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额!无语的说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茉儿疲惫的渐渐睡下,上官修掏出手机气呼呼的拨打着他一辈子都不想打的电话号码,终于接通了:“喂,你把茉儿怎么了?她今天是哭着回来的。“严肃赤(裸)着上身站在窗户前当他听到上官修的话后,心里难受的皱起眉头:”我和茉儿昨天那情况应该是吵架了。“”什么?什么叫做应该是吵架了?“上官修大声吼道。

  严肃”啪、”的一声就挂断了电话。上官修看着黑掉的屏幕,气的“破。”的一声把手里的手机给狠狠的摔在了医务室的门上,丝丝和露露吓的微微弯腰。

  “谁啊?”一声娇媚的声音说道,严肃皱眉转身道:‘我昨天谢谢你把我扶过来。不过,昨天的事情希望你隐瞒住,你要多少我给你。“严肃紧紧的抓着手机。李欢抓着自己的衣摆道:”严肃,我昨天,我们,你就不打算对我负责?“李欢含泪道。悲痛的声音,让严肃心里多少有些心虚。

  ”难道,你觉得我是那些女人,为了钱一切都可以付出吗?钱?我为什么时候少过,我要的不过是你要负责,怎么?你没有勇气承担你所做过的这些事情是吗?“李欢哭着说道。对于严肃来说是声声刺耳。

  严肃看着李欢道:’给我时间,让我想想。这一切事情都太突然了。”说着就拿过放在(床)上的衣服,李欢拉着严肃的手道:“严肃,希望你给我的答案是我所希望的那句话。”严肃看了看李欢,就撇开李欢的手走了。

  李欢看着严肃的背影被门阻隔断了。用手背擦了擦眼泪,露出笑脸。把自己狠狠的摔在了床上,脸朝下闻到了,床(上)严肃那熟悉的味道,也闻道了令她恶心的女性味道。翻过身,盖上了严肃盖的被子。幸福的闭上眼睛。

  严肃坐在自己的车上闭目回想道半个小时前:“额,我怎么在这里?这里是哪里啊?”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赤(裸)着身体,让严肃自己都大吃一惊,连忙用被子盖住隐私处。察觉道了这房间没有陌生人的味道。就在这时,看到以前在医院看到的那个妈妈介绍的女孩,叫什么?哦,是叫李欢。就看到李欢打开门,举起打包盒道:”严肃,你醒了?要不要吃点东西?“

  严肃想到这里就睁开眼睛嘲讽道:”严肃,哼,喝醉了是吧,喝成这样?你怎么对的起茉儿。“心里想到茉儿,又是一阵悲痛。”喂,是,我这就归队,好。放心吧。“严肃挂断电话,就猛的开着车朝军营开去。

  李欢看到严肃的车开走,就拿着手机拨了个电话道:”我的计划完美的做完了,接下去就要麻烦你做下去了。你觉得这样有用吗?“电话那头道:”放心吧,你做完这些后,我会按照我定的价钱打给你的。“李欢听到这句话便道:”希望如此。毕竟诚信这东西谁都说不准的,你说是吧。“”哼。“李欢看着电话,神秘的笑了笑。

  茉儿还在沉睡时,事情已经变了样了。

  严肃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爷爷。严老司令道:”最近,边区有一批毒贩,他们还有精装的冷武器,所以,我想你派一班的精英去解决掉。“严肃点了点头道:”是,司令。“说着就转身打算走了。严老司令拍了拍桌子道:”你们什么进展了?“严肃转身疑问的看着严老司令道:”什么,什么进展?“

  严老司令道:”就是你和茉儿有木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严肃摇了摇头道:”我们昨天吵架了。“严老司令站起身走到严肃的面前,狠狠的敲了一下严肃的脑门道:”傻子,你个傻子。“严老司令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气的都说不出话。:”你怎么和茉儿吵架了呢?为什么?“严肃:”因为,妈妈。我们昨天去逛街就看到了妈妈,去吃饭时,我让他们两人一起待了一会。“严老司令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道:”你觉得怎么做好吗?‘严肃无奈的耸了耸肩道:“我想让茉儿知道她未来的婆婆是怎么样的。应该没有做错吧。”

  严老司令道:“你们现在需要时间证明,唉!你们小年轻啊,真搞不懂,爱了便是爱了,爱了就不要放手是吧,唉!算了,你们的事情,我一个老头子说了也不好。你还是早点把你的任务做完了,在回来说吧。”严肃看着严老司令还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