥要开始抢人了(一)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了,天刚刚亮白。而枪声也开始了,上官修一晚都是坐立不安的,心里想着要怎么把茉儿抢回来。而同样,一晚未睡的也有严肃和茉儿。严肃是转辗反侧的脑袋里都是茉儿,还在想:为什么茉儿那么听上官修的话,想着就想让茉儿断了这种对上官修莫须有的依赖。

  季邢在经过一晚的失眠,在地图上又指又画的。想出了对付严肃带领的狼牙的方法,坐在地图前面,看着那张地图大有不看穿不离开的架势。上官修也坐在季邢身边,掏出一把仿真的左轮转枪放在两人面前的桌子上。季邢看向上官修,不禁吓一跳。

  看着上官修黑黑的眼圈,一看就知道是一晚没有睡好。好奇的问:“上官修啊,你怎么了?”上官修转头看着季邢说:“茉儿是我妹妹的好闺蜜,我把茉儿当做我的亲身妹妹。现在她在狼窝,我怎么可能会睡好。你等一下让我去偷袭狼牙的指挥棚,我要把我妹妹给抢回来。”

  季邢指了指桌子上那把仿真的左轮转枪道:“你确定要用这个去狼窝抢人?”上官修挑了挑眉角:“有什么问题?”季邢笑着拍了拍上官修的肩膀:“他们都是特种兵啊,不是小孩子搞家家游戏。你拿着去抢人不太可能啊。而且,这左轮转枪只有五枚子弹,好,就算你神枪手一颗子弹搞定一个,但是,满打满算就只能搞定五个啊,其他的呢?你要赤手空拳来把人抢回来吗?“

  上官修站了起来,狠狠的拍着桌子道:”让你的意思就是让我后天模拟比赛结束的时候在见我妹妹是吗?“声音也因为上官修的激动而提高了不少,不少毒蛇的特种兵因为上官修的声音而被吵醒了,好奇的看向季邢和上官修的方向。季邢拉着激动异常的上官修让上官修坐下道:”上官修你坐下来,不要激动,我们说一下。来来,坐,坐着里。我们商量一下对策不是?不要那么激动嘛?“

  季邢平视着上官修道:”放心啦,我们这时模拟比赛啦,不要太担心。“上官修甩开季邢的手道:”茉儿和严肃在一起,我就不放心。我家茉儿那么可爱,那么单纯,那么善良。要是严肃对茉儿说一些好话,那茉儿那样心软的人,肯定会同意的。不行,对。我今天就算是一个人闯狼窝,我也要把茉儿给抢出来。“

  季邢耸了耸肩道:”那这样就算我们谈判结果失败了呗。“上官修拿起桌子上的仿真左轮转手枪,另一只手拍了拍季邢的肩膀道:“放心,我接近了严肃,我趁机挂了他。”季邢站起身,默默的叹了一口气道:“好筒子啊。好吧。我陪你一起去。不上前线的队长不上好队长是吧?我们走吧。”说着就去拿起自己的五件套。

  转身看向自己的副队长道:“我去前线,你稳住后方。要注意一下,我们的尾喉,不要给狼窝的人掐住尾巴和封锁了喉咙口了。要特别小心尾巴哦。那里树林茂盛,可以藏人。”副队长道:“是,队长。放心吧。我现在就去布一些弟兄去守住尾巴和喉咙口。“

  季邢和上官修急冲冲的来到了狼窝的一处隐秘附近。

  茉儿无聊的坐在地上,偷偷的看了看还在布控的严肃。心道:”唉,严肃啊。看了一眼又看向别处,假装是不经意的看到了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