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二人世界 三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开心的拉着严肃的手坐上过山车的位置,笑着看着四周,就是有些害羞的不敢看坐在自己身边一直用宠溺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严肃。过山车缓缓的开了起来,严肃一把抓住了茉儿的手。茉儿低下头嘴角微翘。

  随着过山车越来越快的速度,茉儿的脸也越来越白了。严肃附耳在茉儿的耳朵边道:“茉儿,我严肃今生只牵起你林茉惜一人的手,我严肃没有你,就像鱼离开了水不能活下去,也没有活下去的勇气。”茉儿听到严肃的告白,脸上浮现出娇羞的红色。

  当严肃想亲上去时,发现了一个很无奈的问题,就是安在自己身上的护栏阻挡了,他的一吻芳泽的计划。只好,摸着茉儿的脑袋道:“茉儿,你相信我吗?”茉儿抬起头,双眼包含着泪水道:“嗯,严肃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无奈的相望着,当茉儿非常感性的说着告白时,过山车就急速的转个弯。茉儿害怕的叫了起来,严肃脑袋上挂着黑线,心道:“下次告白,千万别在这种危险的地方了。”

  (小惜:“真不知道知足,娘亲我都没有玩过过山车。在过山车上告白多浪漫啊!”顶!d=====( ̄▽ ̄*)b锅跑。“严肃拿出配枪瞄着,”~~~~(>_<)~~~~小惜今天又是一小更,抱歉啊!(=@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