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林小茉的霸道!!!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无奈的看着站在宿舍门口的严肃道:”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严肃板着脸道:”我想和你去约会,我们去外面走走吧。“茉儿无奈的看着严肃道:”严肃,你不会想穿着军装和我一起出去吧?“严肃认真的说道:”这是迷彩服。不是军装,我们领导不让我们穿军装出去。“

  ”我上去换衣服,你等我一会啊。“说着,茉儿就无奈的离开了。在楼道时,无奈的笑了笑。在窗户看向外面,就看到自己心仪的那个男生站在车前面,认真的脸看着自己的表,心里更无奈了。

  茉儿穿着一套白色的长裙,非常仙气的出现在严肃面前,严肃呆呆的看着自己眼前这个美丽的女孩。茉儿提着手提包道:”我的司机,咱们去哪里?“严肃替茉儿打开副驾驶的位置道:”听公主的,“茉儿笑着说:”我们去步行街吧,我好久没有去逛街了。“

  严肃点了点头:’我们去逛逛。”茉儿点开自己的手机里的歌,弄上耳机,一只戴在自己的耳朵,另一只便温柔的给严肃戴上,严肃看向笑眯眯的茉儿,便开车了。茉儿靠在车椅背上,慢慢的睡着了。严肃听着耳机里一句句浓情蜜意,看着茉儿熟睡的脸颊,幸福的笑了起来,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严肃,你傻笑了。“

  严肃不知道在停车位里待了多久。平时,没有多少耐心的他,居然,在位子上听了一首有一首歌的时间。

  太阳缓缓的降落,夜晚降临。

  严肃慢慢的靠近,就快要到茉儿的嘴角时喉咙紧张的狠狠的咽口水,就看到了茉儿弯弯的睫毛挣扎了几下,便快速的坐回自己的驾驶位子上。茉儿缓缓的醒了过来,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不好意思的说:“那个。不好意思啊?我没有想到我就这样睡熟了。”

  严肃二话不说就打开了自己的车门,离开了在他看来气氛非常火热的车内。

  茉儿疑问的看向严肃,还以为是严肃等自己等烦了。便也下了车。严肃锁上了车门。

  一路无语,但是紧紧相握的手表示了,他们的爱意。

  茉儿看到了一家男装店,二话不说就拉着严肃走向那家男装店。严肃看向茉儿道:“你要给谁买衣服?我吗?“茉儿抬起头肯定的说道:”当然啦,你看你出来就穿这个,我不想浪费了我男朋友的好身材和这么高的颜值。所以,你就依了我吧,我们去买一套吧。“说着就”吧唧“的一声亲到了严肃的嘴唇。笑着拉着有些呆滞的严肃。( ̄△ ̄;)严肃心道:”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

  服装店里的营业员看到,一位美女拉着一个当兵的进来,良好的职业素养她们笑着说:”欢迎光临。“茉儿揭开严肃脑袋上的迷彩帽道:‘帮我给他搭配一套衣服,要休闲的。”

  严肃无奈的看向霸道的茉儿道:“我就买一件外套就好了。”“不行,乖哈!买一套,”茉儿拉着严肃的手说道。

  (小惜好久没有更新了。额!每次都是发这句话,无奈啊!!!小惜在存稿,O(∩_∩)O哈哈~。时间问题,明天要去上班,先小更一章,希望,各位,大人们不要嫌弃,话说,应该嫌弃死小惜了吧!O_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