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出发,亲友团们!!!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皱眉头的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严爸爸,抱着手臂不语,严妈妈盯了一眼无辜的严羽,然而,严羽一副我怕怕的样子站在严肃身边,严老司令受不了这样的气氛,拿拐杖敲了敲地板说道:“那什么,严肃你把我们叫过来是干嘛的?咳咳,你这样不说话,我们干坐也不是办法是吧?“

  严羽被严肃一个眼神给吓的,抖了抖就拿出了笔记本点开了视频。严肃还是一句话不说就看着严爸爸。严妈妈指着视频里的熟悉身影说道:”哎,这不是那个茉儿吗?呀,那个李小姐怎么也出现了?“严肃说道:”那天晚上,我和茉儿发生关系,而不是那个所谓的李小姐。我要对茉儿负责任,我会去找她。而且,茉儿是我这一生唯一的妻子人选。“严妈妈笑着说:”只要是严肃你喜欢的我们都接受。“严爸爸被严妈妈一个猛捏,面色难看的也点了点头。

  严老司令说道:”臭小子,去的时候买束玫瑰花去。“严肃微微一笑说道:”好,我这就去。“说完后便不顾着身上的病号服就冲出了病房,严妈妈拦都拦不住,严爸爸无奈的看着严肃的背影。严老司令站起身说道:”咱们也去,我们去当拉拉队。给严肃加油。“严羽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说道:”严肃去追茉儿回头了,你要不要来看戏?我们医院门口集合。“挂掉电话又对身后的亲友团说道:”咱们也是要注意一下形象的。"

  严妈妈拉住严爸爸说道:“对啊,严羽说的是。”说着就给严爸爸整了整领带,又转身给严老司令拉了拉领口,严妈妈自己又掏出化妆袋,在桌子上,排开了所有化妆用具。仔仔细细的化着脸上的妆容。

  等严妈妈画好后,已经是两个小时了,严家的男人们早就等不及了。严爸爸拉着严妈妈就走,上官修也早已在医院门口等着了。载在严肃的亲友团出发了。

  (更新一小章哈哈,明天结局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