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二人世界 二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当严肃一袭黑衣裤,和非常开心的茉儿站在游乐场的大门前时,严老司令也正在准备要给孙媳妇的礼物。“喂,哎,老胡啊,你们家有没有什么最新款的首饰啊?”严老司令看着窗外的风景,听着自己的老战友说话。心里非常高兴,嘴角咧的快到耳朵边了。

  胡老手里摸着一颗粉色的裸钻好奇的问道:“怎么?严老司令你是有第二春了?我开这店已经有二十多年了,你还没有照顾我一单生意呢,说吧,要怎么样的?”严老司令看了看花园笑道:“我要花一样的手链。”胡老惊讶道:“真的说第二春?”严老司令非常嫌弃的“啧。”:“不是的,是给我孙子的未来媳妇的。”

  严老司令骄傲的说道,胡老笑着说:“恭喜啊,不知道是哪位姑凉被你孙子看上了哦?”严老司令;“咳咳。我今天下午五点就要啊,钱都好说。”胡老:“嗯,放心吧。”严老司令挂掉电话心情异常的开心,小声道:“有孙媳妇了,就有重孙子抱。太好了。”

  严肃紧紧的拉着茉儿的手:“茉儿,你要玩那种啊?”茉儿笑着看着严肃道:“你会陪我一起玩吗?”严肃宠溺的摸着茉儿的脑袋:“当然啦。”茉儿指着远远的过山车道:‘我喜欢那个,刺激,一看就好玩。“好不等严肃回过神就拉着他走向过山车售票口买票。

  茉儿趴在窗口道:”你好,我要两张票。“接过两张薄薄的票,转身对严肃激动的说:”呵呵,太好了。我看他们叫的那么开心,看的我都想立马坐上去玩。“排着长长的队伍,茉儿心情非常激动,然而,严肃拉着小手也非常激动。

  (小更一章,因为,在码另一本,明天继续小更。小惜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