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修哥哥要抢人了(二)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时的两人一起跑到狼牙的临时指挥棚后的一个茂盛的树林里,上官修看了眼自己身后的季邢道:“我们怎么进去把茉儿抢回来?”季邢笑着说:“我们已经被包围了。我们被他们绑进去。”上官修站起身,转过身就发现原本是站在自己身后的季邢,已经被人用反擒拿给拿下了。

  上官修无奈的双手举过头顶。季邢笑着说:“啊呀,我们真是难兄难弟。这不,你们看啊,我们毒蛇的医生都参加了战斗。弟兄们你们说是不?”当然,没有人回答季邢的话。上官修向季邢耸了耸肩,季邢挑了挑眉,毫不在意的自己走自己·的。

  上官修的双手都被紧紧的抓住了,两个狼牙的特种兵抓着上官修先走在前面,而季邢被抓住走在后面。这时,快走到狼牙的临时指挥棚的时候,季邢冷笑一声,抓着他的两个特种兵还没有回过神,季邢就把右边的特种兵摔倒了地上,左边的特种兵刚刚要掏出仿真枪时,季邢已经扣住了他的双手。

  季邢笑着看着那个特种兵,把枪拿出来,“喷”的一声,那个特种兵出局了。而被季邢摔在地上的那个特种兵也没有逃出季邢的那一声“喷”。抓着上官修的两个特种兵看到局面大反转,推着上官修一路磕磕绊绊的回到不远的指挥棚。季邢看着三人狼狈的背影无奈的耸了耸肩,踢了踢自己身边的一个狼牙的特种兵说:“其实,我蛮温柔的。他们跑那么快,我都还没有介绍一下我自己呢。”那个特种兵暗自翻着白眼,心说:“那刚刚那个暴力的谁啊?啊,咧。痛死了,手都要给摔断了。揉了揉自己的手。

  上官修被带到了狼牙的指挥棚,走进了棚内。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的茉儿和毒蛇的两个特种兵,而且,那两个特种兵没有被“喷”的一声出局,还好好的。

  严肃转身就看到了自己的仇人,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上官修说:“哟,上官医生来我们狼牙的指挥棚是来参观的吗"茉儿有些担心的看着上官修,她不知道为什么身为医生的上官修也被抓来了。紧张的站了起来,走到上官修的身边,很担心的问道:”修哥哥,你有没有事啊?有没有被磕伤的地方。没事吧?“上官修摸了摸茉儿的头,安慰道:”没事啦,茉儿。修哥哥是来救你出去的。“两人很有默契的忽视了正得意的严肃。

  严肃感觉到自己要被醋给来个全身泡了,双眼看着上官修:”怎么?来我们狼牙的指挥棚了都,还想要出去。而且,你要带茉儿两个人一起出去,我只能说做梦。“茉儿看着严肃很无奈,心说:怎么就这么孩子气啊?手抓住上官修的手,附在上官修的耳边,悄悄的说道:“修哥哥你等一下自己想一个办法出去。你不要管我,我没有事的。”心里还是有些小私心,想和严肃多在一起一会,哪怕是一分钟也好。没有,也不敢有太大的奢望。

  上官修拉着茉儿走向茉儿刚刚呆着的地方,笑着说:“你不走,我也不走。放心啦,修哥哥会保护你的。”严肃看到茉儿和上官修那么近距离,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惜谢谢各位大人们,谢谢你们。陪伴着小惜,今天只有短小的一章,~~~~(>_<)~~~~小惜木有灵感了,昨天晚上睡觉觉的时候梦到了结局,就整个人一天都是傻的了。今天,还好给病人挂瓶的时候,魂回来了,要不然,肯定会被家属骂死掉。o(>﹏<)o小惜都不好意思了,这么短的一章,明天继续更新,么么哒(づ ̄3 ̄)づ╭~各位大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