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春色了无边!!!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了严肃难受的(呻)吟声。心里立马软了下来,转身又回到了浴室,为严肃准备冷毛巾。端着脸盆放在床头柜,严肃“呜呜”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茉儿怕严肃很难受,喉咙会干,便拿着一杯冷开水,扶起严肃给严肃慢慢的喂着。

  严肃薇睁着眼睛,便看到了茉儿,心里道:“不醉不休啊!梦太真实了。”不顾着冷开水在两人中间,便一把搂过茉儿,压着她。茉儿被严肃一下猛的压着,吓的直看着严肃。开水全部倒在了(床上)杯子被甩在了地上。严肃摸着茉儿的脸道:“醉了真好,这样就可以看到你了,可以这样拥住你。”

  (额,这里嘛?就素这样啦,那样啦,~~~~(>_<)~~~~小惜怕肉肉文写的太透了会封锁掉。但是,不怕,小惜会写一点点上去哒,要相信小惜我哦!)

  茉儿被严肃冷不丁的吻上,发现。挣扎的力气对严肃是毫无效果,茉儿慢慢放开的也学会了回应,严肃得到了回应后,便更加激烈的加强。(如此如此,这边这边,这般这般,(⊙o⊙)…就这样了,(*^__^*)嘻嘻……小惜很够意思吧。“

  深夜这般春色,月亮也害羞的躲了起来。茉儿双眸含泪,看着自己身上的心爱之人。心里满满的塞满了他。双手搂住了这个健壮的男人,两人的(动情)的声音是妖媚的罂粟,让对方都深深的吸引其中。

  天开始亮白了,茉儿忍着身上的不适,慢慢的爬了起来。在浴室用冰冷的水冲洗着自己,让自己的思路更加清楚。茉儿穿好衣物后,便开始慢慢的整理(床上)的混乱。轻轻的,不让严肃发现。整理好这些后,茉儿头也不回的离开这个荒唐的地方,经过一夜的放任,心里好像也更加累了。

  ”严羽吗?我,我希望你和严肃说昨天是你扶着他去附近的宾馆住,不要谈起我,让我们两个人冷静一下。好吗?“茉儿的语气满满的卑微,严羽揉揉自己的眼睛疑问道:‘怎么了?”“没有,我就希望让我消化一下这一切的事情。”茉儿捂着自己的嘴巴,泪水悄悄的流了下来。

  严羽最终答应了这个无厘头。

  严肃慢慢的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冷清的空间让他有点冷。

  茉儿满眼的疲惫的走进了自己的宿舍,倒头就睡了。上官修看到后要过去问时,丝丝拉住上官修道:“你去问什么?是不定茉儿的心情会更差,让茉儿休息一下,她想说的时候会说,我们怎么问,她想隐瞒,她都不会说的。你说呢?”上官修满眼的心疼。

  (额。狗血的呀!狗血的小惜不要不要的,~~~~(>_<)~~~~明天继续更新,每天一小更,(*^__^*)嘻嘻……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