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买礼物去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天就这样过了半天,严老司令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严肃,心急的听着电话的音乐,:”喂?爷爷。怎么了?“严肃的声音穿透了过来,严老司令第一次这么期待严肃的声音。

  严老司令笑着说:”严肃啊,你们几点到那家酒店啊?爷爷我好想见见我的小孙媳妇啊。“严肃看着自己眼前的宝贝,莫名的笑了起来,茉儿看到严肃的微笑,非常不解稍微的偏过头眨着眼睛看着严肃。

  严肃:”嗯,我们五点半就到酒店的包厢等你。“严老司令眯着眼睛:”好。好。呵呵。“

  茉儿看到严肃挂断电话,便立马问道:”怎么了?谁的电话啊?“严肃手摇着手机道:”是爷爷。他问我们什么时候去酒店和他见面。“茉儿:”哦,爷爷啊。怎么办啊!严肃啊,我好紧张啊,爷爷会喜欢我吗?爷爷会不会觉得我配不上你啊,如果,这样那怎么办啊?“

  严肃摸着茉儿的脑袋:”怎么会呢?爷爷会非常喜欢你的,乖小孩。“茉儿:”我要卖什么给爷爷当礼物吗?“严肃摇着头:”不用啦。“茉儿立即反驳道:”怎么能呢?见长辈一定要送礼物的。严肃,我们去买礼物吧,反正还早呢。“严肃看着茉儿眼神里的坚定便点头同意了,

  茉儿开心的”呜嘛。“的亲了一口严肃的脸颊,便蹦蹦跳跳的走快了。

  (更了一小更,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最近,小惜家里有事,所以,更的不是很多。唉!好烦啊!~~~~(>_<)~~~~欲哭无泪啊,回到这个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