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大坎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认真的检查着子弹,抬起头道:“你们都知道这次任务的严重性了吧,还有,这次我们去热带雨林,千万要小心。我们要小心对方,也要小心热带雨林的毒物。”“是队长。”特种兵们严肃的说道。严肃从怀里掏出贴身的匕首,细心的抚摸着。

  “呀,好漂亮的匕首,队长这时咱们队长夫人送的吧。”一个特种兵打趣道,严肃苦笑着看着那些特种兵道:“对,不过。我们最近吵架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吵架了,或许,我们的爱情还不太确定的原因吧。”直升机的机长道:“队长啊,你们去还年轻,没有什么坎过不去,这次回去小两口好好聊一下什么都搞定了,是吧?”

  严肃点了点头,手里摸着腾龙。依依不舍的看向毒蛇基地的方向,嘴角的微笑说明了严肃的好心情。但是,一想到一回去还要解决一个大问题,心里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三天后,“茉儿,严老司令叫你过去一下。”丝丝喊道。茉儿整理了一下护士服道:“好,丝丝姐姐。”说着就走出了医务室。上官修翘着脚道:“严老司令?这个点他怎么过来了?”丝丝耸了耸肩猜道:”大概是为了茉儿吧。“露露说道:”那几天,茉儿出去,回来都是红着眼睛回来的,你说是不是茉儿和严肃出问题了?“

  上官修觉得有道理,点了点头说道:”出问题了才好,我给茉儿找过,严肃那点好了?你们也不看看他们家那一个个的,嫁过去好了才怪了。“

  茉儿紧张的快步走向司令办公室。

  司令办公室没有关门,严老司令看到茉儿道:”茉儿进来吧,快来,爷爷好久没有见你了。“严老司令笑眯眯的说道。茉儿:”严老司令好。“说着就把当初严老司令给的盒子轻轻的放在了茶几上。严老司令顿了顿继续道:”来,乖哈,你先坐,严肃有和我说过。我今天来就是来解决问题的。“

  茉儿点了点头:“他有和你说,那我也不打转转了,严老司令,这样吧,我说清楚点。严肃有喜欢的人了,你们也决定了那么大的一件事情,那为何还要拿我的爱情当游戏?每一件事情都弄的和真的一样。”说着气呼呼的坐在一边,严老司令莫名其妙的看着茉儿道:“什么事情?告诉爷爷,爷爷我去找严肃说清楚。”

  严老司令看到茉儿气呼呼的,心里大呼:“不好。”茉儿看着严老司令道:“那么大的事情,你不知道?那他们怎么做的决定?严老司令?”说着就把一直放在口袋里的喜帖放在茶几上道:“这个你不认识?算了,我走了。”

  (好就没有更新了,更新不定,但是,小惜挖的坑,就一定会填的漂漂亮亮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