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二人世界 四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拉着茉儿的手听着身边的人儿因为刺激而尖叫,茉儿转头看向严肃,有些孩子气道:“严肃,你就不怕吗?”严肃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便点了点头,茉儿鼓着腮帮子道:"怎么能不怕呢?“严肃笑着说:”因为,我要给你做一个牢靠的后盾啊,要是我害怕了,你怎么办啊,是吧?“茉儿:”嗯,好吧,我啊,原谅你了。“

  过山车刺激的转着一个又一个圈,风景飞速的往后跑。风猛烈的吹拂着茉儿的头发,尖叫声也是一个比一个大声,严肃听了觉得耳朵要被叫聋了。一群男男女女的尖叫声响破云霄,茉儿手紧紧的抓着严肃的手。当过山车终于慢慢的停了下来,茉儿的心也缓慢的放了下来。

  严肃笑着看着茉儿脸上放心的表情,手揉着茉儿头发。茉儿腮帮子鼓着,用手把严肃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拍了下来。:”哼,不要以为你很高就可以这样子,我告诉你哦。我会生气的。“说着就抱着自己的手。严肃宠溺的看着茉儿道:”那宝贝要我怎么样才可以原谅我呢?“

  茉儿不知道怎么的画风就变了,看到四周有好多人看着自己,红着脸拉着严肃走出了看热闹的人群。严肃笑着的看着正在闹脾气的小孩,这时,茉儿转过身道:”我告诉你哦,我饿了。还有,我和你说话不是我理你哦,我们去那个游乐园里的快餐店吃东西吧。“说完后依然紧紧的抓着严肃的手,拉着严肃走向快餐店。

  当很多人很羡慕的看着这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这是。茉儿大大的眼睛转头看着严肃道:”你长的太帅了,我以后一定不会牵你出来玩了,不然,你什么时候给拉走了,我都不知道去那里找回来。“严肃用食指钩了茉儿的鼻子道:”那,我不是要把你锁到家里,我才放心?“茉儿:”哼。“的一声,继续走着路。严肃听到茉儿闷闷的说:”坏人,我的鼻子好痛。“

  (又是一小更,更更更健康呵呵,<( ̄︶ ̄)↗[GO!]明天在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