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跟着心走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看着围着自己的丝丝和露露不好意思的低着头。上官修气急败坏的抱着手看着茉儿,丝丝:“哎呀,茉儿现在找到了她喜欢的人,是吧,修,你看。他们不在一起试一下,怎么知道以后合不合适是吧?”上官修“哼。“的一声的走出了茉儿的宿舍,茉儿看着上官修的背影,满眼的担忧。露露笑着拍了拍茉儿的肩膀,俏皮的说:”茉儿宝贝笑一个给爷我看看。“茉儿抬起头勉勉强强的笑了一个,心里非常矛盾。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丝丝和露露尴尬的互相看了看对方便和茉儿说:”我们走了,这些天你也累了。“露露想了想拍了拍茉儿的肩膀道:”茉儿,跟着自己的心走,不要想太多。“说完后,便和丝丝走了。茉儿看着窗外的落叶,笑了起来。

  严肃照着镜子看着镜中的自己,摇着头。也不知道自己那里不满意,想了想打开自己的衣柜认真的挑选着衣服。

  (p:小惜有话说:那个虾米,小惜才发现上班后好没有时间码字了,~~~~(>_<)~~~~木有灵感啊!小惜在准备另一本小说,抱歉啊,亲们,明天大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