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爱情啊!!!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肃开着车子刚刚上了高速,就听到手机响了:“喂,你是?”“严肃,是我李欢。”李欢有些尴尬的说道。严肃眉头一紧说道:“李小姐,我们觉得我们说话兜圈子没有意思,我们说开吧。”李欢:“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先说吧。我都知道了,知道你拿到了那份还你清白的监控视频,知道你现在在去找茉儿的路上,我还知道你很爱她。”严肃不语的听着。李欢明显的哽咽着说道:“严肃,你告诉我,你有没有爱我,就那怕是一秒,有吗?”

  “没有,不好意思,我的心里被茉儿不知不觉就占满了。”严肃说道。李欢:“好,我知道了。”手捂着嘴巴尽量的忍着不让哭声传到严肃的耳边,挂断电话一个人看着窗户外的风景。抱着膝盖痛苦了起来。

  严肃叹了一口气。

  茉儿手里拿着刚刚做好的体检报告,和检验科的医生说道:“谢谢啊。”医生看着茉儿说道:“你家人知道吗?”茉儿摇着头欲言又止的模样让那个医生摇了摇头。医生说道:“你年纪轻轻的,是吧。而且,还没有结婚。就”茉儿笑着说:“没关系的,我走了,等一下我就下班了。”医生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吧,要好好保重身体啊。你现在这样的情况。”茉儿毫不在意的说道:“没事啦。人生在世嘛。过了这一生还有下一世嘛。”

  医生点了点头。茉儿拿着体检报告看了看也叹了一口气。

  严羽看着GPS说道:“呀,茉儿这老家好啊,风好,水也好。”上官修趴在窗户那说道:“你哥哥一个人开着车没有问题吧。”严羽:“嘿,不用担心他。不过,还好离茉儿那不远。”严妈妈提着华美的纸袋子说道:“我给亲家的东西会不会寒酸了点。”

  严老司令说道:“你还是担心一下茉儿会不会和严肃回家吧。”严妈妈说道:“我家严肃这么优秀,茉儿一定会和严肃回家的。”严老司令又道:“那可不一定。当初被人一顿好吓,心里恐怕有阴影了。”(惜惜:“大家来算算茉儿的心里阴影吧。(~ ̄▽ ̄)~(~ ̄▽ ̄)~)

  严羽无奈的眼神看着上官修,口语道:”求安慰。“上官修看到严羽的嬉皮笑脸,手一伸。笑着掐了一把严羽的大腿。傲娇的转过头看向窗户外的风景。严羽口语道:”痛,痛。求安慰。修,修。人家求安慰。“

  严肃离茉儿家越来越近,心跳也越来越快。

  茉儿背着双肩包刚刚走出护士站,就听到有人叫:”茉儿,等我一下。今天我也走你那条路。我们一起走吧。“茉儿转过身就看到是和自己一个科室的医生,礼貌性的点头说道:”好啊,我们走吧。"

  "茉儿你有没有男朋友啊?“那个男医生在他们快走到茉儿家的时候问道。茉儿站定抬头看着那个医生说道:”没有。“那个医生想说什么,茉儿就先说道:”但是,我有暗恋的人了。“医生小心翼翼的问道:”那那个人呢?“茉儿指着自己的心脏说道:”他被我埋在了这里。“医生说道:”我可以住进你的心里吗?“茉儿摇着头说道:”不好意思啊,住不进去了,满了,一丝缝都被塞满了。“

  医生说道:”可以让我抱抱吗?“茉儿点了点头说道:”我们是朋友,当然可以了。“”碰。“的一声。茉儿定神就看到了那个医生被严肃用拳头干到了地上趴着。茉儿气恼的跑去扶起那个医生。边说道:”你这个人怎么这样的呀?我和你没有关系了。你个准新郎官怎么不去和你的美娇娘恩恩爱爱去啊。“掏出手帕给那个医生擦去嘴角的血。一边说道:”不好意思啊,那个人就是这样无理取闹的。“

  严肃拉过茉儿说道:”他是谁?“茉儿甩开严肃的手说道:”要你管啊。"茉儿笑着和医生说:“你先回去吧,没事的,拜拜。”看着那个医生走远,转过头和严肃说道:“干嘛?”说完后就要离开了。严肃拉住茉儿说道:“我是清白的,我和你的约定和那些誓言我都记在心里。我的新娘只有你。你是我的严夫人,没有其他人。”茉儿双目含泪说道:“是吗?那那个喜帖是什么?”

  “那个是严肃他爸爸糊涂了。”严老司令的站在不远处说道。茉儿转头看到了严家的人都在,还有,上官修一起站在那儿。茉儿说道:“那现在呢?是要干嘛?”严妈妈说道:“是希望茉儿你给严肃一个机会。你那么爱严肃。严肃也那么爱你。”

  严肃一把抱住茉儿说道:“给我个机会茉儿,让我严肃用一辈子去证明我对你的爱。好吗?”茉儿说道:“我可以信你吗?”严肃点了点头说道:“当然,茉儿我爱你。”茉儿也抱住了严肃说道:“嗯,你说的,我肚子里的宝贝也听到了,你不能骗我哦。”严肃听到茉儿说宝宝,更加开心了。

  林妈妈和林爸爸也看到了这一幕,开心的看着。

  爱情!!!

  (完结)

  (惜惜:”终于完结了,哈哈。那啥,结局好那个啥的说,是吧。恭喜恭喜惜惜我写完了一本小说。哇哈哈哈哈。)