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去酒店面见严老司令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问道:"严肃啊,爷爷喜欢什么啊?或者,是有什么爱好呢?“严肃挑了挑眉:”茉儿,你都没有问过我喜欢什么,爱好是什么。“茉儿抱手,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看着严肃:”好吧,不过。我好闻到了醋的味道哦,严肃你有没有藏醋在身上啊?“说着就伸手挠严肃的咯吱窝。

  严肃一把抱住了茉儿:”哼,还想挠我。“说着就要亲到茉儿,”严肃,我们去买东西吧,不闹了。“茉儿逃出严肃的怀抱,走向商场。严肃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也走了上去。

  茉儿看到自己的身后的严肃,心中不忍的吐槽着:”当初那个冷酷,霸气的严肃去哪了?这怎么就变了性格了呢?难道原来的那个严肃被调了一个芯儿?“严肃一把拉住茉儿的手:”怎么了?一副沉思的样子。”茉儿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严肃的眼睛:”严肃,你是不是不是原来的严肃啊?“

  严肃被茉儿的话哽住了,食指弯曲着,”得。“的一声敲在茉儿的额头上。笑着说:”你这丫头那来的那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啊,呵呵。“茉儿双手捂着额头:”坏人,我们去买东西吧,现在时间都快不早了,迟到了都怪你。“严肃宠溺的点头,茉儿拉着严肃的手,坏笑着:”哈哈。“

  茉儿拍了拍严肃的手背,严肃好奇的看着茉儿,:”严肃,你走呗,我就这样看你的手不行吗?“茉儿坏笑的说道,严肃也不知道茉儿要干嘛,也只好作罢。茉儿在严肃的背后做了一个鬼脸,深吸一口气。严肃好笑的看着茉儿的一举一动,觉得茉儿吸气的样子很可爱。但是,茉儿看他的手就像,他也说不出像什么。

  严肃也没有在想了,就往爷爷最喜欢的古董店走去。茉儿张开嘴巴,严肃”嘶。“茉儿放开了严肃的手:”叫你打我额头。“严肃看着自己手腕上大大小小参差不齐的牙印,无语的看着正在得意的茉儿。

  “痛哦,茉儿。”严肃看着自己的手腕,骂又不舍得,打把更不舍得。只有无奈的看着茉儿。茉儿从包里掏出一袋标本袋出来,标本袋里装的满满的冰,茉儿心疼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用冰按住了牙印。

  严肃无奈的和茉儿去店里挑选东西。

  茉儿看中了一款一眼看上去就非常清楚的清荷雨花茶具,严肃无聊的走来走去,茉儿示意营业员把茶具包起来后,自己便也四处随便看看。突然,一样东西,被茉儿看到了,会心一笑。也示意营业员包起来,拿着东西装到自己的包里。

  ”严肃,我们走吧。“严肃:“哦,好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去酒店等爷爷吧。”

  (明天在更新了。等一下要去上班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