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爱情,唉!!!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悄悄的抬头看到自己身边已经挂掉的蛇美人儿,心里默念:“蛇美人儿啊!真不好意思啊,不过,我还真要谢谢那一位仁兄啊。要不然,我就该去见上帝了。”

  说罢,又躺在草地上面。此时,一位身穿黑衣的神秘人物被严密的保护着进了基地。进去的时候看了一下严肃躲的草地。严肃心道:“不好,看出这里有问题了吗?”

  茉儿又恢复了以往的日子,当然,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没有了严肃的甜蜜电话和关心的话语。茉儿每每想起心里还很难受。一只手拖着脑袋。

  严老司令的日子也很郁闷,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听着属下报严肃带领的那一小队的发现和进展。心里除了担心,也还有一丝丝的无奈。最近去找茉儿,打算在聊一下。没有想到连进毒蛇的军营大门都有点难,理由是:毒蛇最近在秘密训练,不允许进,也不允许出。

  这天,严老司令心里憋屈的不是滋味,就又来到了毒蛇的军营门口。

  严老司令无奈的看着毒蛇的护卫兵道:“你们怎么了?秘密训练我又不去看,你们怕什么?”护卫兵一脸严肃的说道:“不好意思,严老司令,我们接到上级的密令。我们也没有办法。”严老司令黑着脸说道:“我不管,我今天就要看到我的孙儿媳妇。我还有些事情还没有来得及和我家孙儿媳妇说清楚呢?”

  上官修听到护卫兵说严老司令又来了,便匆匆忙忙的到门口,看到严老司令离的远远的便笑着说:“严老司令啊,今个儿,是什么风把您老吹过来了?”

  严老司令不耐烦的说道:“去去去,少在这里给我碍眼。我要进去找茉儿。”随后,指着拦着的护卫兵道:“这也是你小子弄的吧?”上官修道:“没有办法啊,严老司令不是我不给你进。”“算了,我和你说清楚吧。”上官修说道。

  上官修又道:“茉儿的家庭背景身份不是你们喜欢的,我知道你们严家要的媳妇儿是门当户对的。茉儿嫁过去日子不是很难过吗?还有,她现在还没有嫁过去呢!着日子就很难过了。”

  “谁敢给茉儿难看,看不狠狠我削了他。”严老司令怒道。上官修摇着头说道:“没有用的,严老司令。流言伤人更彻底啊!”

  ”严老司令。“一声清脆的声音打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茉儿笑着看着上官修,点了点头。

  ”茉儿。我就是嘛,你怎么舍得我家严肃嘛。“严老司令傲娇的看着上官修。茉儿说道:”严老司令不好意思啊,我们今天就把话说清楚吧。“

  严老司令看着茉儿说道:”着还要说啥呢?和爷爷我回家啊,我们等严肃回来,等他回来了,爷爷我好好骂他,哦,不。爷爷我还要狠狠的打他。“严老司令哄着茉儿。

  茉儿笑着说:”严老司令,不用了。“严老司令笑着说:“是嘛,茉儿还是很疼我们家严肃的。”茉儿说道:”严老司令,严肃·他已经有要结婚的人了,我不该继续和他保持着不清不楚的关系。我会和他分手的。“

  说完转身就走了。微风吹动着茉儿身上宽大的护士服。

  严老司令喊道:”你舍得这份感情吗?我家严肃那么爱你。而且,你就相信了爱你的严肃会有结婚的人了吗?当然,除了你。“

  茉儿听到后,停下了脚步看着前方道:”不,严老司令你说错了。他最爱的不是我。每个人最爱的还是自己。我和严肃的这份感情,错就错在了我们的身份。是吧?“说着,眼泪就慢慢的滴了下来。坚强的背影留给了他们,头也没有回过代表了她和严肃的爱情就这样了。分了。

  手(插)在护士服的口袋里,手紧紧抓着。风吹拂着护士服,也吹冷了茉儿的心。茉儿心道:”初恋,再见了。我们就这样吧。“上官修眼里弥漫着心痛。细细的毛毛雨淅淅沥沥的飘着,打湿着每个人的冰冷的心。

  爱情,是一种很牢固,也是一种很脆弱的虚幻东西,常常因为一个莫须有的理由,把两个人绑在了一起,也因为这个理由分开了无数的人。

  缘分,是一种很玄幻的东西,因为,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小小的动作,他们因莫须有的缘分为借口。就在了一起,到最后,分开的时候又口口声声说不相信这些莫名的东西。

  眼泪没有停住,反而,沿着脸庞流的更加厉害。

  严老司令看着茉儿远去的背影感觉很累,便上车离开了。

  靠在车椅背上,闭目回想到了严肃抱着茉儿幸福的说道:”这是我一生的媳妇儿。“两人的笑容明明是幸福的。他们的爱情真的这么脆弱吗?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严肃趴在草地上感觉不好,不一会儿。一声声的枪声就在自己身边响了起来。

  严肃慢慢低下头。

  “哟喂,着警方派的就这点胆子吗?都这步田地了还猫着呢?”严肃抬头就看到是那个刚刚被保护的很好的男人。

  那个男人说道:”打,你们拿刀逼他出来。“命令刚刚下达就看到了很多男子拿着刀朝严肃躲的地方走过来。严肃站起身拔掉身上的草,拔(出)自己身上的军刀。

  (话说,都更到这里了,就快要完结了。不过结局好微妙哒,(*^__^*)嘻嘻……小惜谢谢各位看官,爱你们(づ ̄3 ̄)づ╭~,小惜想结局想了好久,唉!!!终于,要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