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调情中(二)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清晨时分,太阳缓缓升起。:“呜嗯,好刺眼啊。”茉儿一手轻轻的揉着自己的眼睛,呢喃的抱怨着太阳的光线。而,严肃早已被茉儿的小挣扎就醒过来了。看着像撒娇的小猫咪的茉儿,严肃脸上浮现出宠溺的笑容。搂着茉儿肩膀的手轻轻的拍了拍茉儿,温柔的说:“茉儿,快醒过来吧,已经不早了。我们该下山去了。”

  茉儿听到严肃的温柔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微微抬头就看到了严肃笑着看着自己,而,严肃的气息和炙热的呼吸在自己身边围绕着,脸不禁一红。严肃笑着说:“怎么啦,宝贝?”茉儿听到严肃叫她宝贝脸更是大红,低头不语。心里道:“天啊,那个不苟言笑的严肃去哪儿了?这是咋了?”

  严肃摸了摸茉儿的秀发道:“我们走吧。”微微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手臂和有些麻麻的腿,一用力就把茉儿公主抱抱了起来。严肃轻轻的掂了掂,皱起眉头道:“茉儿,你要多吃一些肉啊,太轻了。嗯~。“茉儿伸出手轻轻的抚平严肃皱起的眉头道:”嗯,我会的。“

  严肃笑着说:”嗯,真乖。等明天我就带你去见我们爷爷。“声音里都是满满的宠溺。茉儿一手抓紧严肃的衣袖,感觉到了手臂有力的肌肉,想了想:”要那么快吗?“严肃转了一个身,低头看到茉儿疑问的看着他。严肃:”茉儿抬头,说早安,爷爷。“茉儿张着一张嘴巴,不知道严肃的意思,便不知道要说什么。严肃看出了茉儿的疑问,:”噗嗤,爷爷在那个监控看我们呢。来,宝贝,和咱爷爷挥挥手。“

  茉儿听到严肃的话,脸红的挣扎了起来。严肃顺着茉儿的意思让她站好,茉儿朝监控来了一个大大的鞠躬。

  严老司令看到未来的孙媳妇如此的可爱,笑着端起茶杯,笑眯眯的喝了一口。好像刚刚和的茶是孙媳妇敬的茶一般,喝的心里甜滋滋的。严肃摸着茉儿的头道:”我们要回指挥棚了,快要开战了。我们打完这一天,明天就可以去看爷爷了。“茉儿站好后,背直直的。严肃看着茉儿的动作就像被一只猫盯着的小老鼠。一下没有忍出又笑了出来,茉儿小嘴巴嘟了起来道:”哼,你喜欢笑,你一个人笑够了在理我。“说着就一溜烟跑回狼牙的指挥棚。

  严肃笑着回头看着监控器大声喊道:”我媳妇,你的孙媳妇害羞了,明天我带她见你,爷爷你要准备一份大礼。如果。礼物不够大,你就不要见你的孙媳妇了。“说着转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惜我抱手:”哼,笑,你在笑,也不怕脸上的肌肉笑僵掉。“严肃:”哼,哼。“潇洒转身,举起手:”碰。“小惜我〒▽〒泪牛满面:”窝好可怜啊,杀亲娘了勒,严肃你好坏啊。“严肃吹了吹枪冒烟的枪口:”我下一次会瞄准的,一定不会让娘亲你失望哒。“小惜我摸着自己的小心脏:”不,严肃,我不会失望哒,我先走了。“飘飘~~~~~~~~。”)

  严老司令和众位在监控器面前坐着的领导听到严肃的话,头上挂着无数黑线。严老司令尴尬的笑着道:“呵呵,着混小子,有了媳妇就这样对爷爷了。”众位在场的领导都来恭喜严老司令,恭喜他快要抱重孙子了。严老司令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年轻几十年结婚的时候,别人恭喜他结婚一样。特别开心。

  严肃站在指挥桌前面指着毒蛇的指挥棚道:“我们和毒蛇他们玩了两天,今天是第三天了。我们来认真一些了,报数吧。我看一下我们还剩下多少人。”

  “是,长官。”狼牙的副队长道,”报数。“”一。“”二。”“三。”·······

  副队长敬礼道:“队长,我们还剩下三十五人。”严肃看着面前的三十五人道:“我们现在要动作麻利。我们争取趁天黑前搞定。可以吗?”“是,队长。”狼牙的热血儿郎麻利的应道。

  这边,毒蛇指挥棚内,季邢看着自己面前的二十八人道:“这是第三天了,我们的行动就三个字:”快,准,狠。“我们搞偷袭。给他们个措手不及。”说着就掏出仿真枪说:“我们现在出发。”

  上官修无奈的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离开指挥棚。在最后一个离开后,便坐不住了。也掏出自己的仿真枪跟了上去,丝丝一把拉住了上官修,露露也拦住了上官修。

  两个医生随着最后一个毒蛇的特种兵离开了。

  上官修手插腰道:“你们两个小妮子造反呢?啊!老大我都敢拦了。”丝丝一用力押着上官修坐下,自己和露露站在上官修的面前道:“季邢说了,你现在性格太急躁了。你会把计划弄的一团糟的。”露露点了点头。上官修放下了仿真枪说:“那茉儿怎么办呢?”露露靠在竹子上说:“放心啦,季邢会带她回来的。”上官修:“唉,丫头啊。不禁留。”

  这厢,茉儿:”啊欠。“揉着自己的鼻子,摇着头看了一眼准备出去迎战的严肃。

  季邢站在狼牙的指挥棚外。严肃整理了自己的衣着,便也出去了。

  严肃让自己的三十五名狼牙特种兵站在自己的身后,季邢看着自己的二十八名特种兵,有些冒冷汗。

  季邢大声喊道:”这样吧,我们两人比拳法。如何?“严肃补充道:”赢的人就代表自己的队,今天上午就决定输赢。“季邢点头道:”好。“

  严肃和季邢走上前,而两边的特种兵很有默契的走成圆圈。把两个队长给遮住了,茉儿想看,但是,因为自己的一个硬伤身高的问题,没有办法看到。

  季邢先发制人,一拳给打了过去。严肃笑着用手一把接着,季邢另一只手朝严肃的下颚抓去,严肃歪着头,伸出手拦住了季邢的手。季邢因为自己的手双双被擒住,用力的想把手拉回来。但是,严肃的力气比他的更大,无奈的看着严肃。

  只见,严肃用左脚一个横扫了过去,季邢猛的一跳。这时,严肃按住了季邢双手的虎口,季邢双手被按住了虎口很酸,很痛。为了不让严肃把主动权夺去,用右脚横钩住了严肃的刚刚横扫的左脚,两人:”喷。“的一声倒在了地上,无数灰尘飞扬。

  围着圆圈的特种兵们心里都非常紧张,茉儿在他们后面听到摔倒的声音心里很紧张,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在特种兵的后面跳来跳去,想看看可不可以看到。

  当严老司令在监控器里看到严肃和季邢双双倒在地上时,心一紧。但是,看到像一只小兔子的孙媳妇不由得笑出声了。摇着头想:”呵呵,好可爱的孩子啊。“

  严肃和季邢双手和双脚都纠缠在了一起。严肃无奈的看着同样不肯分开手脚的季邢道:”我们这样都动不了,不如,这样吧,我们分开,同时向后走三步。“季邢笑着道:”当然好了。“就这样,两人分开了。两人都是面对面的站起身来,同时向后走三步。

  严肃走到三步后,就向前冲。季邢把手交叉的挡在自己的脸前,同时,脚下在往后退。

  季邢用手挡住了严肃的三脚后,一个猛定的定住了自己的脚。

  ”碰。“的一声,响了起来。大家都没有想到,季邢也吃惊的看着,严肃耸了耸肩挥了挥手。

  两边的特种兵都站好了。

  季邢笑着说:”唉,呀,呀!真是抱歉啊。哥哥我都忘记了这边有我们的两个狙击手了。“严肃用力的拍了拍季邢的左肩膀道:”没事啦,我还要和季队长你好好学习,我们每年在比了。“季邢和严肃两个人假笑着东扯着西侧着。

  严肃转身就看到茉儿红着眼睛看着自己,心道:”不好。“茉儿走到严肃的身边,眼泪不禁流了下来,一把抱住严肃道:”痛吗?很痛对不对?”严肃笑着说:“不会痛,我的茉儿抱着我就不痛了。只要,茉儿你在我身边,我的一切难过,一切伤痛都不算什么。”说着把茉儿右手放在刚刚被打到的心脏处。

  在场的特种兵们,拍了拍自己手臂的鸡皮疙瘩异口同声:“咦~~~~~”茉儿脸红了起来,把脸埋在严肃的胸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