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嗨起来!!!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老司令站在窗边看到那一抹白色远去,心里不免痛惜。手里紧紧抓着那张红的碍眼的喜帖,张着嘴巴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茉儿用手摸着脸上的泪水,哽咽着。泪水还是不停的流着。许姨看着茉儿流着泪水,走了过去。用纸巾轻轻的擦了擦茉儿脸上的泪水,道:”茉儿怎么了?“茉儿抬起头看着许姨摇了摇头,不语走了。

  许姨疑问的看着不远处的严老司令。

  严老司令也不语的走过,许姨一把拉住严老司令道:”茉儿,这是怎么了?我知道茉儿现在在和严肃一起,是不是他们两怎么了?”严老司令把手中的喜帖抓的更紧了。看着茉儿离去的方向一副我很累的说道:“我那个傻(孙)子,不知道怎么解释,才闹到这样的地步。唉!还要我这个老头子瞎(操)心。我当初追我媳妇的时候都没有这样伤害脑细胞。得,现在还要这样为自己(孙)子想怎么追姑娘。”

  许姨抱臂若有所思的说道:“这么说茉儿被严肃欺负了?”严老司令(举)起喜帖道:“是被人害的。我也没有办法(孙)子去做任务了,叫我一个老头子去和孙媳妇聊一聊。但是,孙媳妇吧,一见到我就哭,那个委屈的呀。让我这个老头子我一下子就蒙住了。要是我媳妇这样,好吧。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徐姨耸了耸肩道:“严老司令没事,慢慢来,不过,茉儿天天这样压抑着也不好,你还是这些天不用烦她好了。让他们小两口想一想。”严老司令没有办法叹了一口气就走了。

  严肃下了直升飞机就带领队员奔向秘密基地。

  “队长。”秘密基地的守护队员向严肃敬礼。严肃皱着眉头道:“嗯。”紧张的气氛笼罩着这个基地。严肃看着地图道:“现在边境是怎么回事?还有你们观察了他们这次有多少人吗?他们这次交易的物品是多少?”

  半响都没有人回答严肃的问题。严肃气急败坏的“碰”的一声双手砸在桌子上。“怎么?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都回答不出来吗?”严肃看向坐在两边的基地高层。“要你们何用。”严肃怒吼道。

  全部的人都不敢大喘气。生怕被严肃拧出来练手。

  茉儿无聊的坐在靠背椅上,看着医疗书。丝丝和露露一人一边的坐在茉儿的身边关心的问道:“茉儿,这几天你都怎么了?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你和我们说说,你也知道我们都很关心你的。你这样我们都很心慌。”茉儿抬起头朝丝丝和露露笑了笑道:‘哎呀,我没有事情啦!怎么了?“上官修早在丝丝和露露找茉儿说话的时候竖起耳朵听了起来。

  露露笑着说道:’那什么,那天看你哭着回来,茉儿你也没有和我们说。我们这不过来问一下吗?你不和我们说,我们心里都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我们心里很没有底。”

  茉儿合起书,摇了摇头说道:“没事啦,那天被沙子迷了眼睛,就哭成那样子了。”丝丝不甘心还想问,上官修“咳咳。那啥你们这么怎么闲,丝丝,露露啊,你们去外面走一下。”丝丝“嘿。”的一声还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出来,就被露露拉走了。

  上官修看着她们走出去。

  看到茉儿好奇的看着自己,便说道:“茉儿,我带你去走一走吧,我想你一定有事情,憋着会很难受的。修哥哥带你去嗨,心里会更好一些。”茉儿想了想:”好啊!“笑着和上官修走出了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