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严冤家!额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清晨,严家内。下楼梯时,严老司令刚刚好看到严肃也下楼梯。两人一起下楼梯。严老司令看着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的孙子小声问道:“你什么时候让你妈妈知道茉儿的存在?”严肃看向严老司令,又转过头。两人慢慢走下楼,“爸爸,严肃你们下来了。快来吃饭吧,等一下就凉了。”严妈妈站在餐桌前喊着。

  严老司令和严肃立马停止了话题,两人默契的走到自己的餐桌位置上。无声的吃着自己眼前的东西,严妈妈好奇的问道:“严肃,刚刚你和爷爷在商量什么呀?”严肃面无表情的说道:“我们在商量最近的任务,妈妈,我觉得昨天的那个脆笋很好吃,你弄点出来吧。”严妈妈笑着去厨房拿严肃喜欢吃的脆笋了。

  茉儿很无辜的抱着抱枕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上官修,丝丝笑着说:“那什么,我们去吃饭吧,现在有点迟了。”露露也笑着拉着茉儿。上官修抱手道:“茉儿,你真心要和严肃在一起吗?”茉儿站起身,非常认真的看着上官修:“嗯,修哥哥,我真的和严肃要在一起。修哥哥,谢谢你。”说着就抱住上官修。

  上官修叹了一口气:“茉儿,要是严肃欺负你,你就告诉修哥哥。哥哥一定会狠狠的教训他的。”茉儿心里非常感谢这位不是亲生且胜是亲生的哥哥。感动的滴下了一滴滴的眼泪,丝丝对着露露无奈的耸了耸肩,表示无奈,露露也无奈的笑着。上官修抱着茉儿。

  严肃和严老司令一起上了车。

  严老司令看着严肃,非常认真的说道:“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你妈妈介绍茉儿呢?”严肃渐渐的低下头沉思,严老司令又说:“你也知道你妈妈那个人虚荣心非常大,而且,茉儿的家庭背景恐怕你妈妈会不喜欢,所以,你要人你妈妈喜欢上茉儿。”

  严肃抬起头看着严老司令道:“你喜欢茉儿对吧,所以,爷爷你要帮我们。”严老司令一巴掌拍在了严肃的脑袋上,笑着说:“你个小冤家。好,说真的,茉儿这姑娘,啧,是挺不错的。你要好好对待人家啊。”

  (小惜有话说:“(*^__^*)嘻嘻……,今天更新这本小说,话说,有些灵感不足了。这几个月在存稿。"严肃:”为什么上官修那么容易就到我家茉儿的宿舍呢?“”呵呵,那啥。小惜我要去码另一本小说了。我没有听到,我耳朵信号不好,亲请续费。”小惜顶!d=====( ̄▽ ̄*)b锅跑,跑慢了就木有小命了。各位看官明天见,我也不知道明天更这本还是另外两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