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花儿红了!!!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上官修开着车来到海边,茉儿坐在车上,打开车窗,趴在车窗边看着一望无际的海,听着还的声音说道:“我喜欢这声音,让我有种整个人的灵魂都被洗涤了。哈。”看向上官修道:"修哥哥,我会不会很无聊啊?“上官修摸着茉儿的头发道:”不会,每个人都每个人独特的放松方式。“

  茉儿看着上官修道:”怎么办?我爱的他,他发喜帖了,喜帖上新娘的名字不是我,是另一个女人的名字。“上官修看着茉儿的眼睛里满满的受伤。泪水就在下一秒流了下来。

  无言的抱着茉儿。不忍心看到茉儿的泪水。

  ”茉儿你要不要去休息,我去批假给你。“上官修轻轻的拍了拍茉儿的背。茉儿摇着头,哽咽着道:”修哥哥,你是不是觉得我好小孩子气。“上官修:”不会啊,茉儿。乖啊,修哥哥认识好多好多不错的男的。如果,可以。我们明天就去认识,怎么样?要不现在吧。我打电话。“茉儿鼓着嘴巴道:”修哥哥。“茉儿撒娇道。

  离开了上官修的怀抱,自己用手背擦了擦脸上的泪水道:”我还是好喜欢他。“看着大海,眼睛里都是笑意。上官修看着茉儿又哭有笑的,无语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无论,严肃爱上的是谁,我都很喜欢他。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是中了他的毒了?我和严肃吵架的那一刻我很后悔自己对他说的任何一句重话。那个女人拿着写着她和严肃名字的喜帖,我很羡慕,也很嫉妒,我想撕掉喜帖,但是,上面写着严肃的名字,我舍不得。“茉儿听着大海的澎湃海浪声。一边诉说着她对严肃一直不敢说的情话。

  上官修弹了茉儿的脑门道:”茉儿,爱就说出来是吧,闷在心里说给我听是没有用的。“茉儿双手捂着自己的脑门,好不容易不见的泪花有出现了。

  ”吆喝,小妮子觉得哥哥这话很哲学是吧,都感动哭了。“上官修笑眯眯的说道。茉儿扁着嘴巴,双眼泪汪汪的看着上官修道:”坏人,接本小姐一掌。“一巴掌拍在了上官修的肩膀上,说道:”痛啊,修哥哥。“手刚刚放下上官修就看到了茉儿额头红红的印子,立马打开车门就跑。

  茉儿打开车门,脱下鞋子,就去追上官修。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欢快的脚丫。和茉儿久违的笑声。

  严老司令气呼呼的命令司机去严氏集团。司机看着黑着脸的司令,二话不敢说启动车子。一路压抑着的气息,让司机很后怕。

  严老司令下了车后,黑着脸走进了严氏集团,看都不看前台小姐,就进了电梯。前台小姐看着面色不好的司令,也不敢说什么。

  秘书看都严老司令笑着说道:“老爷子好,今个儿是什么风吹您过来了?”严老司令赐了秘书两个字:“邪风。”打开了总裁办公室,看都没有人就走向会议室去。

  秘书拦着说道:“总裁在和员工开会,那个,老爷子我们去总裁办公室坐一下就好了。”严老司令不悦的看着总裁首席秘书道:“你小子拦我,你以为我没有人吗?”挥了挥手让自己身边的勤务兵去拦住秘书,严老司令傲娇道:“哼,以为我没有人,我告诉你我去定了。”首席秘书长无语的看着走向会议室的严老司令。又很无语的对拦着自己的勤务兵笑了笑,心道:要不要给120打打电话。

  “碰”的一声,会议室里的人都被吓到了,看到门外站着严老司令,都噤声了。

  严爸爸好奇的看着严老司令,站起身道:“爸爸,你不是应该在部队吗?今天怎么?“严老司令挥了一下手,身后走出了五个勤务兵,每个兵手里拿着棍子。严老司令指着自家的儿子说道:”那个站着的留下,其他的走出去。“应声而下,除了严爸爸,其他的员工逃命般的冲了出去。

  严老司令对勤务兵说道:“你们站在门外,我一个人会会这个臭小子。”说着会议室的门就关上了。同时,严爸爸心里也暗道:“不好。"

  严爸爸还是装作好奇的问道:“爸爸,你这是?”严老司令冷笑道:“哼,严肃的喜帖是不是你弄的?”说着就把手里的喜帖摔在了会议室的桌子上。严爸爸笑着坐在了真皮老板椅上,故作镇定的看着严老司令道:“那个女孩儿爸爸见过了?”严老司令:“哼,是我见过了。”

  “爸爸对她可满意。”严爸爸问道。严老司令笑着说道:“当然满意。”“可是我不满意。”严爸爸说道。“你有什么不满意,又不是嫁给你。“严老司令道。”爸爸你说孩子气的话了吧,嫁过来的儿媳妇就是要对我们严家有用处。这才是我们严家的儿媳妇的标准。”严爸爸整理着自己的西装,站起身看着严老司令又道:“爸爸你从来都没有处理过这些,你不知道啊,当今这也是做生意的”潜规则“。”

  严老司令看着自己的儿子道:“”潜规则“你们这些做生意的,哼!满身铜臭味。今天就让我把你打醒。“说着就举起拐杖。就追严爸爸。严爸爸看着严老司令举起的拐杖,大叫道:”我说你今天怎么好端端的拿拐杖勒。君子动口不动手啊。严老司令。”严老司令道:”你站住,我告诉你不许动我乖孙子的幸福。君子动口不动手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严爸爸回头看着严老司令道:“现在只是一时的幸福,以后就不是了。”严老司令道:“你自己又不是不知道那个滋味。”严爸爸呆住了一下。就被严老司令抓住了。严老司令傲娇的神秘一笑,接下去的是咱们严总裁的男高音时间。严老司令不满意道:“我告诉你,你要记住了。你要是在动一下你的小计谋,我就会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说着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军服,走出了会议室。

  “你已经让我知道了花儿为什么红了?”严爸爸不满的小声道。

  (小惜在这里点上三根蜡,~\(≧▽≦)/~啦啦啦。“好啊,几天都没有更新,一更新就给我上眼药。”严粑粑恨恨的看着小惜,惜惜:“严粑粑,你乖哈。”)

  严总裁无语的看着自己的老爸,揉着自己的胳膊,淡定的看着自家的首席秘书长道:“送我去医院。我要去拍片子看一下,我手好像受伤了。”

  (哇哦,小惜今天更了好肥的一章哦!(*^__^*)嘻嘻……在这里小惜要谢谢各位看官,谢谢大家不嫌弃小惜的渣作。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