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枪声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上官修问道坐在自己身边的茉儿:“茉儿,你接下去打算怎么办?”茉儿看着上官修道:“修哥哥,之前有一个人来警告我了,他要我离开严肃。我想了我还是离开他吧,就像那个人说的,我们门不当户不对的。他们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不一样。我和严肃的缘分就到这里吧。他的家人反对了,我如果嫁过去也会很累的。而且,我们也不可能一起走进那幸福而且神圣的礼堂。”

  茉儿笑着看着上官修道:“想开了就很开心了。”说着眼泪流了下来,“哈,都怪你,我前面跑太久了,汗水都从眼睛里出来了。”茉儿气恼的拍了拍上官修。上官修一把抱住茉儿道:“嗯,对,都怪我。”心疼的说道:“你是雨儿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妹妹,哥哥怎么舍得让你难受呢。”

  大海还在拍打着沙滩。海风吹拂着两人的衣裳。

  热带雨林里,严肃整理着隐形耳麦,认真的说道:“我等一下去侦察四周坏境,你们把基地做好隐秘工作。有什么事情就用耳麦联络。还有,你们都不能单独行动。明白?“队员纷纷道:”明白。“”好,我走了。“严肃转身就猫着身(体)走出了基地。

  劲装上喷了防虫液,但是,也还是有不少小小的虫子盯上这个庞大的生物。

  严肃轻手轻脚的走着路,尽管离对方的基地还有点远。不久后,就看到了对方的岗哨。

  刚刚趴在湿漉漉的草地上就看到了身边有冰冷的生物移动着,那个岗哨好像也看到了有东西移动,就开枪”哒哒哒“的来了好几枪。严肃冷静的看着一切,尽管,枪打的就在他的身边,无奈的低着头,让头盔抵挡住枪打飞起来的泥土。飞溅起来的泥土和草屑迷乱住了那个岗哨。

  好不容易停住了枪声。敌方的基地里也出来了好几个人,问道:”怎么了?“”我刚刚看到了一个东西移动。我们去看看?“岗哨反问道。

  几个人大着胆子。慢慢的向严肃的方向靠近。这时,一个人做了停住的手势。慢慢的身子朝地面仔细的看了起来。大叫道:”啊呀,是蟒蛇啊。“好几个人都往后走。心有余悸的回到基地里去。

  严肃也吐出一口浊气。冷汗沿着脸颊流了下来。

  (小更一章,O(∩_∩)O哈哈~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