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二人世界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穿着一身浅色系的长裙站在宿舍楼下,上官修一脸嫁女儿的痛苦样子看着茉儿,抓着茉儿的一只手道:“女儿啊,哦,不是,那个啥。修哥哥要说的是茉儿要是严肃敢欺负你,你要打电话给修哥哥哈,哥哥一定会打他的。”严肃站在一边,不耐烦的走上前,一把搂过茉儿的腰道:“放心啦,我会保护茉儿的。“

  丝丝和露露不禁摇了摇头。茉儿笑着说:”修哥哥,茉儿知道了啦,放心哈。“严肃带茉儿坐上车便开走了,茉儿向后面挥了挥手。上官修”唉。“:“嫁出去的女儿啊。”露露站在上官修的身边道:“修你说,茉儿知道了会不会满额头都挂着黑线啊?”丝丝笑着说:“茉儿会摇着头道:修哥哥,你不要闹了啦。”上官修抬起头道:“我们虽然是医务人员但是,也要有良好的身体,我们都回去背药箱去越野五公里吧。”

  露露和·丝丝都不可思议的看着站起身走向医务室的上官修,丝丝大喊道:“前方妖孽站住。老衲要收了你。”露露一把捂住了丝丝的嘴巴,上官修转过身道:“大胆妖怪,竟敢假扮圣僧,去加五公里。”

  露露绝望的分开丝丝,在丝丝的屁屁上踹了一脚。丝丝双眼含泪:“我幼小的心灵啊,尔等不知道要怜香惜玉的俗人。”说着·来了一个西施捂心。好不可怜。

  上官修看着自己面前的四个人道:“越野五公里,现在开始。”

  茉儿好奇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道:“严肃,我们这么早就去见爷爷吗?”严肃:“当然不是啦,我和爷爷说好了是晚上见面,我们现在去过二人世界。”茉儿听后脸上微微泛红,嘴角也幸福的往上翘。

  严肃开心的享受着两人在一起的时间。

  (明天继续更新,上班去。小惜~~~~(>_<)~~~~讨厌要去上班了。小更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